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空氣汙染嚴重,患呼吸道疾病的人越來越多,我們應該怎麼呼吸道

時間 2022-01-22 08:50:10

1樓:小池說娛樂

隨著社會越來越發達,我們的空氣汙染也變得越來越嚴重了,現在有很多的人都患上了呼吸道疾病,在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的今天,我們該怎樣保護好我們自己的呼吸道呢?我覺得做好以下的這幾點應該就可以很好的保護我們的呼吸道。

首先第1點就是如果在天氣汙染非常嚴重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選擇戴口罩出門,我們可以去網上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口罩,我們戴口罩的話,就可以預防一些關於空氣汙染帶給我們的疾病了。有乙個實驗證明,戴口罩和不戴口罩的結果差距非常大,戴口罩換上,呼吸疾病的概率非常的低。

第2點呢,我們可以多種一些綠色的植物,相信大家都知道,綠色的植物不僅有觀賞的作用,還有淨化空氣的作用。那綠色的植物種在**呢?當然是種在我們家的陽台上面了,這室內也是可以的,或者在辦公室,我們也可以種上一些綠色的植物,反正就是多種綠色的植物對我們的身體有大大的好處。

第3點,我們可以買乙個空氣淨化器,其實這個空氣淨化器**也不是很貴,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我們可以去買乙個空氣淨化器,這個空氣淨化器可以淨化很多非常有害的物質,總之我們買這個一定不會虧的。

最後一點,就是平日裡我們如果沒有必要的話就不要去到那些空氣汙染比較嚴重的地方走,多呆在空氣比較好的地方。

2樓:海綿飽飽

可以多種一些綠色的植物,相信大家都知道,綠色的植物不僅有觀賞的作用,還有淨化空氣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的時候霧霾嚴重可以帶個口罩保護呼吸道,平時多喝水,可以緩解呼吸疾病。

4樓:熊熊跟

出門口罩,以後沒事情就盡量不要出門了吧,在家裡呆著挺好的,出門只能吸霧霾

5樓:咪咪是個懶貓

平時出門的時候可以選擇戴口罩,在家裡可以多種植一些綠色的植物,或者是買乙個空氣淨化器。

6樓:小七星

可以選擇戴口罩出門,多種一些綠色的植物,盡量少出門,保持衛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戴口罩少出門,把自己搬到深山老林裡面去遠離這個城市的喧囂,與動物們為伴

8樓:

在霧霾天氣儘量減少出行, 如果必須出行就做好防護措施,注意飲食的搭配。

9樓:

出門要帶口燥,關鍵還是自身身體的康健,多吃一些除灰塵,排毒的食物。

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嚴重影響健康,應該如何應對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由於追求經濟的增長而罔顧環境問題,導致現在的空氣的汙染程度變得越來越嚴重,每天都覺得空氣的質量差,但是除了抱怨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我們也要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來改變現狀。

11樓:甘瓦列

空氣汙染已經嚴重影響我們的健康了,導致我們都不敢外出 即使外出也是帶口罩啥的 可以說是全副武裝啊,哎 我的家裡裝了個創普大白的空氣淨化器 感覺還可以的 空氣質素改善了很多 但是外出的問題何時能得到解決啊

空氣汙染會引起什麼樣的疾病,空氣汙染會引起什麼病?

空氣汙染對每個人的健康都會產生危害,只是不同的人群受到空氣汙染影響的程度也是不一樣的,特別是老人和小孩受空氣汙染的影響會嚴重些,而哮喘患者 心臟病患者 肺部疾病患者也很容易受到空氣汙染的影響。那麼空氣汙染主要會對人體產生哪些影響呢?影響肺部 在人的一生中,肺部大概要處理4億公升的空氣,以便為血液迴圈...

雞呼吸道病很嚴重,怎麼辦,雞得呼吸道疾病該怎麼治療?

塔憶丹 主要誘因 1 禽霍亂。病原為多殺性巴氏桿菌,一旦侵害呼吸道會表現呼吸道症狀,特徵為鼻流黏液,鼻竇腫大,喉部蓄積分泌物,導致病雞呼吸困難。2 禽衣原體病。病原體為鸚鵡衣原體,是一種急性接觸性傳染病,病雞呼吸困難,表現單側或雙側性結膜炎,眼瞼腫脹和鼻炎,眼鼻有漿液性膿性分泌物,發病率10 80 ...

空氣汙染的危害可真大嚴重了會出現什麼謎語呢

人的一生有90 的時間在室內,有研究認為,人類68 的疾病與室內環境有關。在室內環境問題中,裝修汙染是一個繞不過去的話題。畢竟,入住新居時很少有人不裝修的。在裝修中,人們一般都要鋪設地板 安置門窗 裝飾牆面 新購傢俱,而風險就潛藏每個環節中。根據 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汙染控制規範 家居裝修中產生的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