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鏡手術大約多少錢,半月板手術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1-10 05:05:09

1樓:滷瞬軍事法庭

關節鏡手術是小手術。費用大約是乙個關節一萬元左右。關節鏡是微創手術,較傳統開刀創傷小,恢復快。

意見建議:術後一定要積極**鍛鍊,控制好腫脹,練好肌肉力量,這是個循序漸進、持之以恆的過程 恢復好了不會留下後遺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的?我只知道黑龍江做這個手術大概是5000-7000元左右。

不會遺留太嚴重的後遺症,放心做手術吧,別的方法都不太適合。

3樓:匿名使用者

關節鏡手術很成熟呢 沒問題 太原大概8000左右

4樓:世霽邗靜竹

煙台光華醫院引進美產關節鏡等離技術解放軍總醫院專家幫助展微創手術:

、關節鏡:主要針骨性關節炎半月板及韌帶急、慢性損傷等二、頸椎、胸、腰椎間盤性疼痛頸椎痛、椎間盤突症等適應病例髓核汽化形術三、經皮穿刺椎體形術適應症:骨質疏鬆性椎體壓縮骨折所致疼痛;疼痛性椎體骨折、腫瘤、壞死;椎體骨折囊性變等

些手術前真意義微創手術:刀血創傷恢復快敬請患者我技術、服務**進行考證評判

診斷手術請預約

址:煙台市萊山區迎春街150號(乘5、50、53、55、57路車銀行萊山支行車即)

預約電:6717112

半月板手術需要多少錢?

5樓:

截止2023年7月,半月板手術在不同地區、不同的醫院**不同,大致在1-2萬元左右。

盤狀半月板未損傷前,一般不主張手術切除,可選擇保守用月板、健骨、舒絡、貼來輔助**。在出現損傷後,則切除損傷區及多餘區時,一般宜適當地保留半月板邊沿,以免膝關節上下軟骨直接接觸,更早地引起關節退變。

有的患者在切除盤狀半月板及損傷區保留邊沿區後,能慢慢恢復成正常形狀半月板,仍能完全正常運動。手術前後,為保關節的穩定性,患者宜加強股四頭肌鍛練。

6樓:喬澈旁季

你好對於

半月板損傷不建議手術**,開刀是

西醫**

軟組織損傷

習慣的一種手法,半月板

有問題就要把半月板切除,

鼻子生瘡了是否也要把鼻子切掉呢?半月板是膝關節上下活動的保護,半月板切掉了,人體的膝關節就失去了一種保護,這些膝關節的保護既然被人為破壞,再想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華佗在世都難。

西醫的**,一般都採取

關節鏡進行切除縫合,這只會加重半月板

創傷或膝關節裡其它

軟組織創傷,上

石膏、靜養、鍛鍊等,都是消極的,對損傷的半月板沒有幫助。

目前整個世界上在西醫方面仍然沒有比較好的方法**軟組織損傷,採用傳統的中醫是可以治好軟組織損傷的,只不過現在專業的中醫很少,普遍都是西醫生了,對於你半月板損傷問題是屬於軟組織損傷,軟組織(半月板、軟骨、韌帶)損傷一般都會有痠痛、腫痛,腫脹、無力等不適現象,其再生很弱不能自身修復好,所以不是一般的醫生能治好的,需要找懂得**半月板、軟骨、

韌帶損傷

的中醫生才行,不能治好你半月板損傷的醫生只能說是醫生的能力問題。

要快速**你半月板損傷,建議你選用傳統中醫**,專業**半月板損傷的中醫才能為你配製到好的藥物,幫助損傷的軟組織(半月板,韌帶,軟骨,滑漠)快速生長修復,這樣就可以很快癒合**,中醫**只需簡單

區域性外敷**,不用開刀,不留下任何

刀疤,花費極少,早期**半月板損傷大概在30天左右可以基本**,花費大概在一千幾百元。未**前飲食忌吃:公雞,鯉魚,酸筍,牛肉和姜,這是經驗所得,西藥慎用,特別是含激素藥物忌用,宜多吃新鮮蔬菜,適量鮮肉,不宜強行鍛練活動,以免加重損傷。

胡氏骨科

祝你早日**

7樓:雲通付

回答對半月板損傷,需要手術的那就是比較嚴重了,要積極**,不能因為費用而延誤**的最佳時間,,拖到後期病情加重,後不僅受的痛苦更大,花的費用也會更多。

意見建議:臨床上一般是開放性手術。手術費用都是上萬的,開放性的相對更貴一些。

於膝關節病變,如果需要更換膝關節的話,可以考慮更換的,這個國產的費用的話,相對便宜一些的。如果手術順利的話,這個費用的話,在兩萬多到三萬左右的,因為還包含手術費用,以及住院的其他費用的。一般國產膝關節,換一條腿,最少在兩萬左右,每家醫院的收費標準會有所不同。

大致1-2萬

更多1條

8樓:莫如盡

你好,在不同的地區和不同級別的醫院,這個疾病的費用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需要一兩萬元的居多。

9樓:祈於千音

我問了日照市中醫院,半月板成形術加上後期費用三萬以上

10樓:

半年半宿時要需要多少錢?需要多少錢?要看你買多少,我幾十塊給爺爺,幾百塊給爺爺哦,這也說不定等於分錢一分貨,你想買好的就買唄,少買她買她的唄,一般的買好的更好一點蠻好的吧

11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一般需要10000元以上。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嘉濡訾年

般關節鏡手術5000左右要看半月板切除縫合切除稍微便宜點縫合針3000-4000.

