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臉大的人有福,臉大的人真的有福氣嗎?

時間 2021-11-04 21:14:35

1樓:來都怕痛

自古以來人們都認為臉這個人體器官,有特殊的表達意義!對於大富大貴的人形容都是地閣方圓,天庭飽滿者為有福之面相,當然有這樣的說法,那肯定這件事情就有一定的**和依據所在,並不是空穴來潮。

首先,臉大的人看起來喜慶,討人喜歡,這樣的人如果性格開朗,性情溫順,在加上有好的口才,那在人群中肯定是非常受歡迎的,這樣的人辦事的成功率也是非常高的,而且臉大也是一種外表相貌特徵的體現,往往不會被人們忽略,因為比較有特點,反而會被人們牢記。

在以前,人們認為男子娶妻也應當取看起來長相比較有福氣的女子,其中有一項就是臉大、臉圓,因為他們認為擁有這種相貌的女子能給家庭帶來好運,甚至帶來財運。還有人認為臉大臉圓的女子旺夫,這樣一來臉大的女孩在男士人群中那就比較受歡迎了,因為所有人都這樣認為,久而久之這種說法慢慢的也就變成一種潮流被人們所認知和接受。

在當今社會,人們也會受到傳統文化的影響,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贊同這種說法,但在大部分人的內心還是預設的,尤其是在老人眼裡最為明顯,他們認為自己的子孫後代娶妻或是嫁人都應該找一個最起碼看起來長相各方面比較順眼的人,如果是那種看起來五行不正,歪瓜咧嘴的人,一般家長都是不會同意的,人都是感官動物,評判一個人好與壞的標準首先要看的就是相貌,其次才是其他的。因此根據人們的審判標準來看,一個人的長相相對還是比較重要的,尤其是臉大的人們,真是有福氣了!

2樓:狐假虎威

現在長的漂亮的大部分都是臉比較小眼睛比較大,如果臉大的人長的還蠻漂亮的,只能說明個人是真的很幸運。但是臉大的人也不能因為自己臉大就傷心,因為臉大的人有福,這可比好看、漂亮有用多了,有福整個人生就完美了。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自己臉大而憂傷。

臉大的人看了就感覺生活條件很好,教養很好。臉大的人為了不讓自己稜角那麼分明或者是臉部那麼猙獰,基本上都要保證臉部有一些肉,肉嘟嘟的好有一點點可愛,如果真的是太瘦了話,臉的框架本身就很大,就不僅是不好看的問題了,因為太奇怪。臉上有肉,就感覺很有福氣啊,肯定是吃的好,穿的暖。

我自己的臉也比較大,不是我吹牛,臉大的人,都比較努力。說到臉大特徵,我都會自動會想我遇到的那些臉大的人。我自己的臉比較大,然後我看就是從自己那麼多年的求學經歷來看,我們班那些成績好的,臉都比較大,感覺他們也都很努力。

所以越努力越幸運啊,就會有福氣。只要你足夠努力,福氣遲早會來到你的身邊。

3樓:嘉航

臉大的人有福,為什麼這麼說呢?下面我來說說我的看法:

1、臉大的人,就是為了做一件事情可以捨出去臉的人,也就是老話說的那種“沒羞沒臊”的人,他們只顧做事,很專一,甚至可以沒皮沒臉,所以,就憑藉著那種精神,他也會成功的,成為了成功的人,自然就有福了。

2、相由心生。天庭飽滿,地閣方圓,這種人從面相學上來看,就是有福的人,再加上氣色紅潤,精神飽滿,充滿著勃勃生機,充滿了對生活的激情,拼搏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自然會是有福的人。

4樓:我是張懟懟

臉大的人本來就不怎麼好看,我們當然要說出有什麼優點,可是又想不起來,只能說一個虛無縹緲的東西,來使對方高興。

臉大的人真的有福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福氣!中國臉大的人一片片,哪個福氣大得很?大多數都是勞苦人民!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那些人是這麼說的,但事實是不是這樣的,就不知道咯,建議你還是別這麼迷信吧,請採納,謝謝。

臉大的人有福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俊的臉就是讓孔夫子給你算也有大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耳朵大也有福 鼻子大聚財~

