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西部天空出現神祕紅色,這片紅色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時間 2021-10-15 00:08:52

1樓:口亞舍

這個我還真的不好說。

近日,我國青海省部分地區天空出現了神祕“異象”。與此前我國以及藍星其他地方“異象”不同的是,這個“異象”顏色是紅色的,而且光暈形狀也類似於彗星。有網友表示,這次大概是真的ufo光臨了地球吧。

當然,也有科學派網友認為這或許又是一次航天發射活動或者航天器空間試驗,由於太陽光反射角度的緣故所以是紅色的光暈。

另一個方向拍攝到的神祕“異象”,如果是白色的到不以為然,但記憶中不明“異象”的確是沒有紅色的。據目擊者稱,這次天空神祕“異象”經過的範圍很大,個人認為這也應該是又一次人類進行的航天發射活動或者航天器空間試驗。

如果在野外,抬頭看到空中這麼一大團紅色的物體在移動,膽小的可能直接就驚呆了吧。

所以說其實這個說法也沒有給出一些具體的解釋,說清楚到底這個東西是什麼,我個人是比較偏向於這個是一次實驗或者怎麼樣的,以至於有這樣的一團紅色的出現,但是我也不能確定。

無論是什麼樣的原因,反正肯定不是有外星人或者別的很非凡的想法倒是真的了。希望我也有機會看到這樣的異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出現紅色,是太陽光被雲層反射後,其它波長的光被雲層吸收的緣故,太陽光是白光,也是複合光,裡面含紅、橙、黃、綠、藍...等七種波長的光;當光照射到雲層上後,雲層把其它波長的光吸收了,僅剩紅色,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天空一片血紅,尤其是傍晚的時候,最為明顯。

3樓:昂夏侯彤

這些神祕的現象很多時候是由於發射導彈造成的。導彈發射後產生的煙霧以及尾焰照亮這片區域,就讓我們看到一些特殊的顏色及現象。

4樓:

有一種山上的石頭,也是紅色的陽光一照更紅。

5樓:樵夫劉海哥哥

導彈發射造成的天氣異常!

6樓:

有火燒雲,還有各種天氣,應該是類似於極光的天氣造成的。

7樓:卓天韻

地區天空出現了神祕“異象”。與此前我國以及藍星其他地方“異象”不同的是,這個“異象”顏色是

8樓:張

這是太陽照射造成的,太陽落山後天空有些淺淺的雲層,太陽照而出現紅色。

9樓:可女魔

出現的現象很有可能是火燒雲

晚上天空是紅色的是什麼原因?

10樓:土豆泥啊泥

由於空氣對光線的散射作用。當太陽光射入大氣層後,遇到大氣分子和懸浮在大氣中的微粒,就會發生散射。這些大氣分子和微粒本身是不會發光的,但由於它們散**太陽光,使每一個大氣分子都形成了一個散射光源。

根據瑞利散射定律,太陽光譜中的波長較短的紫、藍、青等顏色的光最容易散射出來,而波長較長的紅、橙、黃等顏色的光透射能力很強。因此,我們看到晴朗的天空總是呈蔚藍色,而地平線上空的光線只剩波長較長的黃、橙、紅光了。這些光線經空氣分子和水汽等雜質的散射後,那裡的天空就帶上了絢麗的色彩。

擴充套件資料

俗話說“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這就是說,早晨出現鮮紅的朝霞,說明大氣中水滴已經很多,預示天氣將要轉雨。

如果出火紅色或金黃色的晚霞,表明西方已經沒有云層,陽光才能透射過來形成晚霞,因此預示天氣將要轉晴。 在日出和日落前後的天邊,有時會出現五彩繽紛的霞。日出前後在東方天空看到霞稱早霞,日落前後的霞稱晚霞。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光的波長是可見光中最長的,所以當空氣的密度加大厚度加大,透過的紅光比較多,而頻率大的光譜吸收比較強,所以天空中是紅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照在空中懸浮的灰塵等顆粒物上,散射的結果!因為紅光的頻率高,所以散射以紅色為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烏雲密佈,雲朵反光所致

14樓:為誰為誰為

早晨和傍晚,在日出和日落前後的天邊,時常會出現五彩繽紛的彩霞。朝霞和晚霞的形成都是由於空氣對光線的散射作用。當太陽光射入大氣層後,遇到大氣分子和懸浮在大氣中的微粒,就會發生散射。

