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雙下巴,有雙下巴怎麼減掉,最好附圖片

時間 2022-02-05 17:35:10

1樓:拯救小家軍

瘦臉方法有很多的,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是運動,你看下以下幾種,哪種適合你: 1、像平時吹泡泡一樣努力地鼓起嘴,最少要堅持十秒鐘;然後再努力地癟起嘴,也是要堅持10秒鐘。這樣時間長了就可以減少臉上的贅肉。

2、慢慢地抬起頭,看天,然後張開嘴,舌尖使勁地向上送,堅持上10秒鐘;然後收回舌頭,再閉上嘴,慢慢地低下頭,重複上10次,可以減少下頜部位的贅肉。 3、嘴略微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上30次左右。每天堅持做上2-3次就可以了。

4、同時也可以採取按摩的方式 ,因為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一定要注意姿勢的正確,以免受傷哦: (1)、按捏臉上肉特多的地方:塗上一點兒瘦臉的按摩膏,然後呢在臉上肉最多的地方使用捏捺的手法,從裡往外拉伸,記住動作一定要輕一些。

(2)、揉按面頰:手掌呢要緊貼著雙頰,然後按由里向外的順序按摩肌膚,這個動作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

用雙手輕輕地託下巴,然後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5、同時還可以吃些瘦臉的食品哦:

(1)冬瓜玉公尺湯:因為冬瓜和玉公尺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 (2)綠茶粉加荷葉泡水喝:

綠茶粉挺好買的,荷葉在賣茶的地方就有。 試試以上這些方法吧,都是我們**吧的吧友們總結出來的,很多朋友試過,很有用的哦!希望對你也有所幫助。

(3)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對於這種區域性**,效果還是很好的。

2樓:西貝

一周告別雙下巴的方法

3樓:卞壯海流如

就是那樣,張嘴,然後仰頭,然後閉嘴,輕輕低頭,就可以了。每天找時間做幾次,每次連續做幾遍,有些效果。

還有擦油的時候,食指和中指分開,夾住下巴兩側,從下巴往耳朵根按摩,也有一點效果。

不過我覺得雙下巴有時也很可愛嘛,你看周迅,也有點,還蠻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可以選擇運動**,如慢跑,或者大步行走進行鍛鍊,每次鍛鍊四十五分鐘左右,一周鍛鍊五天,休息2天,飲食方面清淡為主,堅持三個月的運動,可以**到十五斤以上,

其次下巴 頜處按摩。先在頜處塗抹 (泊碧雅】,然後雙手指尖合併在下巴處,往耳後根慢慢提拉,照著這樣的節奏的進行10~20次;這樣既可以排毒,又能讓**變得堅實,漸漸的,側臉的輪廓就慢慢體現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麗都的瘦臉效果很好,很滿意。趕上活動,**可以,醫生服務態度也好,感覺要想臉瘦還是得打瘦臉針,運動只能減減身上的肉。

有雙下巴怎麼減掉,最好附**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減掉雙下巴的好方法具體步驟為:

一、 打擊雙下巴,讓細胞更緊緻。

1、每天早晚潔面護膚後,揚起頭,用雙手的手背輪流依次有節奏的輕輕拍打下頜與頸部的銜接處。

2、由頸部向下頜處拍打,頸部與下頜形成了由下至上的乙個弧度,手背要緊貼頸部至下頜的**,完成在拍打中向上提拉的步驟,正面拍打30下。

3、保持仰頭的姿勢,分別向左右四十五度轉頭一邊各拍打30下,從而達到緊緻肌膚,燃燒下頜脂肪的目的。

二、飲食(咀嚼食物的次數), 現在吃的東西大多都是偏軟的東西,容易形成雙下巴。咀嚼食物的次數變少,所以下顎的肌肉開始變得衰弱。平常吃些硬的東西,或是有嚼勁的東西,有意識地提高平常飲食當中咀嚼食物的次數,通過這樣來改善雙下巴問題是很重要的。

三、下巴上推。

1、將雙腳開啟,身體放輕鬆,站直。然後將雙手放在身後,手指交叉握緊。

2、將身體伸來,下巴向上提緊,利用鼻子吸氣,嘴巴記得吐氣4次以後,再恢復到原來的站姿。重複數次。

3、頭向右傾斜,右手伸到頭左側邊,輕輕將頭下壓,然後一直保持這個姿勢20秒鐘。接著換邊,重複同樣動作,左手輕壓右側頭部。

參考資料:人民網-如何快速減掉雙下巴 5招讓你輕鬆擁有錐子臉

人民網-如何快速消除雙下巴 減掉雙下巴的3個按摩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雙下巴的手術方法

雷射溶脂去除雙下巴:

首先劃出脂肪的部位,然後再上麻藥開始第一步的溶脂工作,雷射波長會將劃出的脂肪震碎,最後再用較細的管徑抽出即可。通過雷射溶脂這種方法去除雙下巴,安全性比較高,並且手術傷口很小,也就0.1公分左右。

