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松鼠咬破食指,會不會得病,被松鼠咬破食指了!會不會有事!會不會得病啊!

時間 2021-10-19 12:20:21

1樓:

只要有**破損就需要打狂犬疫苗,同時需要徹底清洗傷口,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

松鼠咬人會不會得狂犬病,理論上是會的,但是臨床上還沒有此類病歷的報道,但是有一例病例是美國的一個傢伙喜歡野味吃了半生松鼠得狂犬病死的報告。

是松鼠不是食肉動物,這個不解釋。

是松鼠要是被帶病動物咬到了,估計也沒命到你手裡,應該在那傢伙肚子裡。

是很多松鼠,尤其是魔王都是飼養場繁殖的,大部分都是籠養或者圈養,不可能像狗一樣放外面去,松鼠還沒聽話到那程度,所以接觸感染源的機會很小很小(金花我不知道是抓的還是養殖場,但是金花不說被大型野生動物就算是病貓一口那小身板也沒命了吧)。

是被咬後得其他傳染疾病的概率比如流行性出血熱或者鼠疫的概率比狂犬病的概率還要大。

參考資料

有問必答.有問必答[引用時間2018-4-4]

被松鼠咬破食指了!會不會有事!會不會得病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了,那你有沒有好好處理傷口啊,一般情況下,只要及時用肥皂水清冼傷口,並擠血,再用消毒碘消毒就沒啥事了。

但是,如是你就隨便洗洗,然後就貼了創口貼,那勸你一句,去打狂犬疫苗吧,小心駛得萬年船。

被松鼠咬了會不會有事

3樓:手機使用者

松鼠屬於齧齒動物,就象老鼠、兔子也是這類動物。它們都易帶病菌、蚤類,被咬可能還是有危險,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問醫生用不用打預防針較保險。

4樓:堅定的狗狗

出血就要去打狂犬疫苗了;不出血就可以不打,看來你要屁股挨針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打破傷風針就可以了,幾塊錢就夠

6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去打狂犬疫苗吧,最好問問醫生還需要打其他疫苗不

被松鼠咬了會不會有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被松鼠咬了,如果被它咬破了,流血了,建議去醫院注射一針狂犬疫苗,以防萬一;如果只是輕微的咬了一下,沒有破皮、更沒有流血,應該沒有什麼事情的。不過要密切觀察傷口的情況,如果有嚴重的傾向,就要在24小時內去打狂犬疫苗;如果向好的方面發展,就沒事的了。

被松鼠咬了會不會有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被松鼠咬了,清理完傷口,那個也是要去醫院打狂犬育苗的啊,因為野生動物有很大機率攜帶狂犬病毒,如果有疑問的話你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在不久之後,你們那裡會出現一個被稱為松鼠俠的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門診找醫生問一下

思念人會不會得病,思念乙個人會不會得病

當然是會的,茶飯不思,工作或者學習不能夠專心,性情也慢慢煩躁起來,這個是乙個過程,當你慢慢的適應了這個過程後,你就會漸漸的好起來,到那時你想得到的愛情也已經屬於了你!振作起來吧!不管男人女人都要對自己有信心。越是若不其實,愛情越是向你飛來!思念乙個人久了,會不會得病嗎?當然會,除了相思病,還有可能抑...

女人常常生氣會不會得病,女人經常生氣會引發哪些危害?

會,女人的病主要 於生氣,男人的病主要 於抽菸喝酒 要學會照顧自己呦 會,尤其是來大姨媽前後 最好還是不要常常生氣。生氣動肝火.男女都一樣 女人經常生氣會引發哪些危害?首先,對於女性本身就是不好的。經常生氣會使自己越來越暴躁,並且會加快衰老。在處理問題方面,也有很大的不當。並且,要多注意飲食和作息。...

被土狗咬了,沒打針,會不會得狂犬病

只能說不一定,不過得狂犬病的機率是很小的!一般來說是不用擔心的!被狗咬出血會不會得狂犬病? 單晨訾靜婉 既然狗10天之內沒有死亡的話,那麼 初步說明那條咬你的狗不是攜帶病毒的病狗,那麼您罹患狂犬病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因此,您先不要緊張,單純就您描述的情況來說,您罹患狂犬病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建議您寬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