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真愛只有一次嗎?最好男的答

時間 2021-10-18 19:39:40

1樓:守望北歐

不應該說是“初戀” 因為很多人有第一次萌動但都沒有機會確立愛情的關係 所以應該是說大多數人(男女都一樣)對自己感情的第一次萌動是難以忘懷的 重要的原因是由於年齡偏小 涉世不深 人生觀價值觀沒有確立 很容易把現實中的事物理想化 也就是把那個人當作是最完美的(儘管他有很多缺點) 這就是所謂的盲目(blind) 而隨著個人的成長 遇到潛在戀人的機會增多 但是對這些人的認識和了解也多方位 全面化了 再加上人固有的懷舊情結 很容易把以前的第一次萌動物件符號化 甚至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別強加於那個人的身上 所以會認為其愈加完美 但事實上 時過境遷以後 改變是肯定要發生的 你懷念的是過去的他 或者僅僅是你構想的一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事情是命中註定的一樣,從你的話語看出你只是一直在回想著初戀,給原來的初戀帶來了神祕的感覺,俗話說的好,知足著常樂!

如果真的您的初戀換一下,也就是說現在和你的就是你的初戀,天天在一起,時時刻刻都能看到彼此,時間久了,這種感情就會變的枯燥無味

,凡事都是命中註定的,什麼 事情不能說好,也不能把一件事情看壞!呵呵~~~換位思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日子長了,就會喜歡上的,呵呵1

4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四樓的.

被完美化的人只是一種印象, 其實這個人並不存在, 人們其實不會愛人, 他們只能愛上愛情, 愛上自己作的幻象.

而往往選擇能夠一起生活的人都是多少帶有實用因素的,不是說不愛他/她, 而是跟他/她在一起的原因"愛"這一因素所佔的比例會少些, 更多的是考慮到他/她的脾氣呀, 胸部臀部呀, 家庭呀, 經濟情況呀等等. 兩人不一定相愛, 但卻能相處融洽.

全心全意愛一個人, 即'愛'的因子能達100%了, 交往的過程中就容易趨向"盲", 這就是說的"愛情是盲目"的, 兩人不一定適合在一起, 但卻有真愛, 他們會愛得很辛苦, 相互牽引, 又不斷衝突, 最後分開.

我們大多是跟我們不愛的人在一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男人的愛真的只會出現一次.

呵呵.也許我還小,

閱歷不夠.

但我確定我曾經很愛一個女生,

深愛一個女生,

並且愛的很執著.

甚至最後被拒絕也無怨無悔.

我不是沒有條件找別的女孩子,

只是在認識她之後,

我完全不能自拔,

為了她,

我耽誤了學習,

為了她,

我甚至不想活下去.

到最後,

我們不再是同學,

我到了新的生活環境,

卻依然忘不了她.

但我在此期間有過女朋友,

最長不超過2星期,

我很可恨,

都在欺騙自己,

欺騙她們.

我現在不那樣子了.

因為我知道,

我早晚要鼓起勇氣,

去追我真心喜歡的那位.

就算到最後還依然是慘白.

我無怨無悔.

我會選擇其他女孩,

但是,我相信.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她.

她在我心中有著抹不去的容顏.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男人會喜歡很多女孩子,但真正愛的女孩子只有一個。我是男的,我就是這樣的

7樓:

同時愛上很多女人,那不叫愛,別侮辱愛這個詞。

應該說,這個真愛的解釋應該是用全部的心去愛。

對初戀嘛,不會忘,但是不會因為它影響我的生活。

8樓:

是這樣的.雖然有了新的生活,但是那感覺明顯是不同的.男人永遠會記得他愛過的第一個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為真的是這樣,這只是我個人的見解而已

10樓:

拜託```

最多就是同時喜歡很多女的

愛字不能亂拿出來的

個人覺得相處時間越長越難忘

男人的真愛只有一次嗎,為什麼男人的真愛只有一次

答案沒有一樣的,其實我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去判定它是對是錯,順其自然就好,不是嗎?男人的真愛不是次為單位的,人的一輩子的愛,就象乙個容器裡的水,就是你的心。如果一次你就用光了,那就在沒有了,如果一次沒有,那麼還會有下一次,但人的心是不能透支的。如果在愛過一次以後,你還相信愛情,那就還有,如果不相信也就沒...

男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真愛,你們都是這樣的麼

我被甩了以後就很快找了一個 開始沒多想 就是想找個人一起過熟悉的生活 後來慢慢好起來才發現好多問題 就又分手了 感覺很對不起那個女生 對她來說我可能是真正的老公 對我來說她只是替代 陪我走完那段最難過的時間後就要離開的人 現在都開放了很多 女孩會在人生的一個拐點處重新面臨選擇 而這時的感情會夾雜現實...

最真的愛只有一次嗎?人一輩子真愛只有一次

是的,你的愛只會給你第一次愛的人,第一次你會付出你一百倍的精力和愛。你會為了她做一些你以前不願去做的事不過這些都是增進你們之間的好事!第一次的愛純潔而美麗,讓人覺得是一種虛幻的感情可是卻又那麼真實,等到這場夢醒了,你就會覺得是那麼的痛苦,雖然你還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但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了,只有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