般縫合2--4針

13樓:匿名使用者

半月板手術的費用在每個地區、每個醫院都有不同的標準。一般醫院做單純半月板的手術費用大概是2萬元左右,如果需要半月板縫合的話,費用會增加一萬元左右。如果半月板損傷情況比較複雜,費用也會有所調整。

半月板是乙個軟骨,它的纖維軟骨和鼻軟骨是一樣的,纖維軟骨的癒合很困難。所以只有當半月板在特定部位損傷時,破裂後縫合的地方才有可能癒合,一般是指半月板邊緣有血液**的交界部位。對於半月板的縫合,目前主要有醛類縫合、專用縫合槍縫合、由內向外的縫合三類方式。

其中專用縫合槍在國內還沒有,因此費用比較高。總之,半月板縫合的費用由一萬倒數萬元不等,主要由耗材的費用決定

14樓:揚名立萬

一般一萬左右做關節鏡手術後能恢復到原來的程度嗎?如果想達到你的要求就需要按按以下原則進行 :1、膝關節的功能鍛鍊主要是屈伸練習,可自行也可由家人幫助進行膝關節屈伸運動,注意循序漸進 。

如果有條件,可使用膝關節屈伸鍛鍊器。2、可以多進食高蛋白食物,如蛋類、牛奶、牛肉等,2週內忌飲酒及酸辣刺激等。3、術後有可能出現關節腫痛,術後即開始股四頭肌功能鍛鍊,2週後扶拐下地活動,半年內不要負重,完全**需要4-6個月

15樓:我八不開心

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不相同,醫院的大小,手術的具體情況收費標準都不一樣,所以得去正規醫院諮詢一下。

16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半月板手術費費非常高。現在醫院的收費**都是非常標準的,有固定收入我們可以去找大夫諮詢一下。

17樓:佛門禁地

你可以去醫院那邊諮詢一下

半月板關節鏡手術費用大概多少

18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做這個關節鏡手術是小手術,在一般正規醫院都要求在4000~6000元不等,然後再加上護理等費用基本在8000~10000左右

19樓:揚名立萬

一般一萬左右做關節鏡手術後能恢復到原來的程度嗎?如果想達到你的要求就需要按按以下原則進行 :1、膝關節的功能鍛鍊主要是屈伸練習,可自行也可由家人幫助進行膝關節屈伸運動,注意循序漸進 。

如果有條件,可使用膝關節屈伸鍛鍊器。2、可以多進食高蛋白食物,如蛋類、牛奶、牛肉等,2週內忌飲酒及酸辣刺激等。3、術後有可能出現關節腫痛,術後即開始股四頭肌功能鍛鍊,2週後扶拐下地活動,半年內不要負重,完全**需要4-6個月

20樓:匿名使用者

半月板上表面接觸股骨,略凹陷,下表面接觸脛骨,較平坦,從而加固球形的股骨端與較平坦的脛骨端的穩定性,使膝關節活動自如,一旦損傷會出現膝關節劇烈疼痛、腫脹,膝關節伸不直等症狀

保守的**是緩解疼痛為目的,外塗膝孤通止痛膏 其次是關節鏡微創手術, (在膝蓋上開乙個小孔,將內鏡伸進去進行手術),總之,半月板**方案的選擇須綜合考慮半月板損傷的程度、撕裂的型別以及撕裂的位置及範圍後慎重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費用的因素有:1.醫院。2.醫生。3.受損情況。推 薦到北·京華 科醫 院找朱國 江醫 生診斷一下在說。

22樓:悲傷的小僧

不確定,問下所在醫院吧

此病都是oblllllllllbcfuidshcfuih

膝關節鏡檢查費用,膝關節鏡手術大概多少錢?

絕對不能像一樓說的那樣,就算是扭傷一點點,都要早點去 膝關節是身體最複雜的關節,傷一點不治好的話就可能造成嚴重後果,甚至是終身的。這個檢查最多就3,4千,但是韌帶斷了就要重新修復,用異體韌帶或者用自己的肌腱重建韌帶,異體的韌帶大概6,7千一條,保險不能報銷,自己的不要錢,但是有可能自己的肌腱取出來不...

合肥流產手術大約多少錢,流產手術大約多少錢

的費用大多數和 所選擇的方式有關。而且由於手術方式不同,因此 也有很大的差異,一般費用是在一千元左右的。健康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做 手術也是這樣。如果不考慮安全性,只關注 的話,那很可能對身體造成非常大的危害,到時候可能要花費更多的費用來彌補。所以小編建議,需要做 的女性,盡量去大醫院做。...

腹腔鏡手術大概多少錢,上海宮腔鏡手術大概多少費用

如果手術的化所有費用加在一起一般的醫院也要3000 4000元 優點腹腔鏡手術與傳統手術相比具有以下優點 1 腹腔鏡手術對腹腔內臟器擾亂小,避免了空氣和空氣中塵埃細菌對腹腔的剌激和汙染。術中以電切電凝操作為主,對血管先凝後斷,止血徹底,出血極少,手術結束前沖洗徹底,保持腹腔清潔。因而術後腸功能恢復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