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疤掉了之後面板呈現粉紅色正常麼?會不會變黑

時間 2021-10-16 17:10:15

1樓:mcx孟晨曦

這就是新疤,傷的深以後可能會留下永久疤痕,多擦點蘆薈膠,多按摩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肉一般呈現粉紅色,過段時間就會與周圍**乙個顏色,只要期間盡量少食用醬油之類的東西就沒問題。

3樓:律西華

不會,只會留下乙個沒有毛孔的一塊,更甚至比膚色更白,因為沒有毛孔會有一道明顯的痕跡。

4樓:

正常啊!新肉就是這個顏色,新生兒不都這個顏色?

5樓:黑馬玉斌

剛掉的疤就是那種顏色,慢慢會變回來的

6樓:田昇輝

正常。不會變黑。怎麼弄傷的?

7樓:心明心誠

正常輕微的疤痕可以在6-12個月緩慢恢復。如果疤痕比較深,則通常難以恢復。改善方法如下: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臉上有痘痘被我扣掉了,現在把傷疤也扣去了,有點紅紅的,腫起來個小包,怎麼辦

發炎 這個過程有點痛為紅色 最後成為痘痘也就是粉刺 2 你臉上青春痘一種但是我要提醒的是出了汗一定要盡快的搽去 以免阻塞毛孔 一起更嚴重的青春 用茶樹精油。然後用白糖洗臉 我臉上有痘,我給扣掉了,留下了疤,這疤會一直在我臉 年齡小,是可以修復起來的,如果年齡大了,就比較麻煩了。疤痕時間有多久了,3個...

20歲抗衰會不會太早了?面板已經開始有呈現初老的狀態,我該怎麼辦

錘欲與焦 只要你有抗衰的需求,即可使用抗衰的產品。想要 好,首先要預防,其次是修復。為何小孩子的 這麼好,而越長大,越不好,逐漸老化,都是因為一些不良的生活作息造成的。女性的 油脂含量在20 30歲會達到巔峰,開始逐步衰老,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所以25歲之前做好抗衰老,越早意識到抗衰老這件事,之後的 ...

做了吸脂以後面板會不會鬆弛,吸脂之後,面板會不會變鬆弛,沒有彈性?

做抽脂前,會通過體脂檢測儀仔細判斷 的鬆弛程度和厚度。這是手術成功的關鍵,由此可對術後 恢復效果做提前預估。讓求美者對自己的 有個清楚的 客觀的認知。由於 具有彈性,回縮性,對於 輕度鬆弛者,術後通過穿戴高彈力服,數月後 可回縮到良好的效果。一般情況下吸脂後抽脂部位的 是不會鬆弛的。但是如果一次吸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