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杭州哪位醫生看乳腺比較好,成都市哪家醫院看乳腺科比較好

時間 2021-10-19 06:26:48

1樓:

最好去華西醫院,但是掛專家號要排隊,可能排得比較久。另外省醫院或省腫瘤醫院也不錯。

2樓:成都養和堂中醫館

您好,首先要看患者的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良性腫瘤生長較慢無不適症狀可以不用**,如果是惡性腫瘤,最好是中西醫結合**,手術切除,結合放化療和中藥同時**。

注意休息,良好的睡眠,避免過度勞累,清淡營養飲食,戒菸,戒酒,忌辛辣、刺激性食品,忌生、冷、硬食物,少量,多餐,少食醃製煙燻食品,日常應多食牛奶、魚類、肉類、家禽類、豆製品等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多食含維生素豐富的水果,即新鮮蔬菜,多食穀物,少食高脂肪食物。

3樓:

建議去老品牌醫院 相對會放心點

4樓:四川肛腸醫院**諮詢

挺好的,四川肛腸醫院醫療設施很齊全,園內設計很溫馨,醫護人員都很熱情

請問乳腺增生結節怎麼辦比較好,請問乳腺增生結節怎麼辦比較好啊?

您好,乳腺增生有下面幾種 方法 一.情志調暢 本病發生與精神情緒有著密切的關係。平時應多聽悅耳的 養成養花 養金魚等生活習慣。情緒應舒暢,解除不必要的顧慮,遇事勿怒,起臥有時。居室環境應清靜 空氣流通。情緒低落時可適當選擇散步 太極拳 健身操等來分散注意力,調暢情志。二.適時檢查 極少數病人可產生惡...

乳腺彩超報告怎麼看?請問乳腺B超檢查單怎麼看

1級 未見異常,常規體檢 1年1次 2級 良性病變。建議定期隨訪 6個月到1年複檢1次 3級 良性可能性大 惡性率4級 可疑惡性,需考慮穿刺活檢以明確診斷,惡性程度3 94 5級 高度可疑惡性 幾乎認定乳腺癌,即 95 的惡性可能 常需要處理 6級 病理證實為惡性病變,但尚未接收外科切除 放化療 或...

本人在杭州,愛好攝影,請問秋天的景色比較漂亮的地方有哪些

我也杭州的,說實話覺得杭州少有地方能拍出好看的 尤其是西湖。以前思考過原因,覺得是因為兩點 在建設上 自然與人工的過渡太過直接。比如江邊,90 區域不讓下堤。剩下10 裡頭9 的區域全是要麼江水要麼水泥堤路。再比如西湖,要麼是人行道要麼是水。什麼過渡也沒有,拍湖啥都沒有。所以西湖好看的往往就是那麼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