這些大氣分子和微粒本身是不會發光的,但由於它們散**太陽光,使每一個大氣分子都形成了一個散射光源。

根據瑞利散射定律,太陽光譜中的波長較短的紫、藍、青等顏色的光最容易散射出來,而波長較長的紅、橙、黃等顏色的光透射能力很強。因此,我們看到睛朗的天空總是呈蔚藍色,而地平線上空的光線只剩波長較長的黃、橙、紅光了。這些光線經空氣分子和水汽等雜質的散射後,那裡的天空就帶上了絢麗的色彩。

15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裡的霓虹燈照的。

天空**現紅色的月亮是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月亮一般是發生月食的時候會出現的。這是因為濃厚的大氣層把紫、藍、綠、黃光都吸收掉了,只剩下紅色光可以穿透過來。月全食時的紅月亮也是同樣的道理,大氣層將紅色光折射到月球表面上,所以我們仍然能看到在地影裡,紅紅的月亮掛在天空中。

月全食時如果在月球上觀察的話,將會看到日全食。只是月球上的日全食和地球上的日全蝕至少有幾點不同:1)從地球上看,月球和太陽的視角幾乎一樣大;而從月球上看,地球的視角比太陽的大多了,所以月球上的日全食時間比地球上的日全食要長(和地球上的月全蝕時間一樣)。

2)月球上的日全食是半個月球能觀察到(正對著地球的那半球),地球上的日全食只是一帶狀區域能觀察到。3)由於月球沒有大氣層,地球上日全蝕時能觀察到太陽的日冕;相反的,由於地球有大氣層,月球上日全蝕時能觀察到地球的大氣層,而這大氣層正好是紅色的(這與我們在地球上觀察到的朝霞或者晚霞差不多)。換句話說,當月球上發生日全蝕時(這正是地球上的月全蝕),面向地球的半個月球並不是完全黑暗,而是象地球上的早晨/傍晚一樣是紅色的——這是從地球上觀察處於全蝕狀態的月球,那當然是紅色的啦。

我想這時在月球上看地球一定很壯觀,應該是圍著一大紅光暈的黑盤 :)

民間的說法到不是很多,普遍認為是不吉利的事情,或者認為有邪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嗎?紅色月亮一出現就是殭屍統治世界的時候!哈哈!

地理題:我國江西中南部山區出現的“紅色沙漠”形成的自然原因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沙漠”並不是真正的沙漠,其形成的自然原因是流水侵蝕,人為原因是濫伐森林,造成水土流失,紅色的石質山地裸露,難以種植農作物,象沙漠,故形成“紅色沙漠”。

晚上9點天空出現紅色的雲是怎麼回事

天頂星 本人在這裡做出幾個猜測。第一,樓主是居住在城市的市民 第二,今天樓主所在的城市天氣不太好,天上有云層第三,樓主不怎麼抬頭看天。因為從樓主的描述來看,這是典型的城市光汙染的現象。出現這樣的現象需要地面上有足夠強的光,否則不可能出現光汙染的現象。這是本人作出第一條猜測的原因。僅僅有城市的地光還不...

天空出現字那都不是事是什麼歌,天空出現五個字那都不是事是什麼歌

小偸不乖 我現在站在這裡拿著麥克風來說,我們現實這社會太多虛偽的人類,整天深夜不去睡,迪吧酒吧去買醉.誰想現在這社會還有什麼不是罪,不是搖頭我嗨人人睡,還說 不是罪,人人 無所謂,只要給錢就能睡,不怕你們沒機會,就怕扒類不到位,怨天怨地怨社會,沒錢你就沒機會,這是消費的社會,不是曾經的 現在的愛情需...

反映“一會兒天空出現一匹馬”的句子是什麼

hao小森 馬頭向南,馬尾向西。馬是跪著的,像等人騎上它的背,它才站起來似的。一會兒,天空出現一匹馬,馬頭向南,馬尾向西。馬是跪著的,像等人騎上它的背,它才站起來似的。過了兩三秒鐘,那匹馬大起來了,腿伸開了,脖子也長了,尾巴可不見了。看的人正在尋找馬尾巴,那匹馬變模糊了。忽然又來了一條大狗。那條狗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