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立方氧化鋯價格,合成立方氧化鋯是什麼東西 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10-16 03:11:33

1樓:落紅無影

立方氧化鋯是人造的,價值低廉,一般幾元到幾十元不等,批發的地方,小一些的,幾毛的都有。

你的項鍊是ag925的,就是925銀的,也就是92.5%純度的銀,銀價值很低廉的,原料銀不過幾元一克,一般首飾店的銀項鍊百元左右。

樓主花兩百,相當於自己買了個銀項鍊。

2樓:夥兄

明顯上當。很多商場都有這樣活動。

昨天在商場中了個二等獎,你明天再去還會中二等獎,堪至還能中個一等獎,90%都能中

二、三等獎。哈哈。

3樓:朝華宜春

合成立方氧化鋯**,非常便宜,按粒賣10元一粒,很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部鑑定卡 這個沒聽說過

再說了這個質量跟公安部什麼會扯到一塊,質量證明應該有質量檢測中心開證明的

鋯石是人造的

便宜的很 10元能 買好幾個

應該值的100元左右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立方氧鋯看大小**一般從幾元到幾十元。

6樓:墨客行

ag925(就是s925)原銀每克要1.8~2元,成品銀在珠寶批發市場上的**是每克3.5~4.5元左右,大商場的珠寶專櫃的銀飾品每克至少要6~8元

重量6.45克應該指的是項鍊的**,而合成立方氧化鋯不值錢。

總的來說,如果你花了200買了個銀項鍊,也差不多,不過肯定是不便宜。

而你說是中獎,這就虧大了

合成立方氧化鋯是什麼東西?大概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立方氧化鋯石也稱cz鑽,最早由前蘇聯人合成,在70年代,合成立方氧化鋯石作為鑽石的仿冒品成功地推向市場。合成立方氧化鋯與鋯石是完全不同的兩種寶石。合成立方氧化鋯的化學成分為zro2,是等軸晶系的人工合成寶石,是非***類流行飾品廣泛應用的裝飾寶石。

合成立方氧化鋯石一般用冷坩堝熔殼法合成。

冷坩堝熔殼法生長立方氧化鋯的技術是在2023年由法國科學家羅林(roulin)等人發明的,但僅作了探索性研究。2023年,前蘇聯科學院列別捷夫固體物理研究所的阿列克索諾夫等人改進了法國人的裝置,生長出了大的晶體,並申請了專利。2023年後,原蘇聯把無色的立方氧化鋯晶體作為鑽石的代用品推向市場,引起了世界鑽石界的恐慌,被稱為“蘇聯鑽”。

隨後,其他國家也相繼生產了這種寶石,並在國際上流行。

我國從2023年開始合成立方氧化鋯石的研究,2023年投產,並迅速以“水鑽”的名稱佔領了市場,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迎。合成立方氧化鋯石的成功,大大地豐富了珠寶首飾市場,滿足了人們對美追求的需要。但我國目前尚不能生產市場所需的鴿血紅、藍寶石藍翠綠色立方氧化鋯。

**20-50元/顆

8樓:竺萌鹿德

鋯石,長得跟鑽石似的,是一種人造化合物,不值錢。

合成立方氧化鋯千足金吊墜值錢嗎

9樓:落日映霞

你這個**是千足金的**吧。吊墜上的鋯石如果是合成的,那應該不計入金價。

10樓:紫氣東來

合成立方氧化鋯就是鋯

石, 外觀像鑽石.但不值錢. 一般是用在銀首飾 , **在1元/粒以版下, 小的就權  幾分錢. 國內的產地主要是在廣西梧州.

鋯石不易碎, 不會氧化也不會發黑變色, 對身體沒有傷害.

如果是足金, 你這條吊墜出廠的成本價大約在850-900元左右.

另: 你提供的這份證書,  沒有第三方檢測機構的名稱,也沒有生產廠家的名稱,有點可疑.

2.1克的千足金合成立方氧化鋯戒指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合成氧化鋯沒有什麼收藏意義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週末停盤,2023年10月18日交易價到243.5元左右,**首飾283元左右,投資**250元,**235元,典當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千足金金合成立方氧化鋯戒指能換男士千足金戒指嗎

輕奢範兒珠寶 合成立方氧化鋯是人工合成的一種堅硬 無色及光學上無瑕的結晶。因為其成本低廉,耐用而外觀與鑽石相似,故此在1976年起至今都是最主要的鑽石 金剛石 的代替品。也就是常說的 水鑽 假鑽石。一般千足金硬度偏軟,不適合鑲嵌寶石,鑽石。個人判斷,可能你的千足金也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千足金,可以按市...

氧化鋯熱導率

合澤 氧化鋯熱導率 1000 2 09w m k 再詳細一點 氧化鋯熔點2700 莫氏硬度7,有兩種變體,1000 以下為單斜晶系 密度5 68g cm3 1000 時生成四方晶系 密度6 10g cm3 此晶型轉變為可逆轉變,冷卻過程中晶型轉化時伴有7 的體積膨脹,可導致製品開裂。加入穩定劑與zr...

氧化鋯和二氧化鋯是一種東西麼?氧化鋯是什麼材料?

氧化鋯和二氧化鋯是同一種東西,只是有些時候叫法不同。其英文名稱為zirconium oxide。這種氧化鋯一般按目數來分的,其也有很多不同規格。氧化鋯是一種做電子或陶瓷等的原材料。一種白色的粉狀物質。氧化鋯 zro2 自然界的氧化鋯礦物原料,主要有斜鋯石和鋯英石。鋯英石系火成岩深層礦物,顏色有淡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