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什麼營養容易出漢啊

時間 2021-12-23 21:04:15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說缺什麼營養是不準確的,除非你家裡人都有這樣的症狀,那便和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你該和家人好好上醫院檢查才是。

但僅你一人有此症狀,身體又無其他疾病的話,說明你是虛寒體質。中醫理論對虛寒體質有很多論述,你可以自行檢視,我不在累述。

你不用擔心,虛寒體質的人很多,不會有大礙。

對你的建議有以下幾點;

1.每天保證30分鐘運動鍛鍊(良好的生活方式離不開鍛鍊,施瓦辛格小時就體弱多病,後來他勤加鍛鍊你看看現在什麼樣了都。)

2.充足的睡眠(平均8小時左右即可,記住午睡也要30分鐘哦)

3.規律飲食(不用像明星一樣那麼麻煩的營養搭配,但要準時)

4.水果(任何人工製品,小食品,營養液都比不上這個,記住水果)

另外建議你每天吃點枸杞子,它有溫補之效。最重要的一點,要排除自己有疾病在身,然後再參考我的建議。祝你健康~~

2樓:智見大師

缺個屁營養,你是脾虛,氣虛,陰虛,統稱氣陰兩虛;

健脾:茯苓磨粉一日三頓;

補氣:西洋參,不要吃別的參;

中藥:生脈散或生脈飲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缺

我也喜歡出汗 夏天坐公車的時候

站在那別人都沒事 我一身汗 和洗了澡一樣

諮詢過很多地方都說沒事

我爸也是老中醫 也說沒事

只是新陳代謝旺盛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中醫的。

從中醫解發布汗的現象,如果是自汗,既白天不自覺的出汗,是陽氣虛的表現,因為氣虛無力固攝汗液。你可能還有,頭暈,渾身無力,氣短,面白,怕冷,喜暖等等。很多症狀都是在你活動的時候加重,因為動則耗氣,你本身就氣不足。

如果是這樣,去看看中醫吧 開點補氣,溫陽的藥物 會有作用的。

5樓:我是大腳女人

檢查一下心臟吧,大概有問題。

6樓:可夏可幽

不會,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她有些胖,新陳代謝比較好吧,瘦人卻是相反

容易近視是缺什麼營養麼

柚子樹一一 一般考慮是以下營養的缺乏導致的 1 花青素 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約是維生素e的50倍。研究證明,花青素能強化微血管彈性,促進微血管血液迴圈,維繫正常眼球壓力,消除眼睛肌肉疲勞 水腫,改善血管型黑眼圈 能活化和加速視紫質的再生,促進視覺敏銳度,改善夜盲症 能有效抑制破壞眼部細胞的酶 能使視網...

經常咳嗽的人缺什麼營養?經常咳嗽吃什麼營養品好

這要看咳嗽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乾咳無痰建議可以吃梨!因為乾咳無痰多屬於肺熱肺燥,而梨屬於寒性水果也潤肺的作用!如果咳嗽痰多或者是咳嗽低沉無力。則多屬於脾虛或者氣虛!建議用干山藥片泡水煮小公尺粥喝!因為山藥用健脾益氣的作用!希望可以幫到你!拓展資料。健脾祛痰的食物有哪些。一 盤點健脾的食物有哪些。1 ...

小孩冬天總喝水,是不是缺什麼營養

這個是正常的,冬天的時候天氣比較乾燥,小孩在又在發育階段,喝水是身體的需要,不用擔心的!可能是你家屋裡太乾燥缺乏水分 小孩多動症缺什麼營養 多動症兒童需要多補充哪些營養?1.患兒體內血鉛含量過高可引發多動症,適當的補充體內鋅元素可有效降低體內鉛的含量,還能夠使曾被鉛損傷的體質有所恢復。微量元素的鋅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