母親60歲,剛做完乳腺癌手術,有明白的給個意見

時間 2022-02-08 11:30:31

1樓:老丘石頭

中藥很難治好,正確方案是切除癌細胞組織,化療,這方案最穩妥,但你媽媽年齡,身體問題,自己斟酌

2樓:愛上騎行的狗子

具體使用什麼樣的方法,中醫專家會根據病人的情況來使用的,如果**過程中,經濟上有負擔的,可以在輕鬆籌上發起請求,會有愛心人士願意捐款幫助的。

3樓:熟地遊子

真正的癌症是**不了的,比如有名有錢人:陳曉旭 姚貝娜等等。放化療是世界上最愚蠢的對抗思維,純粹就是個笑話。

中醫**是對的,但好的中醫已經很難遇到了。基本上都是西化了的假中醫遍地都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型別**率不低,及時化療放療,注意全面抗癌。

5樓:涵姐話美食

單看病理檢測結果,你母親乳腺癌發現的還算早,沒有淋巴的轉移,是好事,但手術是區域性**,術後怕的是**和轉移,老人身體允許還是建議用幾個療程化療,單純的只用中藥,只是調理的,還不能達到防**和防轉移的作用。如果怕化療的***大,可以綜合**,減輕化療的***。另外免疫組化裡機her-2是陽性的,這個適合赫賽丁**。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也可以私信我。

想諮詢乙個問題:我母親60歲,乳腺癌化療結束半年後,脖子表皮上有小公尺粒狀肉疙瘩,什麼原因,是老年斑嗎 5

6樓:盤元

根據你的描述你母親可能是淋巴轉移。做完化療後還應該做放療,再繼續做耙向**,防止**轉移。你應該帶你母親到三甲醫院掛乳腺科,找專家檢查,確定**,對症**,不要耽誤。

祝你母親早日**。

7樓:

隨看年齡的增長,人臉上身上都會長一些痘痘,老年斑的,若不放心帶你母親去醫院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年人都有,或多或少而已。

老朋友的母親才53歲,最近檢查發現時乳腺癌早期,可以治好嗎,乳腺癌早期能活多久?

早期乳腺癌的 效果不錯,如果患者配合得好的話有 希望很大,關鍵還是要看病理分型 淋巴結情況 免疫組化結果,進行個體化 總體來說乳腺癌是腫瘤疾病裡面 效果最好的,別放棄希望。姐姐2009年春天病理檢查為乳腺癌,手術4個月後又 診斷為腫瘤廣泛轉移,極度消瘦,四肢無力,食慾不振。兩側腋下,頸部均有大小不等...

大家好,,我母親得了乳腺癌,,上個月在杭州剛做了手術,,醫生說還有化療的,,因為費用比較大

姐姐2009年春天病理檢查為乳腺癌,手術4個月後又 診斷為腫瘤廣泛轉移,極度消瘦,四肢無力,食慾不振。兩側腋下,頸部均有大小不等的腫塊。服用乙個老中醫給開的藥方,服後食量即見增加,服藥30副時,各種腫物開始變小,服藥至200副時,腫物完全消失,到現在兩年多沒有 藥方如下,希望對其他乳腺癌病人有幫助。...

60歲的老母親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沒什麼比孝心更為重要的禮物了.送孝心. 不一定要送什麼 你有誠心老人家就會喜歡得 善闌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1 手鐲 一隻玉手鐲送給操持著家庭的媽媽,表達兒女的愛。2 玫瑰花 玫瑰花要和爸爸一起送,可能他們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