雷射去除雙下巴的手術恢復期一般為一周左右,當時做完不會有什麼異樣的感覺,通常是隔天後才有點腫脹和淤青,但一周左右這些症狀就基本消失了。要想恢復的更快,可以在術後多做按摩,加強淋巴、血液迴圈,效果會更好。

吸脂去雙下巴:

雙下巴吸脂術是在在局麻下進行的,在頦下正中開乙個三公釐的**切口,然後在皮下脂肪層注入膨脹液,之後將脂肪吸出,手術可將下頜部至甲狀軟骨以上的上頸部之間,以及兩側下頜緣下的皮下脂肪一起吸出,恢復下頦與頸部之間,下頜緣與頸部之間自然的角度。

雙下巴吸脂的切口一般位於頸下,只有針孔大小。淺層抽吸時,於內側注意勿損傷頸前靜脈,在外側注意勿損傷頸外靜脈,如有頸闊肌鬆弛,可作頸部除皺術,一般抽吸量不超200ml,手術快速,效果理想,術後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雙下巴吸脂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區域性進行加壓包紮,吸脂消除雙下巴後頭2天需換藥。3-4天後更換成下頜頸彈力帶進行區域性壓迫塑性。

吸脂消除雙下巴後6-7天拆線,區域性加壓塑性1-2月,吸脂消除雙下巴的效果更好。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

去除雙下巴的按摩方法

1、在塗護膚品時,不但要塗抹臉蛋也要照顧到下巴和脖子,要按從下往上的方向塗抹、按摩,不要向下或者左右用力搓,以免把下巴和脖子的**越拉越松,加速**下垂。

2、鍛鍊下巴內側的肌肉。平時找個沒人的地方多做用力吐舌和舌頭頂下顎的動作,這樣可以讓你面部的線條更加緊實。

以上兩種去除雙下巴按摩法只適合因**鬆弛問題引起的雙下巴問題。由於肥胖導致的雙下巴還是需要借助整形美容手術才能有效的消除哦!

8樓:華怡醫美

你好,一般雙下巴都是脂肪比較多造成的,可以考慮到正規醫院去做抽脂,見效比較快,傷口比較小,除了瘢痕體質,通過專業醫生美容針縫合,很難留疤痕。

9樓:說個什麼呢

這個不能只減雙下殼,需要**然後整體才能減掉的

10樓:

肯定要**呀,這個是個比較痛苦的過程,要付出一番艱辛的

11樓:disi你喔

首先在日常生活中 吃飯時姿勢要端正 慢慢吃 環境要安靜 咀嚼要夠充分 並且食物一定要煮熟

可以多喝點酸奶或者是低脂牛奶 酸奶與發酵的牛奶能啟用消化必須的物質 有助於改善腸道微生物系統 從而防止腹部隆起

以及和(崔茜憶往事)一樣 堅持每天鍛鍊也是很重要的

12樓:

多跑步多運動多吃硬的食物

13樓:匠歆服務

具體看情況,這裡不錯,可以先問下。

14樓:一天一日

難道不是用剪刀減嗎?

15樓:凌晨幾點鐘

在我手機是動態圖來的

怎樣才能減去雙下巴?

16樓:空湘章元瑤

**,只有全身都**成功了,雙下巴才能自動消失。單純減雙下巴只有多嚼口香糖,沒事多拍拍臉部肌肉。不過口香糖嚼多了,下巴能不能減下來不知道,臉部肌肉過度運動會有一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減雙下巴的辦法還是脖子運動最好的。

把頭高高的抬起來,脖子拉到最大限度

保持5秒鐘,每天做20次,做這個動作結合 莉朵馨 ,減雙下巴更自然些。

稍微有點空就可以做,看手機累了的時候,

或者發呆的時候也可以。重點是堅持!

18樓:穆懷玲

1.先將喜愛的香薰精華油塗於手掌心,再輕輕按於頸部及下巴位置。

2 雙手緊握拳頭,以中指及無名指第2個關節,在下巴至面部位置,輕力向外及上按壓,一直按至耳背位置。

3 以手背快速而有節奏地輕拍下巴,重複10次,然後再以左右掌心及手指交替地從頸部往下巴推,重複20次。

4 最後,以手指輕按頸部至下巴,及面頰兩旁的穴位,1分鐘便可。

19樓:我很白

有以下幾個動作:

一、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二、緩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複10次,可減少下頜的贅肉。

三、嘴略張開,下頜左右移動,反覆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希望你堅持做後能變成乙個小臉美女!

