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有血栓一定要手術嗎,下肢靜脈血栓一定需要手術嗎

時間 2022-01-24 05:30:09

1樓:傑深肯尼

要看現在腿部血栓的性質, 陳舊性的血栓手術的意義不大

下肢靜脈血栓一定需要手術嗎

腿部血栓有危險嗎 10

2樓:四川血管病

血栓是血流在心血管系統血管內面剝落處或修補處的表面所形成的小塊。在可變的流體依賴型(variable flow dependent patterns)中,血栓由不溶性纖維蛋白,沉積的血小板,積聚的白細胞和陷入的紅細胞組成。

腿部靜脈血栓需要進行手術**嗎

3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中醫認為,本病乃因先天稟賦不足,筋脈薄弱,加之久行久立,過度勞累,進一步損傷筋脈,以致經脈不合,氣血執行不暢,血壅於下,淤血阻滯脈絡擴張充盈,日久交錯盤曲而成。日久類似瘤體之狀。亦有因遠行、勞累之後,涉水淋雨、遭受寒濕,寒凝血脈,淤滯筋脈絡道而為病。

淤久不散,化生濕熱,流注於下肢經絡,復因搔抓、蟲咬等誘發,則腐潰成瘡,日久難收斂。

4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靜脈血栓症有兩種:一是血栓性靜脈炎,它是指炎症為首發而血栓形成是繼發的。另乙個是靜脈血栓形成,它是指血栓形成為首發現象,靜脈壁的炎症過程是繼發的。

但以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最常見。老年人不僅發病率高,而且易產生致命性肺栓塞,值得重視。

腿部有血栓一定要手術嗎?

腿上有血栓怎麼**呢?

5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深靜脈血栓形成的三大因素:靜脈血流緩慢、靜脈壁損傷和血液高凝狀態,至今仍為各國學者所公認。但在上述三種因素中,任何乙個單一因素往往不足以致病,常常是兩個或三個因素的綜合作用造成深靜脈血栓形成。

其中血流緩慢是首要因素。

6樓:混子剪輯手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做個檢查,聽從醫生的建議,不要去信網上的一些偏方,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痔瘡一定要割嗎,得了痔瘡一定要做手術嗎

真的黑 痔瘡根據病情的輕重,分為1,2,3,4期,1期和2期,可先改變誘發痔瘡的不良生活習慣,輔以藥物 3期和4期需要手術 了。不同期痔瘡 方式不一樣。無論是幾期痔瘡,還是去正規醫院掛肛腸科。不管是手術還是非手術 都是要做好肛部護理,具體就是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

我有深靜脈血栓這種病,需要做手術嗎 吃藥能不能好呢

方子興醫生 溶栓關於溶栓的問題,一直在醫學界存有爭議。在我國,許多人聽到 溶栓 這個很有 的字眼,就抱有很大的期望。其實,溶栓 兩字更多的是指藥物的機理而非必然的 結果。最新的國際accp血栓 指南里並沒有推薦溶栓為下肢深靜脈血栓的首選 其原因有三 一是靜脈血栓的臨床表現滯後,溶栓藥物對機化的血栓無...

包皮必須要手術麼,有包皮一定要切嗎?

如果包皮影響到了生活,那不如就割了,如果不影響生活的話,自身衛生很好的話,不割也沒事,醫生建議割那不就是告訴你割吧,割了包皮我就能有提成了,所以不會告訴你這些事情,都是按自身的利益為主的 你還小,不切會影響發育,而且容易生病。不會影響以後的性生活,如果長大後也可以不切,翻長了就不疼了,但是要經常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