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不舒服醫生說生冷的東西不能吃蛇果能吃嗎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來自奇石林粉嫩嫩的棕櫚

忌食生冷是指生的或冷的食物。水果是涼的當然是屬於生冷佔著兩樣,但是把水果放在暖氣上熱熱,或用鍋燒開水後,把火關上,然後把蛇果放在篦子上,放上一會,裡外都有溫感是可以吃的。不知你是什麼原因忌食生冷?

如果你是女孩,來例假時,請不要吃涼性的食物。

2樓:

要是自己身體不舒服的話應該不能吃生冷的東西是這樣說的,所以不能吃生冷的東西真的都急,會造成皮站的也不好會造成實戰的不舒服,不舒服才會造成那個的不好。醫院的話,一般醫生都要你吃溫暖的東西,還不是吃吃生冷的東西來不好,不舒服,還會造成難過難過的。啊?

中藥是。中藥更不能吃這裡的東西剩不多血會死,藥效降低,還會使身體出現不良反應,所以要吃一些溫熱的十公尺加熱之後再吃。生人的東西是不能隨便亂吃的,就是以後吃真的加熱過的十畝,這樣才能使身體出現舒服,吃的不舒服要說蛇果的話也是不能吃的,或者要吃的話,原來加熱才能吃,這樣的話才能有利於肚子會呼呼的叫,也不會有利於肚子而出現嘔吐,頭暈,手腳冰涼等現象。

一定要把食物加熱了再吃,真實生冷的食物一定不能吃。一定要繼續身體的食物千萬不能吃。在這裡實在生命的時候,這這時候吃的食物的話有可能會病情加重,所以你呀,是的話一定要加熱蛇果的話一定要加熱之後再吃。就是。

3樓:

我吃藥說是忌生冷食物,但但醫生又說多吃水果,是否矛盾?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我吃藥說是忌生冷食物,但又說多食水果,是否矛盾?

4樓:

不聽醫生的話,你會吃大虧的,到頭來受罪的人都是自己,蛇果也是生冷的東西,假如吃了之後,沒有事還罷,要是你管不住嘴,吃了之後舊病**,可買不到後悔藥吃,是不是這個道理你想到,一定要做到遵醫囑,待到身體痊癒,方可安享,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自己的身體健康,自己看著辦吧!到生病的時候可沒有人來替你,你自己受罪,我想問問你是不是弱智,這樣簡單的問題你都不知道,我真替你感到難過,如果你是成年人,就不應該問這樣的問題,如果你是孩子還是有心可原的!

情人不舒服,她去看醫生,早上我說陪你去她說不要,後來我說去陪你一會好嗎她還是說不要,她

shine唐文武 不去,既然女生這麼堅決,如果真正需要的時候她會說給你,你再第一時間趕到就ok,不要耽誤自己的正事,你要不顧工作去了她會感覺到愧疚,而且乙個不顧事業的男人,對女人而言完全沒有吸引力。別擔心,我跟我女朋友乙隻是這樣,我這樣反而更喜歡我了 秦風骨 去。不管她是不是真去了醫院,你去只是表示...

醫生你好我的眼睛有點模糊特別不舒服有點就像那個咚眼睛有東西磨的慌這是點啥

添宇好個秋 去醫院檢查一下 那可能掉進去了個東西,可以用鏡子照照是不是有東西。或者是角膜炎之類的都可以引起異物感 12345申紅 眼皮上有些小疙瘩一樣麼眼睛導致眼睛不舒服。你沙眼有一定的關係。必須要清洗一下。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可以去買一瓶眼藥水滴在你的眼睛裡,這樣就會好的 你是不是迷眼了?還有清水...

女朋友說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應該怎麼說

當女人說我不舒服,回覆多喝熱水的男人,還想要女友嗎。就問啊怎麼了啊。有沒有看醫生啊。是不是需要吃藥啊。如果是肚子有時候是例假來了。可以囑咐她多喝紅糖水注意保暖。她說了病了。你可以去查。給她說注意事項。她會覺得你關心她。其實男的思維很簡單。生病了看醫生吃藥。說了也沒多大效果。不過女的其實是希望你多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