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繪板在PS上畫畫時線條斷斷續續的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

手繪板的壓感功能非常敏感,一旦手有輕微抖動都會反映到線條上面,自己或許感覺不到,但是畫出來的線都很抖,第一次用都會這樣的,有興趣我們可以交流 單m我加q,我做過動漫的培訓,

如果是線條時出時不出,那有可能是筆頭接觸不良,可以嘗試扒出來以後再插回去試試,或者重灌驅動,再者就有可能...................(不會是壞了吧)~~希望有幫助

2樓:碩碩大白菜

ps中的紙張有時並不是100%顯示的。比如16.67%或者33.

3%。這時候顯示就會有缺陷。建議您把紙張的比例大小跳到25%的倍數。

因為這樣的顯示為最佳。比如25%、50%、100%。當然,檔案大小適中的時候100%的顯示是最佳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ps裡面是解決不了你畫出來的線很抖得問題,你如果要好的線條 建議你下個sai

sai這個軟體可以設定防抖的功能 畫出的線也很平滑,sai軟體也可以儲存psd格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手繪板是有壓感的 粗細和手的壓力有關的 用點力試試

用數位板在photoshop裡畫線時不流暢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使用的是wacom intuos pen&touch以及intuos pro l,但是並沒有出現這個問題,我首先要宣告的是ps和painter是兩款不相同的軟體,ps是一款綜合性非常強的軟體,也因其功能相當多的原因才會出名,實際上在影象處理上ps並不是非常的專業,不僅如此,ps在手繪方面也不能與painter相比,這些差距不僅僅體現於它的繪圖效果上,還體現於對某功能的優化效果上,ps聚集了如此豐富的功能於一身,所以並非每個方面都做得很好,painter是專注於手繪的,所以在筆觸效果和筆繪效能計算上完全與ps不同,也即是說:ps在筆繪上沒像painter一樣下足了功夫,所以不僅在繪製效果上不同於painter,在效能上要比painter要求更高,因為pianter只專注於筆繪,所以做足了優化,對效能要求更低,同事效果更好,筆觸更多。

所以在ps上的筆繪效果是達不到painter的效果的,並不是因為ps對筆尖抖動很敏感,而是因為ps做得不足,如果僅僅手繪,建議使用painter,其他處理再用ps就好了

6樓:酒開真

我也會有這個情況,原因有幾種,我先說說:

1,設定問題。建議把筆刷設定裡的間距調小,開啟平滑選項。

2,解析度問題,畫布顯示100%在畫線條看看。

3,板子問題,ps對筆尖的抖動很明感,筆尖阻力大的話會上下跳線。

最後我覺得是板子問題,我用的也是友基,我不知道別的板子怎麼樣,有條件可以試試。

建議:畫線的時候快點,手慢的話跳線很嚴重。

還不明白可以再問我.

祝lz畫畫成功..

為什麼用手繪板畫畫的線條很不流暢?

7樓:匿名使用者

1、ps裡有畫筆粗細的設定,系統未設定線條粗細。

2、驅動沒有安裝,是沒有安裝成功。

手繪是應用於各個行業手工繪製圖案的技術手法,設計類手繪主要是前期構思設計方案的研究型手繪和設計成果部分的表現型手繪,前期部分被稱為草圖,成果部分被稱為表現圖或者效果圖。

8樓:邛淑琴釋汝

剛開始不習慣,因為平時都是在畫板上,現在要眼看電腦螢幕,手在畫板上畫。

多練習就好了,任何事物都有一個適應過程。

另外手寫板和素描拿筆方式是不一樣的,手寫板的筆拿筆的手勢和你平時寫字那樣拿就可以了。

同時還要多多提醒你,多練習,無論用手寫板還是不用手寫板,只有掌握了畫優質線條的感覺,無論是在手寫板上,還是在別的上面畫,都會很快適應的。

9樓:飛兒v雪兒

你裝壓感了麼

看你的線條 根本沒有壓感阿 線條都一樣的粗細、還有 抖動修復打大點能好點

還有就是手法問題了、多練練就好了

最好線條一筆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板是不是平整,屬於材料上陳的板。再個看看筆是不是好用,如果還不是,那可能就是練的少 或方法不對,多和高手在一起,不懂就問,這樣肯定學起來會很快的。

11樓:great袁媛

一可能是手繪板的配置問題 二 可能是電腦配置問題 當然越高越好啊

請問在紙上畫畫會有進步,還是手繪板上畫有進步呢

紙上繪畫的話會更有筆觸感,就像很多畫畫很牛的其實都還是很喜歡紙上繪畫的本質感,沒有後退鍵的感覺很爽。練結構的話個人覺得還是手繪板方便吧,不需要材料,想怎麼畫就怎麼畫。其實個人覺得現在的時代還是把繪圖板掌握好比較重要,不管如何作業回頭都要經過cg潤飾的這一步,先熟悉會比較好,也有部分繪畫的接觸了手繪板...

手繪板初學者 在ps裡怎麼填色

用ps的方法去填色。一樣的。 是數位板嗎?一般都是找到自己要用的筆刷按b,然後就像在紙上繪畫一樣,選擇顏色,開始畫。手繪板如何上色? 天蠍小灰馬 一般手繪板著色分兩種 1.完全黑白素描關係之後,再新建圖層上色,圖層屬性一般就看個人習慣了。也有人會用通道來選色。2.再起稿的時候就開始上色。ps 上色的...

Ps中怎麼弄出圖層?用手繪板畫一幅畫需要很多圖層,求詳細教程,另外,我看別人畫的都很好,我用手繪

拔絲魚乾 描線的話多練練的好了 剛用手繪板確實會不習慣 可以先畫好稿 鋼筆描邊 然後掃描 提取邊線 做成線稿再上色 圖層的話就是在圖層面板的右下角 在圖層面板下方有一排按鈕,有一個按鈕是新建圖層。按那個按鈕就會新建一個空白圖層。畫不好有可能是你還不熟悉板子,等熟悉了就好了。修復?不清楚是指什麼。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