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家裡的農夫山泉桶裝水和起來和自來水的味道是一樣的

時間 2021-10-15 00:31:11

1樓:當歸

真的農夫山泉桶裝水肯定不是自來水灌裝的,而是和4l水和小瓶水是一樣的水源地生產的。農夫山泉的桶裝水有防偽標識的,你可以上網查下先自己對比一下。或是打400**詢問一下你買水的水站是不是農夫山泉辦事處登記過的,並向當地辦事處反映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農夫山泉選自優質的弱鹼性天然水,可以使用農夫山泉的ph值試紙測試,能分辨出弱鹼還是強鹼,一般自來水都是強鹼性的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是買到假水了,要不就是飲水機太長時間沒清理了也容易造成水的口感有問題。以後你買農夫山泉桶裝水要通過打400或者上網訂水,這樣的話他們給你安排送水水站不會有問題的,而且送到水你可以好好看看防偽,瓶蓋上面的貼拿下來就不能再粘回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買的假水了吧!現在造假的很多,另外你把飲水機最好也清洗一下,畢竟裡面灰塵雜質細菌會滋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有地方檢測,檢測費絕對是高到你不願意付的!因為官方檢測機構都是對公不對私的,至於私人機構,可能某些高校的實驗室可以幫忙。除非你有熟人,呵呵,一般人家不接這活。

有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測一下酸鹼度,找個化學老師,或者別的什麼方法(比如賣化學品的商店、醫院……)弄些ph試紙測一下,然後對照一下。看看你家的自來水、桶裝山泉水以及外面買的瓶裝水的酸鹼度是否一樣唄。

如果一樣,那有兩種解釋:一是好訊息,即你家的自來水質量大大提高了,以後你也不用買桶裝水了,開啟水龍頭就可以喝了,呵呵;二是壞訊息——您買到假水了……

不過,這桶裝水突然味道不同了,是因為你換了家送水公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應用礦泉水標準gb 8537-2008規定礦泉水生產的“天然”原則:“在不改變飲用天然礦泉水水源水基本特徵和主要成分的前提下,允許採用曝氣、傾析、過濾等方法去除不穩定組分”。但絕大多數礦泉水企業都沒遵循此原則,他們大肆採用反滲透、納濾,用純淨水勾兌源水,致使成品與原水大相徑庭,口感極好卻礦物質極少。

因為水的特點是:越接近於純淨水,口感越甜越爽。由於水很純淨,口腔細胞葡萄糖瞬間釋放被味覺細胞感知發甜,不是水本身的甜;水的礦物質越多,口感反而發淡,發澀。

)如果礦泉水是甜的,並且沒有澀味或者苦味,肯定不是礦泉水。或者是礦泉水加了甜味素(國家明令禁止對人體有害)。

這是一個矛盾,消費者需要甜,礦泉水企業不讓水甜就不好賣,怎麼辦?

7樓:

我在大潤發買的4升農夫山泉與自來水味道一模一樣

今天在超市買了四升的農夫山泉水歌起來有股異味,不濃,但容易感覺出來,還能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都是喝農夫山泉水的,今天買了農夫山泉水居然有塑膠味,淡淡的一點味道,經常喝原因,一喝就喝出味道不一樣了!

9樓:雨木

我也是,今天去超市買了一瓶四升的農夫山泉一股膠瓶的味道,這還能喝嗎?

10樓:活寶再別康橋

不建bai議喝pcv(薄塑料)長期裝的水,再du好的水在那個zhi瓶子裡裝個半

dao年一年的都沒有內任何生理價容值了,長期和對身體也不好。我家現在喝著一款叫岫溪山泉的桶裝水,全部是取水時間在5天以內的山泉水,礦物質豐富,鮮活還好吸收,主要是吸收起來沒負擔啊,喝不好的水還不如不喝,建議你買岫溪山泉喝。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個塑料瓶的味道,買小瓶的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喝了,這開不得玩笑

13樓:晨雁

看看過期了嗎?過了就別喝啦

14樓:賎死不慦

最好別喝,傷了身體不值得啊。

15樓:不朽詩篇

不能,有異味請勿飲用。

16樓:冰凌

千萬不要喝,水有問題,小心喝壞肚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小票在嗎,變質了拿去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喝吧、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我一直喝農夫山泉的桶裝水,但水桶有時特別新,有的時候特別舊,會是有真假水的區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農夫山泉桶裝水的蓋子是有防偽標籤和質量認證的。一般一個桶的使用期是三年,因使用時間的長短不一,桶當然有新舊之分啦。

20樓:陌上

桶的保質期是3年,因每個桶的使用時間不一樣也就有新舊之分啦。

農夫山泉的桶上面是有防偽標籤的。買時注意看就好啦

21樓:巴友靈

樓上對桶的解釋很好了,對於農夫山泉桶裝水真假問題,你可以看桶蓋上面有一個貼,是一次性的,拿下去之後沒有粘性了,這個是比較方便看的防偽。你也可以打他們的全國訂水**瞭解一下,到官網上看看也行。

22樓:

應該沒有的真假之分的,用過的桶會**,再度使用的。

農夫山泉桶裝水和娃哈哈桶裝水怎樣識別真假

變化的菜鳥 鑑別方法一 看水桶。正規桶裝水的話,他的桶應該是正藍色,如果在陽光下看,應該是透明的,而且有光澤。假的桶裝水,一般都是回料桶 的,它沒有經過過濾消毒,有些直接是廢料 的,看著顏色發黑。正規的桶裝水每次返廠,都要經過嚴格的密封消毒,所以,桶體呈晶瑩剔透的藍色。而小窩點裡的水桶,根本沒有任何...

農夫山泉桶裝水的價格是多少

單桶20塊,我買水票也是20塊一桶,買夠30桶水票送2桶,我們這裡獨此一家農夫正規送水店,別家也有但怕是假水,不敢買。 今天剛剛在官網查的,19l的桶裝水,在杭州市是16塊,桶要30押金。 上海地區19元,農夫山泉官網上都有 的。 漢川農夫山泉桶裝水的 是22.00元一桶 8380116 三石草雨田...

我是瀋陽的,家裡訂的農夫山泉桶裝水怎麼辨別真偽啊

陽光的智慧家 1 在50倍放大鏡下,在桶蓋膜層上用肉眼可以看到由 nongfu 組成的 防偽膜 字樣。2 新防偽貼膜一旦撕開即無法復原,杜絕了二次灌裝的可能。3 所有農夫山泉出品的桶裝水桶底和桶蓋邊緣都有 農夫山泉 字樣。4 藍色套口周圍有產品的生產日期噴碼,每個桶使用一次後,必須重新回到農夫山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