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濕疹最好根治方法,小孩乾性濕疹最好根治方法

時間 2022-01-07 01: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總述乾性濕疹主要變現為**乾燥、龜裂、脫屑,部分患者可伴有**瘙癢,**龜裂嚴重的患者可出現**滲血、疼痛。

典型症狀

**乾燥、龜裂、脫屑:主要好發於四肢尤其是小腿前側,**乾燥,出現裂紋,伴有少量鱗屑,嚴重患者可出現大量鱗屑。

其他症狀

1.瘙癢:部分患者皮損部位可出現瘙癢。

2.疼痛、滲血:龜裂嚴重的患者可出現滲血、疼痛。

總述乾性濕疹主要通過藥物**緩解症狀,減少發作次數,積極祛除**,減少誘發接觸誘發因素,一般**2~4週可**。

藥物**

1.潤膚膏:適用於區域性**乾燥的患者,潤膚膏可緩解**乾燥症狀。

2.糖皮質激素:適用於**瘙癢的患者,用於緩解瘙癢。

3.抗組胺藥物:適用於瘙癢症狀嚴重的患者。

乾性濕疹的**和有糜爛、滲出的一樣,比如口服抗組胺藥,用開瑞坦、皿治林等。如果是泛發的,也要用糖皮質激素口服。但是區域性用藥,乾性濕疹的**是溼對溼、幹對幹,乾是不要用有流水、滲出的溼敷,要用軟膏類的乳劑或者硬膏,也可以用保濕的像矽霜、喜遼妥、他克莫司這一類的外用藥膏。

乾性濕疹如果用爐甘石洗劑,那麼會越來越幹,越乾越癢,這樣是不合適的,必要時要配合黑光**。

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在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在起濕疹的這一段時間裡,一定要保持自己**的乾淨,不可以有髒的東西,以免細菌的滋生。洗澡時不要用香皂或者沐浴露等刺激性產品。

盡量用清水洗澡。注意周邊的環境衛生。

二、濕疹患者的**一般情況下都比較容易過敏,所以在起濕疹的時候,要盡量穿一些棉質的衣服,這樣比較不容易過敏。不可以穿絲質或者蕾絲衣服,容易引起二次**。

三、濕疹引起的原因有許多種,都是內外引起的**病。所以在**期間一定要注意補充一下自身的營養,多吃一些蔬菜,也要多做一些運動,這樣才可以使身體更加的健康,提高一下自己的免疫力

。四、患者在飲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東西。盡量少吃一些動物的脂肪,這類食品的脂肪含量比較高。一些比較容易過敏的海鮮類食物也不可以吃。

3樓:金華**病防治院

乾性濕疹好發生在雙小腿,或手掌等**乾燥的部位。如果沒有身體內部疾病,只是**單純的出現皮疹,這種情況是能**的。首先,要選用一些藥物。

可外用糠酸莫公尺鬆軟膏和苯海拉明軟膏,同時口服左西替利嗪片和複方甘草酸苷片綜合**。其次,還要做好**的保濕工作。洗完澡之後**比較乾燥,要及時抹保濕劑和護膚品,可以使用甘油或者凡士林,每天多抹幾次,完善**屏障,可防止**。

最後,要戒掉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不能用開水燙**,不要使用搓澡巾用力的搓**,**不能用醋洗。能做到上述三點,基本上能夠**。

4樓:啊噶厦

乾性濕疹,也叫做乏脂性濕疹,通常好發於秋冬乾燥的天氣,尤其是四肢。對於乾性濕疹,**上首先要避免損傷**屏障的因素,避免燙洗和使用鹼性大的肥皂、香皂。要多擦潤膚劑。

在洗完澡之後立即用潤膚霜,保護**的水分。同時可以結合中藥膏甘伯宗乳霜一起塗抹**,效果更好。

5樓:平台賣賬號

體質各異,對他人適用的未必適用你,推薦問止中醫,可以關注下。

小孩乾性濕疹最好**方法

6樓:情之所鍾

用萬能寶上董氏軟膏,防**,效果明顯

7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如果得了乾性濕疹,第

一、要注意食物,如果是母乳餵養的問題不大,如果是新增食物,注意這個食物不要含有牛肉、魚蝦一類的,因為這些會刺激**,讓寶寶的濕疹加重;第

二、注意給寶寶洗澡的時候不要用太熱的水,因為太熱的水會損傷皮脂膜,加重乾性濕疹的症狀。寶寶患有濕疹,嬰幼兒濕疹修護霜可以幫助**。最重要的是要為寶寶做好保濕。

8樓:麥琦

小孩乾性濕疹,說明孩子的本身是比較幹的,幹就缺少水分,導致的**沒有彈性的,我建議去買幾袋小孩的郁美淨,這是小孩護膚保濕效果很好的,不到兩元一袋,抹幾天看看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對兒童乾性濕疹的**方法有:

1、為了寶寶減少過敏,保濕乳要選擇無色無味的藥膏進行**塗抹,如果兒童兩歲以上可以用愛寧達等塗抹膏。如果兒童在兩歲以內可以用膚樂霜或矽霜給孩子塗抹緩解症狀。

2、對於濕疹嚴重的兒童有區域性瘙癢出現,可以間斷性的使用激素藥膏,比如丁酸氫化可的松藥膏。如果出現藥物無法緩解的症狀就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

3.、要給孩子養成講究個人衛生的習慣,要勤洗澡,防止細菌的感染,同時要在飲食方面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少吃油膩,涼性的食物,多給身體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

溼疹最好根治方法,溼疹最好根治方法有哪些?

溼疹的最好方法溼熱型 可見紅斑 腫脹 丘疹 水皰 膿皰 糜爛,滲液較多,浸淫成片,瘙癢較劇烈。可伴有發熱,疲乏倦怠,或有腹痛,便祕或腹瀉,小便短赤。舌質紅,苔黃膩,脈滑數或弦滑數。溼疹 1 尋找 隔絕致敏源,避免再接觸,禁食酒類及易過敏 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過度疲勞和精神過度緊張,注意 衛生,不用熱...

溼疹最好根治方法有哪些

金華 病防治院 溼疹,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就診,在專業 科醫師的指導下按 指南使用藥品和 溼疹的 和護理是一場持久戰,患者應該正確對待。溼疹也是一種冬季高發 病,常常由 乾燥瘙癢引發,除了 需要及時的 外,必要的護理也是很關鍵,如果護理得當,可以將 疾病扼殺在萌芽狀態。溼疹日常防護中一些基本注意事...

水泡型濕疹怎麼才能好,濕疹如何根治才是最好的

水泡型濕疹在 上與普通濕疹沒有 方案上的不同,首先也是應用糖皮質激素軟膏進行外塗 比如常用的有曲安奈德軟膏 地塞公尺松軟膏等。如果滲出很多,可以應用硼酸溶液進行濕敷,等滲出比較少的時候再應用糖皮質激素軟膏進行外塗,可以同時配合抗組胺類藥物口服。但需要注意的是,濕疹型水泡的患者如果護理不好,容易導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