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佩戴兩幅眼鏡嗎,兩副近視眼鏡替換戴可以嗎?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莫名的壞心情

這個到不會加深度數,你可以用青少年漸進撒,這個可以抗疲勞,也可以矯正你的坐姿,還可以控制度數增長,因為這一付眼鏡上遠中近的度數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驗光結果有些不同哦。人在不同的情況下,驗出來的結果不同是正常。即使同乙個驗光師驗,身體狀態一樣,也可能因為被檢測者的判斷誤差導致結果有偏差。

另外加工上也會有誤差。比如瞳距。稍微的偏差引起的變化可能不大,但是對變化的反應就因人而異。有些人即使差的多也沒事。有些人差一點點都暈

本人是驗光師,加工師,也是近視眼,眼睛也比較敏感。現在戴的眼鏡不是最佳度數,但是我已經適應,換眼鏡總覺得不舒服。

親的光度基本上都是漲了25度,近視度數沒有問題。但是右眼加了散光。相對來說右眼加光的幅度大點。

可以拿兩幅眼鏡做比較:戴上分別測試自己的左右眼,看看兩眼看到的小影象(視標)是否清晰度一致。偏差小的會更加合適點。

比如看1.0視標,比較,感覺不是明顯,再看1.2比較。最後判斷兩眼戴鏡後影象清晰度。

如果看近看遠都帶的話。 看近就用度數低的會比較合適點。

3樓:淡如菊

不可以同時佩戴兩副**眼鏡的。可以交換著戴,就像兩件衣服換著穿一樣

兩副近視眼鏡替換戴可以嗎?

4樓:劉

度數合適的眼鏡不會傷害眼睛,如果兩副眼鏡同樣清晰而舒服,你可以換坐待著戴。否則就戴好的那一副。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 基本沒有做的一樣的眼鏡 除非你自己做的 所有引數一致 兩個眼鏡一模一樣 當然可以 不過他們做的基本都不一樣 一帶就感覺到的 眼鏡在兩個眼鏡之間不停切換適應 你覺得好麼

6樓:六

可以換,但是最好還是帶好的那一副,或者是你習慣的那一副。畢竟一直換對眼睛還是有傷害。

7樓:英俊瀟灑河馬哥

看遠看近兩幅眼鏡可行嗎

配近視眼鏡需要多少錢,配一副普通的近視眼鏡要多少錢左右

沉靜已久的聲音 具體 與你的近視程度 選擇的鏡片 材質有很大的關係,各個地區的經濟水平不一樣,也會有所差異,大多數的 在200 300之內。如果需要配眼鏡,建議你盡量去專業的眼睛店,最好先提前去醫院眼科就診下,不要盲目配眼鏡。配近視眼鏡還是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或者醫療機構的,然後根據驗光的情況決定需不需...

近視眼鏡一般多少錢,配一副近視眼鏡大概多少錢??

近視眼鏡多少錢?是由鏡框和鏡片這兩者來組成,一般近視眼鏡一百元左右,稍微好點的二三百,追求更好的那就沒數了,三五百,甚至上千的都有。配近視眼鏡要注意的有 配鏡不是按照驗光的度數配的,驗光後在此基礎上要試鏡的,檢驗測定接受程度,散光軸。專業眼科配鏡,醫生有配鏡原則 近視 取矯正視力最好,最低度的度數。...

配了副近視眼鏡,發現兩個鏡片的防偽標記是T,另是T

同樣的鏡片防偽標記應該都是一樣的啊,不過有的在加工的時候可能會磨掉的。你找商家要外包裝看啊,看是不是同一種。這個鏡片上的標記是什麼意思?兩個鏡片上都有 這是鏡片公司給鏡片打上的標記,了解產品的人看到這個鏡片馬上可以知道鏡片的品牌 品種 價位等資訊。標記有一定的防偽作用。 娜娜楊愛你 這是鏡片的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