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昆明火車站到長水機場要多久,從昆明火車站到長水機場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10-23 02:22:15

1樓:彭淑珍厚茶

919c線昆明站(站前廣場)到長水國際機場(航站樓b1層),早上5:00發車.也可以到昆明錦江大酒店前坐空港2號線b線,距離火車站約400米.都要40分鐘到60分鐘.

2樓:朋秀梅貝水

1空港2

1小時33分30公里,直達,步行50米昆明火車站1步行0米至昆明火車站乘空港2(經2站|1小時33分)2到昆明長水國際機場下車,步行1米到達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打的的話根據里程自己計算一下吧

從昆明火車站到長水機場要多長時間?

3樓:樹墨徹夙姬

如果你是5點半到昆明飛機需要提前一小時,那麼需要7點40以前到,最好的時間實在7點10分左右到是最好。從火車站到機場大概需要40分鐘的車程,因為地鐵已經沒有了。那麼就需要6點半出發,時間應該是充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50分鐘,你這個點正好是飛機最多路上最堵車的時候吧,換登機牌過安檢很多人吧,忘了昆明機場有沒有快速通道了,反正時間很緊啊,建議早點到昆明

5樓:庫高達

昆明火車站下車後,在出站口左手邊有賣到機場大巴的車票25一位。然後在買車票對面的那條通道穿過去,過去後的右手邊,機場大巴就停在那裡 很好找。

6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火車站到機場最少50分鐘,坐機場大巴,所以可以說來不及

7樓:孫恭蕭棋

因為飛機至少提前1小時到嘛,肯定來得及,你在路上的時間就只有2小時了,加上你到車站可能要等人等時間才會出發,但是最好,一下火車就打車到附近能坐機場快線的車站,馬上坐車就走有3個小時的時間

8樓:太叔竹青喜凰

17:30

你到西部客運站下車、打車走2環打車到機場、最少1小時,星期一五到不了;就可以上飛機了、但是雲南的高速路不好

經常有出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氣吧,下火車打車就走,8:10到機場,換登機牌過安檢,理論上還能趕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開車快點還敢的上。

昆明火車站到昆明長水機場有地鐵嗎?

11樓:手牽手的幸福

有,可以從火車站坐60路公共車到東部客運站坐地鐵到長水。

從昆明火車站到長水機場可以坐空港快線2號線,可以直接到長水。空港快線時間(市區到機場從早上5時至22時);(機場到市區從早上9時至24時)每半小時發一班。票價25元。

昆明站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於2023年貴昆鐵路通車啟用,2023年12月28日新客站擴建竣工,2023年1月1日正式投入運營,隸屬昆明鐵路局管轄,現為特等站。是滬昆鐵路、成昆鐵路、南昆鐵路的營運起止車站。昆明站建有6座候車站臺,共有12條股道。

因昆明鐵路樞紐施工,自2023年3月16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昆明火車站南北廣場地下人行通道暫時封閉,乘坐昆明地鐵1號線、昆明地鐵2號線到火車站乘車的旅客須在環城南路站下車或在昆明火車站地鐵站下車後繞行到達。

2023年01月01日昆明火車站南北廣場地下人行通道經過修繕後,已經恢復開通。行人已經可以正常從地下人行通道通行。

從昆明火車站到長水機場怎麼走比較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火車後,走地下通道時,右手邊有乘空港快線的指示燈(牌),右轉上火車站臺,在左手邊空港乘車室就能購票(空港二號b線,25元的車票)、等待乘坐空港大巴了。

乘車重點:不要出火車站,更不需要到錦江大酒店去,在火車站下地下通道右手邊上去就能乘空港大巴,很方便很快的。

空港大巴從昆明火車站到長水機場的最後執行時間是23點,超過時間就不再執行了。

13樓:孫樹帥

從昆明火車站到長水機場也可以打的,或者是滴滴打車都可以很方便的。

從曲靖火車站到昆明火車站共有幾個站

快車有3個站 慢車有8個站。曲靖到昆明不停站,都是曲靖直達昆明,中間不停站。車次 始發到達 車型 上站發時 下站到時 歷時 票價 詳情 1.z8501 曲靖到昆明 直達特快 曲靖 19 10 昆明 當天20 23 1小時13分 票價 詳情 2.z8313 曲靖到昆明 直達特快 曲靖 20 10 昆明...

從昆明火車站到玉溪市怎麼走

索隱者 駕車路線 全程約95.1公里 起點 昆明火車站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福德路行駛350公尺,左轉進入福達路2 沿福達路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春城路3 沿春城路行駛23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國貿路 5 沿國貿路行駛90公尺,直行進...

昆明火車站到機場有地鐵嗎?怎麼走

昆明火車站到機場沒有地鐵。但是有空港2號線,從昆明站出來沿北京路走大概500米錦江國際酒店就可以坐大巴了 墨路錵開 沒有地鐵只有機場大巴 太陽之鳥哦 有,就在火車站出口旁邊坐 從昆明火車站到長水機場怎麼走比較方便 下火車後,走地下通道時,右手邊有乘空港快線的指示燈 牌 右轉上火車站臺,在左手邊空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