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47出生男命裡缺什麼

時間 2021-10-16 09:05: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癸未月 丙子日 甲午時

孩子屬於土命,壁上土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2樓:書玉石

這個時辰出生的男孩命裡屬金缺水,需要取一個帶水的名字補一補就可以!

3樓:務巨集伯

該八字主人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4樓:桑學

2023年8月1日生辰八字查詢:

農曆:庚子年 六月 十二日 (陰曆)

公曆:2023年 8月 1日 星期六 獅子座 (陽曆)天干地支:庚子年 癸未月 丙子日

八字納音:壁上土 楊柳木 澗下水

1日全天各時辰五行分析:

子時(00:00-00:59):

戊子-土水丑時(01:00-02:59):

己丑-土土寅時(03:00-04:59):

庚寅-金木卯時(05:00-06:59):

辛卯-金木辰時(07:00-08:59):

壬辰-水土巳時(09:00-10:59):

癸巳-水火午時(11:00-12:59):

甲午-木火未時(13:00-14:59):

乙未-木土申時(15:00-16:59):

丙申-火金酉時(17:00-18:59):

丁酉-火金戌時(19:00-20:59):

戊戌-土土亥時(21:00-22:59):

己亥-土水子時(23:00-23:59):

庚子-金水

5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8月1日 11:00-11:59時 生肖為鼠男命(八字):庚子年 癸未月 丙子日 甲午時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3個水,2個火,1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土金水。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號11:47出生的男孩子的命運很好。

陽曆2023年1月11日13點45分生,命裡缺金怎麼辦,有什麼忌諱嗎?這叫八字不穩嗎,好擔心我

7樓:林木木火

日月坐支兩個金庫,日支醜衝時支未,衝出金水,缺什麼金呢?再者,並不是缺什麼就不好,要看八字喜忌,缺的是忌神,反而是吉呢,這孩子將來學習還算是可以的,取名往金水去靠就可以了,起到微調的作用。

請問大神,2023年1月7日11:30出生的人生辰八字(男的)命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bai16歲了,命好不du好這可要看

自己的zhi努力了,如果努dao

力學習,現在還年內

輕,還有足夠的時間

容。趁現在年輕多學點知識技能,現如今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知識就是力量,如果你沒有文化就有可能被現實社會所淘汰,只有掌握過硬的知識技能你就會成為時代的先鋒,走在社會的前沿!前途是無可限量!

所以一個人命好與不好無須問什麼大神!命運就在自己手裡拽著!人的一生都是由你自己來譜寫的!

就看你自己怎麼去完成自己的一生了!

11 15出生女想知道是什麼命?命裡缺什麼

天縱奇才楊黎剛 出生公曆 1990年8月4日11時15分 北京時間 星期六。出生農曆 庚午年 六月 十四日 午時。劫 食 日元 財 坤造 庚午 癸未 辛丑 甲午 日空辰 巳 藏幹 己丁 乙己丁 癸辛己 己丁 梟殺 才梟殺 食比梟 梟殺 地勢 病 衰 養 病 納音 路旁土 楊柳木 壁上土 沙中金 日元...

初12 38分出生男孩命裡五行缺什麼

農曆二零一四年二月初六 公元2014年3月6日12時38分 瑞生 本命四柱八字為 甲午年 丁卯月 丙子日 甲午時,局中五行的具體分布為 木行3個,水行1個,火行4個,金行0個,土行2個,五行缺金。根據干支組合,藏氣之深淺,經鬼谷九仙訣量化五行,十神評分 本命需補金 土之氣。2014年2月6號的五行是...

初三早上6一7點出生的命裡缺什麼

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0年 3月 19日 6 0 生日 農曆 庚申年 二月 初三 卯時 八 字 庚申 己卯 辛卯 辛卯 五 行 金金 土木 金木 金木 納 音 石榴木 城牆土 松柏木 松柏木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