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好還是藥物流產好

時間 2022-02-01 19:29:0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濟能力,要是有經濟能力的話,還是**吧,藥流……風險比較高。流不乾淨可能要刮宮的。而且藥流用的藥,是比較「猛」的藥,對身體有損傷的。

選可視**也建議找技術好的大醫院,不要去小醫院。

流產和生育一樣,對身體的損傷都是很大的,**後的乙個月內一定要記得好好補身體,不然恢復的不好,可能會留下後遺症的。

2樓:同仁長虹醫院

正常宮內孕,小於49天可以進行藥流或**,小於70天可以進行**,但是藥流不全,還要進行清宮術。建議您最好選擇超導可視****,手術時間短,出血少,損傷小,恢復快,安全**苦。有利於你的身體恢復。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醫生會根據您的身體狀況,妊娠天數,選擇適合您終止妊娠的方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 最好人工流產

這樣可以一次性解決問題,避免藥物流產的缺陷

4樓:

是被棒殺好還是絞殺好?關乎到生命問題,沒有哪個比哪個更好的問題。都是不好。

良藥苦口利於病,希望苦心有人可以理解。

5樓:

當然是人工流產好一點了.如果藥流不乾淨的話還要再進行人工流產.那不就是受兩次罪嗎?

6樓:導航星空

我是過來人,對這個有些體會,說說個人的看法:

人工流產好還是藥物流產好,要看具體的情況而定.如果所流的是第二胎,第一胎是順產,最好是做**.因為藥物流產如果要是流不乾淨的話會比較麻煩,還要清宮,把裡面的東西弄乾淨.

如果要是有了兩個月以上的,也是做**會比較好些.

今天人工流產後吃什麼好,人工流產後吃什麼好

自己要注意,作息 飲食 心情 衛生 不能大意。流產後 要好好修養,若是可以吃兩盒東北特產 鹿胎i高保養就會更好了。我表姐直接流產後不小心,弄了一身的毛病,後了就是吃養鹿人這個牌子的鹿胎高好多。沒吃這個前可吃了不少的藥 都不行啊。最後還好朋友介紹了這個,終於懷孕了。熬一些小公尺粥,打上雞蛋辦一些紅糖喝...

藥物流產問題,藥物流產的問題

快到醫院去看看,別大意了.要愛惜自己 沒有成功啊,再說吃藥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你用了藥物流產後,應該去清宮,把剩餘的血塊那些東西清出來,這樣對你才有好處。您好!您目前需要盡快到醫院做b超檢查,假如沒有流乾淨需要盡快清宮!祝您健康!您好!藥物流產是需要在醫院檢查過之後才能確定的,她是有嚴格的適應症的....

太原人工流產術後怎麼保健太原人工流產後要注意什麼?

不要受涼氣。多休息。這個和坐月子幾乎一樣的。反正就是多休息。補充營養就行了的。注意乙個月不能xxoo 的最佳時間是懷孕40 50天,從末次月經第一天開始算的,最遲是 懷孕70天。中亞祝您健康。希望。做流產前後一般都要注意些什麼事項太原做流產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流產前洗洗澡,流產後要臥床休息幾天,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