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做腹腔鏡微創膽囊手術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5-05 23:32:21

1樓:扈運

微創手術有2種 一種是直視下小切口膽囊微創切除術 是在開腹的情況下 直視下切除膽囊的術式 切口大約2-4公分 手術方式可以是硬膜外麻醉或者全麻 創傷相對小 恢復快 5-7天出院 花費較高 一種是腹腔鏡膽囊切除術 簡稱lc 是在不開腹的情況下 以特殊器械 在腹部開2-3個0.5-1厘公尺小口進行的術式 特點與直視下膽囊切除術基本無異 花費較前者略高

北京****做腹腔鏡膽囊切除術大概需要多少錢,好有個準備!

2樓:只能這樣啊

我在宜昌這個小城市的中心醫院做的,連開始各種檢查和輸液消炎、做手術、到四天後出院,總共花費23564.86元,醫院真黑

3樓:家花比野花更香

親,您可以先問一下醫院。因為手術是分手之前還有手術中以及術後的**護理的,這三大部分問個大概就差不多了。或者你也可以問一下9 9 8 陪 診。

北京三甲醫院做拿膽手術需要多少費用 5

4樓:暑假打算離開

膽囊切除的費用,有腹腔鏡做的較高,一般的7000左右,開腹手術的一般3000左右

指導意見:

還要根據有沒有感染,合併症等綜合原因,**會有波動。

5樓:遷安九江焦化

打**問三甲醫院最準確

請問大家,誰知道,在北京的醫院做乙個摘除膽囊的手術,大概多少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摘除是個小手術,現在是可以微創的,你可以在網上查詢北京各大醫院的官方**,進去諮詢一下就ok了

在北京人民醫院做腹腔鏡膽囊摘除術

7樓:虔誠驕子

三甲醫院都差復不多

制30000左右,根據材料和病情有偏bai差du一般住院3至zhi7天,根據病情有偏差

腹腔鏡膽囊切dao

除術是一種微創外科手術,具有創傷小、痛苦輕、恢復快、住院時間短的特徵,是傳統的開腹膽囊切除術所不能比擬的

膽結石做腹腔鏡需要多少錢

8樓:我是龍大夫

膽囊結石通常是行膽囊切除術,如果膽囊功能比較好也有會選擇做保膽取石切除術,不過保膽手術容易結石**。目前此類手術多數是腹腔鏡微創手術,如果順利的話,一般在2萬左右。

9樓:來自萬佛塔幽默風趣的雅典娜

我是剛剛做完膽結石微創摘除手術,在大慶油田醫院花了不到2萬。

10樓:商泰科技

個**不等,首先要看你在哪座城市?準備去****做腹腔鏡手

做腹腔鏡膽囊切除術手術的費用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五年前做的,大概五六千,現在應該也差不了多少吧,不過也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不同,用藥不同,沒有特殊情況,5000--10000吧

12樓:胡志成同志

惠州16000元,今天出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也得要八千到一萬左右!

膽囊炎微創手術大概需要多少錢,幾天就可以出院

14樓:檀笒衛對丹

你好 膽囊炎要低脂肪飲食,低膽固醇飲食,以清淡少渣易消化為宜,應少量多餐,並多飲湯水。建議喝德莆脷泹舒茶減輕症狀,嚴重的抗炎**和手術**。手術**的費用應該不超過一萬塊錢。

臨床上對於有下列情況者,就要及時選擇手術**。

(1)臨床症狀嚴重,藥物**無效,病情繼續惡化,非手術**不易緩解的病人。

(2)膽囊腫大或逐漸增大,腹部壓痛明顯,腹肌嚴重緊張或膽囊壞疽及穿孔,併發瀰漫性腹膜炎者。

(3)急性膽囊炎反**作,診斷明確,經**後腹部體徵加重,有明顯腹膜刺激徵者。

15樓:我

如果有長期的慢性膽囊炎,遇冷或者吃油膩的東西會經常性**,就需要進行手術**了,選擇的方式可以是外科手術或者是腹腔鏡**,至於費用不好說嗎,還要根據你的手術情況,以及恢復情況來確定。

體內寒氣多,陰陽失去平衡,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加大腸道負擔,所以心臟負荷加大,出現心口不舒服,胸悶氣短,食物下不去,刺激胃酸分泌較多,脹氣產生,形成胃脹大便無序現象,抽空到田間刨些帶根的苦菜茶,煮點苦菜紅糖湯,用電磁爐燒湯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經常食紅燒肉燴芋頭還會可能有眼皮跳的情況。盡量少食為好。

16樓:

膽囊炎膽結石能做微創手術嗎?費用大概多少?住院幾天?

用腹腔鏡做的闌尾炎手術,請問術後要注意什麼

1.適量的運動,但不宜大動作運動或者大的運動量 防止傷口裂開 注意營養 工作或時間不要久坐 間或起來做點運動 防止腸粘連。自己觀察傷口情況,如果有紅腫熱痛,波動感之類,如感刀口處疼痛,不適,隨時去醫院外科複診。2.忌食生 冷 辛辣食品,少食油炸及不易消化食物,禁止飲酒,宜保持清淡,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

卵巢畸胎瘤做開腹手術好還是腹腔鏡手術好

知心的雲彩 當然做腹腔鏡啦!我也是做的卵巢畸胎瘤腹腔鏡手術,恢復的很快,傷口小,加肚臍眼是4個洞,其實腹腔鏡和剖腹都是有疤,而且都很醜,為了身體健康,這都無所謂,只要醫生說可以做腹腔鏡,就做腹腔鏡,沒那麼痛,而且麻醉很輕鬆很快,是從靜脈注射,睡一覺就好了,剖腹是從脊椎注射麻藥,很危險。 我覺得還是選...

用腹腔鏡做卵巢囊腫摘除術有後遺症嗎?我的囊腫有7公分大了有沒有什么別的好方法治療啊?不想手術啊

從彩超兩年來看考慮 附件囊腫。囊腫約大多數為良性。良惡鑑別 盆腔內的腫瘤分,囊性和實性。主要是從彩聲像圖大多數可鑑別,心要時行增強ct mri,可鑑別盆腔腫瘤。個別可行穿刺活檢。彩超上無回聲多考慮囊腫,無回聲內伴回聲不均或伴高回聲或鈣化多考慮囊實性,如 畸胎瘤。低回聲考慮實體瘤,如子宮肌瘤,卵巢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