20樓:黃柏青靚影

下巴操:1周超速瘦臉

每個女人都嚮往有一張年輕、富彈性且不鬆弛的臉蛋。但是,只要地球有重力的存在,肌膚就無可避免會隨著年齡往下垂。除了補充有效成分之外,平常也必須注意縮緊臉蛋的線條。

下面為大家介紹從中國古代流傳下來的瘦臉操。只要每天早晚各做一次,堅持下來,乙個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

一、下巴操———可以縮緊下巴。

1.閉上嘴巴,盡量地向右側移動下巴到底。

2.同樣地往左側移動。左右各一次為一組共做八組。

磨牙操——可以消除頸部的鬆弛與雙下巴。

1.盡量將嘴巴往橫向慢慢張開到底後停10秒鐘。

2.就這樣閉上嘴巴用力咬緊臼齒後,不用力停10秒。以上一組動作重複8次。

瘦雙下巴的最快方法

21樓:月醉清風的家

目bai前祛除雙下巴最快速有效的du方法是脂肪抽吸zhi術,dao脂肪抽吸術能抽吸頸闊肌外專脂肪墊,去除雙下屬巴,一般抽吸量不超過200毫公升,**過度鬆弛的病人,術後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結節及**鬆弛,一般1-2年逐漸完全消除,遠期療效較好,不需再次抽吸,也不會**。

消除雙下巴的手術方式:

1、下巴抽脂術:

下頜吸脂**不貴,是最簡單的去除雙下巴的方法。適用於下巴的邊緣脂肪堆積。術後短時間內效果相對自然。

2、下頜骨整形術:

目前這種去除雙下巴對技術要求最高的整形手術,適用範圍也最廣,下巴骨太短、後縮、甚至下巴歪斜的人都可嘗試。

3、人工下巴植入術:

目前流行的去除雙下巴的手術,適合下巴後縮或者下巴比例較小的人。效果不夠自然。

22樓:匿名使用者

瘦雙下巴的方法,bai你可以看du看

1、利用雙zhi手的大拇指做重點部位的按壓dao 。

2、耳朵下方的穴道很回多,可答以在耳朵附近做按壓。

3、可以幫助下巴恢復緊實 試試看喔!

4、睡前塗抹 (泊碧雅) 燃脂消除浮腫。

只要堅持下去,雙下巴就慢慢瘦下去了。

23樓:切切切

怎樣消除雙下bai巴:

du1、仰面橫躺在床

上。用肩部zhi支撐著,並把頭懸在dao床沿以專外,然後慢慢抬起再下落,反覆屬進行10次。

2、不移動肩膀,只將頸部前伸盡可能的遠,堅持6秒鐘,然後慢慢將你的下巴盡可能地向下拉到頸部,將此動作保持6秒鐘後放鬆下來,再重複多次。

3、在用餐時,要盡量快嚼,使下巴有足夠的運動量。平時沒事也可以多張嘴唱歌,讓下巴得到充分的鍛鍊。

4、補充水分。下巴鬆弛,也是導致出現雙下巴的乙個原因。這是因為老化的緣故,最主要的是它水分減少的緣故。

瘦下巴操:

tips1 用手掌的底部向上推壓下巴。

tips2 用手掌的底部,從下巴的中間部分開始向兩邊用力推壓到耳部。

tips3 將兩手的食指放在嘴唇下面深陷的地方,大拇指從下巴內側向下巴底端用力推壓。注意:這時下頜會感到有輕微的力量在推動。

tips4 兩手手指一起從下巴下方的中部向上推壓。

tips5 大拇指放在下巴內側固定,食指則以畫半圓的方式按摩嘴唇下面微微凸起的肌肉,從而造就有質感的下巴。

堅持做,效果自然而然會達到。

怎樣快速瘦雙下巴,怎樣去除雙下巴

步驟 1 標記出吸脂的範圍 2 區域性腫脹麻醉 3 外超聲波乳化皮下脂肪 4 通過2 3mm的隱蔽小切口 耳垂溝 頦下溝 鼻翼旁等 插入細小的吸脂管,在負壓下均勻吸出皮下脂肪。5 傷口不用包紮,稍加壓迫後塗眼膏或用創可貼覆蓋。吸脂手術,在減掉雙下巴的同時,還可以幫你緊膚,它能抽吸頸闊肌外脂肪墊,一般...

雙下巴要怎麼減掉,雙下巴要怎麼減下去?

嘴裡充滿氣吐來吐去,每天數十下,可減雙下巴。減肚肚搖呼啦圈,或者做甩胯運動。很靈的!雙下巴要怎麼減下去?去除雙下巴的手術方法 雷射溶脂去除雙下巴 首先劃出脂肪的部位,然後再上麻藥開始第一步的溶脂工作,雷射波長會將劃出的脂肪震碎,最後再用較細的管徑抽出即可。通過雷射溶脂這種方法去除雙下巴,安全性比較高...

有了不好看的雙下巴怎麼減,有雙下巴怎麼減掉,最好附圖片

可以打溶脂針或者面部吸脂,都可以啊 經常抬頭吧,用力後仰。有雙下巴怎麼減掉,最好附 20 快速減掉雙下巴的好方法具體步驟為 一 打擊雙下巴,讓細胞更緊緻。1 每天早晚潔面護膚後,揚起頭,用雙手的手背輪流依次有節奏的輕輕拍打下頜與頸部的銜接處。2 由頸部向下頜處拍打,頸部與下頜形成了由下至上的乙個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