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情況腳趾是骨折還是脫臼

時間 2021-10-18 08:52:47

1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足關節包括踝關節,跗骨關節,跗蹠關節,蹠骨關節,蹠趾關節和足趾關節。在人體運動中,只要是站立,無論做什麼動作,都離不開足部各關節。尤其以踝關節為主,踝關節是人體負重的重要關節,而踝關節周圍韌帶對維持踝關節的穩定性起著重要的作用。

如果韌帶損傷或踝關節輕微位置改變都能引起很多症狀,例如:腫脹、走路疼痛、甚至有些不敢走路。此類病人有些做x光檢查也看不出,通過手法觸診,能探清**。

採用手法復位後,能達到各韌帶及關節的正常生理位置症狀隨之祛除。也是需要指出,如果踝關節未經適當**則可能導致踝關節不穩,容易反覆扭傷和脫位,嚴重者合併創傷性關節性。找高手正骨復位就會好的。

2樓:

去醫院拍過x光片看看,只憑你說的這些不能判斷

3樓:呼溫

如果很疼很疼,不能下地行走活動,可考慮骨頭有斷裂的可能,不過脫臼也會導致軟骨、韌帶等軟組織損傷,軟組織損傷同樣會出現疼痛。骨頭損傷拍片可以看到,軟組織損傷拍片就難看到了,在沒有確認骨頭是否斷裂前,最好多休息少活動,以免是骨折引起斷骨移位錯位。

你的問題首先拍片確診骨頭是否有斷裂,之後再對症**。

骨頭損傷早期能採用中藥對症**25天時間可下地拄拐行走,30至40天可丟拐恢復正常行走,如果拍片骨頭沒有問題,那麼疼的問題則是軟組織損傷引起,軟組織損傷可以下地行走活動,只要不做劇烈運動就可以,如跑步、打球..等,雖然軟組織損傷可以行走,但在**上卻比骨折難治,所以在確認病情後,一定要積極**,選用民間中醫中草藥對症**才是最佳選擇,早期軟組織損傷及時**大概40天左右可基本**。

沒有**前,宜多休息少活動。

4樓:

去醫院看骨外科醫生就知道了。

5樓:醫師專業培訓

你好,立刻到醫院拍片,看看是否骨折,如果骨折立刻石膏。單憑這樣說是無法判斷的,祝您好運。

狗狗的前腿是骨折,脫臼還是韌帶或肌肉拉傷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 狗的前腿是否骨折,可以從以下幾點判斷骨折。1 疼痛及壓痛 骨折時會有程度不同的疼痛和壓痛,以骨折處疼痛最明顯。由於骨折處尖端可刺傷周圍組織的血管 神經,所以活動時疼痛加劇。2 腫脹和瘀斑 骨折後常...

請問各位專家,我的情況屬於骨折延遲癒合還是不癒合?已110天

天使醫生 你好,看了你的x光片骨折還沒有癒合,是骨折延遲癒合,但不屬於骨不連,你現在可以在患肢不負重的情況下多活動患肢的各個關節及腳趾彎曲鍛鍊,以免引起肌肉萎縮及關節粘連,但還是不要著急劇烈運動。骨折恢復期間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其它正常飲食即可,加強營養對骨折的癒合有一定的幫助,但不起決定...

這樣的情況我應該選文還是選理

我的興趣是歷史地理 但是因為總覺得比別人考得差 所以我沒有怎麼聽課。就因為靠的比別人差就不怎麼聽課,你確定你的興趣是歷史地理?你的空間時間和結構分析能力方面應該算比較好的,對單純的文字 政治 沒興趣。理科中,數學應用比較廣,其他幾科都算是專業性比較強的。從就業層面來說,應該推薦你選理科的,不過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