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的野山參多少錢一克,上百年的野山參多少錢一株

時間 2021-10-15 00: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20年的野山參200元左右一克。

世界上出產野山參的國家有中國、俄羅斯和北朝鮮三個國家。中國主要是出自吉林長白山脈;俄羅斯主要出自遠東地區;北朝鮮主要出自中朝邊境接壤的長白山脈。

野山參一般生長在海拔1000-2000公尺的原始高山森林中,在我國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由於自然環境的變遷和人類不斷的採挖,野山參已經越來越少,所以野山參是珍貴難得的綠色天然補品,我國吉林長白山及其支脈生長的天然野山參更為參中珍品。

野山參的生態環境,使其形成了明顯區別於栽培人參的植物外觀特徵。生態環境包括森林小氣候,土壤特性,坡向和坡度,森林鬱閉度和伴生植物,以及毫不移動的原地性。在這種生態環境中生存年限越長,野山參的野性越足,外觀特徵越是鮮明可辨。

野山參長在大自然中,沒有人工控制干擾,長得千姿百態,形狀各異,它的形狀特徵,有些是廣泛的個體差異無從把握,有些差異卻很有規律。野山參非常罕見了,但是山參的鑑別方法大多適用於山參及趴貨。在鑑別時都有借鑑意義。

2樓:長白山浩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野山參是,純野山參,還是林下參,國家有明文規定,林下參在生長十五年以上都可以稱為野山參,所以市場上很多了那這個打馬虎眼,拿林下參說成野山參(但是也不違法),林下參可以安支和按斤買的,我感覺你要問的也就是二十多年的林下參**,林下參還分好多品種,林下趴貨,蜜貨,籽貨,籽貨是最貴的,最貼近於純野山參的功效和品相參形,它要貴一些,鮮的話,**在五六百塊錢左右(年頭大小不一樣,參形不一樣,**也不一樣的)林下趴貨就很便宜,一般的二百以里都可以買的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幹參應該是一克1400元人民幣左右。

4樓:手機使用者

買人參要到正規的地方呀,去北寶堂問問吧

5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據我了解大約需要1200左右,鑑定野山參的真偽優劣,既要看清「五形」,又要識別「六體」: 1、五形是指須、蘆、皮、紋、體。須:

長條須,老而韌,清疏而長,其上綴有小公尺粒狀的小疙瘩稱之謂「珍珠點」。色白而嫩脆(俗稱水須)者,則不是純野山參。蘆:

蘆較長,二節蘆、三節蘆、線蘆、雁脖蘆。野山參蘆頭長,蘆碗密;園參蘆頭短,蘆碗少。皮:

老皮,黃褐色,質地緊密有光澤。皮嫩而白者,則不是純山參。紋:

在毛根上端肩膀頭處,有細密而深的螺絲狀橫紋。橫紋粗糙,浮淺而不連貫者則不是純山參。體:

係指毛根(見六體)。 2、六體是指靈、笨、老、嫩、橫、順。靈:

指人參體態玲瓏,樣子好看,體腿明顯可分,腿多具兩,且分叉角度大。按形態分為「菱角體」和「疙瘩體」。笨:

指人參根形挺直,體態笨拙而不美觀,即使有兩腿,兩者粗細或長短也不勻稱。老:野山參皮老,色黃褐,橫紋細密而結實。

皮嫩色白者不是純山參。嫩:皮色嫩白,橫紋粗糙浮淺,鬚根嫩脆色白易折斷者,則不是純野山參。

橫:指人參根粗短,兩條腿多向旁伸展者,多為野山參。順:

指人參根順理且直,單腿或雙腿併攏者,多不是野山參。

上百年的野山參多少錢一株?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下我見過的抄野山參,我家大爺爺是中醫 現在差不2113多50年的醫齡

野山參比樓主這個還大 根鬚正值5261 血洛清晰 旋紋超過十個 總數達到十二個

我們4102四川華西醫院中醫科某位大佬鑑定年份為120年以上的野山參 重量 重量 重量 重要的1653事情說三遍 重 103克 國內真正的絕品 **直接破千萬 野山參每多一年藥性就強一分內

百年足足多20年 **肯定上浮20% 談來談去容1200萬 後又叫到1300萬 被一位姓王某某買定

差不多12萬多一克

目前還沒見過上百年的野山2113參,只在京東上好5261奇的搜尋了一下野山參,把**從高到低排序,看到過一支412023年左右的野山參,好像是祥麟1653參社的,重量大概只有幾克,**版12萬左右,已經感覺消費不起了,百年的參不知道得賣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抄還沒見過上

百年的野襲山參,只在京東上好bai

奇的搜尋了一下野山參,du把**從zhi高到低排序dao,看到過一支80年左右的野山參,好像是祥麟參社的,重量大概只有幾克,**12萬左右,已經感覺消費不起了,百年的參不知道得賣多少錢

8樓:心醉孤島

9萬元差不多2克,600萬元以上差不多10克。

9樓:坑啊起啥名

如果是真的上百年的野山參你需要準備60萬以上的**,十之**還會更貴,我做人參這一行5年了,沒見過真正的野山參,更別說上百年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人參60g拍賣**300萬

11樓:薛之幹

野山參比較稀少,想買的話去中華人參網看看。

2023年犀牛角多少錢一克

鐸夏須淑 在整個中東和遠東地區,用犀牛角治病由來已久,它被人們譽為 靈丹妙藥 犀牛角可 嘔吐 水痘等多種疾病。在中東,犀牛角是青年小夥子傳統的自衛 禦敵 和隨身裝飾品。據稱,一把精製的犀牛角匕首,竟價值一萬二千美元。正因為此,犀牛在近百年來曾遭受大規模捕殺,有些品種幾近絕跡。據說,爪哇犀只剩下20只...

黃金現在多少錢一克2023年11月

今天國際 230左右,你去店鋪買金根據不同地區不同品牌的不同,會有20元每克的差異。2015年11月1日今天金價能賣多少錢一克 昨天 交易 是235元每克,今天是232元每克。多少錢一克2015十一月份 應該在200左右哦 忻州品牌珠寶天地有 的 可以關注。現在金子多少錢一克 首飾金一百六十八元一克...

銀飾價格多少錢一克,2023年990銀多少錢一克

5元一克喲,我今天才去溫江那邊打了個十多克的,不過我這個是同事帶回來滴,聽說正兒八經要6.5元一克滴。2014年990銀多少錢一克 一般5 6元一克。990銀是指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不易鑄造成心儀的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加工成本過高,因此不是非常適用於首飾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