老人們都說大臉有福氣,是真的嗎

9樓:習慣而已

女生一定得小臉嗎,大臉就不斯文了,不淑女了嗎。

我就是大臉,我就是不會小鳥依人,我就是穿太甜美的衣服會彆扭。

我就是不喜歡裝,我說話就是不會捏著嗓子。

我就是不會看別人臉色說話,就是想什麼就說什麼。

我就是別人不怎麼喜歡的大臉,但我至少能真真實實的過自己的生活。

我是大臉,大臉是福。

10樓:三

什麼邏輯,那天天不工作在家等,看是不是福氣就上門

11樓:齋寄竹夫春

別人說你福氣相有可能是客氣話

就算長一副福氣相也不一定有福

如果你真有福而你自己卻覺得自己沒福氣,那可能就是你的心態問題了

本人臉很大,也不知道是別人安慰還是怎麼的,總說臉大的女生有福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迷信,他們是在和你開玩笑的。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就有福氣了

13樓:知了叫禪

因為有肉肉麼?可以買個spa機,一定變v臉

14樓:中山海之聲

是說你的性格會外向活潑吧。

15樓:和田玉寧玉坊

也許是為了安慰你。迷信不迷信的沒關係。主要是你對自己要有信心!

為什麼說臉大的胖女生有福氣?

16樓:bamia__劉小米

這個只是說說好玩的而已,

沒必要去在意的,

沒有什麼依據的

自己開心就是幸福 的

臉大有福氣嗎

17樓:魯承寶

這麼清秀,叫臉大嗎,臉不大,正好,好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一輩子的人會說一個人頭大臉大,長大容易當官的,但是這只是一種說法而已,至於有沒有福氣這也是未知數的,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你要是有一張大臉就會覺得自己做事情的時候很沒有自信的,因為現在的人們的審美觀是以小臉為美的,想要能夠擁有一張小巧的瓜子臉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能夠堅持每天都可以食用一顆瘦臉果,只有這樣的話,才能夠保證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大臉。當然了前提還是需要確認自己的臉大並不是因為自己的臉上的骨架大導致的,如果是骨架比較大的話,那就沒有辦法瘦下來了呢、、、;

19樓:開不敗的野花

閣下具有善解人意、待人隨和、很好交往的人,有福。

20樓:陽光的

臉型挺好的,是福氣像

為什麼老人家經常說圓臉人有福氣? 100

21樓:豬阿江

在面相學中認為女人的臉型若是比較圓,屬於天生好動且思想與性格都比較樂觀的人,不會為了一些小事情而煩惱,也從來不會為生活中的瑣碎事而憂心,彷彿天塌下來了她都依然能夠快樂的活著,並且比較知足,懂得享受生活,也懂得在平凡的事物之中找到快樂的時光,所以容易招福氣。

女生臉大有福氣嗎,為什麼說臉大的人有福?

有。因為這樣的女生在事業上發展擁有這一系列的方法,可以實現事業的成功。成為事業領域的佼佼者,看上去整個人的顏值十分的高,不僅是標誌的美人而且天真爛漫善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可以熱情的去幫助身邊的人,不僅能夠創造一定的未來而且在整體運勢的影響之下能夠很招人喜歡,事業財運發展自然不在話下。女生臉大面相其實...

臉大的人適合什麼眼鏡,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

我是蘇影 第一,鏡框的尺寸。這個尺寸主要是指鏡面寬度,也就是鏡腿標註的三個數值中的第乙個 數。鏡框尺寸要根據每個人臉型的大小來選擇,沒有固定數值,需 要通過試戴來確定合適的眼 鏡。鏡框不宜過小,因為鏡腿的壓迫會造成配戴的不適,同時也不宜過大,配戴很容易滑落。第二,框型的選擇。框型主要有圓形 矩形或是...

臉大顴骨高的人適合什麼劉海,臉大顴骨高適合什麼髮型

男生的話兩頰的顴骨太過於突出,在做髮型的時候,我們需要通過髮型來修飾這個缺點 經典紋理燙髮型,搭配斜劉海髮型,這些都起到很好修飾臉型的效果,而頭頂蓬鬆的效果,整體上能夠拉伸臉部的線條感,從整體上起到了修飾臉型的作用 一頭幹練的短髮髮型,這樣清爽的髮型設計,不僅給大家一種幹練的效果,而且對於顴骨高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