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嗓子癢的很,然後就狂咳嗽,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10-26 01:2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慢性咽炎症狀。慢性咽炎一般有一下症狀如:咽部疼痛,咽癢、咽乾聲音沙啞、痰多、咳嗽有異物感等。

慢性咽炎應可吃“金嗓子喉寶含片”按說明服用、效果不錯!平時應多喝水、避免過於大聲說話、少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蔥、蒜等,遠離油煙。

不要吃過甜或過鹹的食物。不免感冒。到戶外冬季要戴口罩。

希望對朋友有所幫助,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支氣管炎,建議你到中醫院找老中醫吃點中藥調理。

3樓:死亡藝術

我也是這樣,從初中開始,直到現在大學畢業了,偶爾會有這種情況

喉嚨突然會很癢 然後就會不斷的咳嗽 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每年有個幾次是不是一般都在季節轉換或天氣突然變化很大的時候呢?那慢性咽炎比較有可能。

如果咳痰是有細菌感染。

5樓:葉子綠了

你要常用通大海泡水喝,煮點梨、百合那些東西吃。估計是慢性咽喉炎和感冒引起的。

6樓:蘇遲萍

喉嚨癢是說明有細菌來打擾你了,咳嗽就要引起注意了。看來人的身體還是很好的總是能站勝細菌,讓自己身體沒有大的問題出現。希望你能加強自保能力,讓有益菌站勝有害菌。

7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 支氣管炎或者過敏吧--

偶爾喝點蘿蔔煮水吧--

要麼用 淡鹽水哈喉嚨。

眼角癢是怎麼回事,眼角老是很癢怎麼辦?

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伴隨症狀很有可能是過敏體質的表現之一,眼角老是很癢怎麼辦?眼睛癢是很多眼部疾病的先兆,但是如果沒有其他的伴隨症狀很有可能是過敏體質的表現之一,您好,一般慢性結膜炎,瞼緣炎,倒睫等等可以引起上述症狀,建議您到正規眼科檢查一下,再行相關處理,祝您健康快樂.根...

魚身上掉魚鱗然後就掛了,是怎麼回事 得了什麼病

鬆鱗病 症狀 病魚表現的症狀特點是體表粗糙,多數在尾部部分鱗片像松球似地向外張開,而鱗片基部的鱗囊水腫,它的內部積聚著半透明或含有血的滲出液,以致鱗片豎起。在鱗片上稍加壓力,含有液狀物從鱗囊噴射出來,鱗片也隨之脫落,有時伴有鰭基和 表面充血,眼球突出,腹部膨脹等症狀。病魚遊動遲鈍,呼吸困難,身體側轉...

晚上睡覺咳嗽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的時候老是咳嗽,白天就不咳是怎麼回事呢?

笑口常開 你所諮詢的情況要考慮有沒有感冒或者是肺部感染支氣管炎,建議到醫院進一步做個胸部ct,瞭解肺部的情況,可以口服蓮花清溫膠囊,蒲地藍消炎片,羅紅黴素分散片 有咳嗽,可以口服複方甘草片 5 7天什麼問題,再進一步的 夜晚咳嗽的原因比較多,比方說咳嗽變異性哮喘的患者,一入夜剛躺下就咳嗽,另外對於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