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的老公有B肝,那麼她身上會不會有B肝病毒,能不能傳染

時間 2021-10-14 23:47: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肝病人有傳染性的是在大三陽,病毒大量複製階段。一般攜帶者體內病毒不多,一般不會感染他人。

你同事不見得就被感染上,B肝主要通過血液、性傳播,換句話說你同事就算感染了,你和她只是正常工作關係。不用擔心

B肝並不可怕,我國是B肝大國。請不要歧視他們。你如果擔心可以去疾控中心或者人民醫院注射B肝疫苗,這樣對你自己有好處,**也不貴。

2樓:明白宇宙的真理

如果她沒有注射B肝疫苗,身體沒有抗體,很有可能會被傳染,B肝病毒的傳染比愛滋病還容易,同吃一頓飯,接個吻就有可能被傳染。如果她注射B肝疫苗有了抗體就沒有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B肝是經過血液傳播的傳染病,病毒攜帶者體液中含有B肝病毒,在病毒活躍期病毒數量誰增加。日常生活接觸傳播的機率很小。必須要符合幾個條件,1、**、粘膜有破潰,病毒有適應的途徑侵入;2、接觸到的病毒數量足夠多;3、被感染者機體的抵抗力弱,不足以抵抗侵入機體內的病毒。

有許多夫婦雙方一方是B肝,而另外一方沒有被感染。她身上有沒有B肝病毒要做化驗才能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你不要擔心,你現在已經有抗體不會感染B肝病毒。但是為了健康還是減少**的機會。

指導意見:抗體不是永久性的,一般能夠保持到4-5年,B肝也有性傳播的途徑但是你有抗體不會傳播,祝你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有,不過她如果體內有抗體也許還沒受到感染。傳染途徑主要是血液,破損粘膜接觸,體液,母嬰,性途徑傳播。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傳播。因為B肝是血液傳播的。象一般的接觸病毒攜帶者都不能傳播,何況更間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她有抗體,可以抵禦B肝病毒的侵擾。

我罵了老公和我的朋友,說她跟我老公有關係,她不解釋是什麼

你罵你老公和你的朋友,說他們有關係,你看到了嗎,你有真憑實據嗎?你這樣做如果他們之間沒事,你的朋友也沒了,你的老公也對你有意見了,她不解釋,一種是可能他們之間真的有什麼,第二就是,她跟你這樣的人瞎猜測沒必要解釋,什麼事不能只憑想象,只有真憑實據才可以拿出來說話 那他肯定是綠茶呀,如果他不注意殺他,他...

我遇到我最愛的女人,可她有老公,有兩個孩子,她那個孩子都捨不得,她不想離婚,想和我做情人,我該咋辦

半隻角 放棄 忍著痛也要放棄!我以前的經歷跟你一樣,只是她選擇了拋棄她的孩子。沒有情人這一說,你要是有責任心的話。有時候愛 真的不能太自私!兄弟,你放手吧,你愛她就別做傷害她的事!最好的選擇 就是直接斷絕一切來往!她說做情人,也是太不負責任了!兄弟,忍痛割愛!我是過來人!不懂得,有疑問,你可以問我 ...

女的跟我老公有一腿,她弟老是來我家玩。但是我老是想打她弟,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路邊伊狼 沒問題啊想打就打怕什麼現在社會女人打男人很正常男人打女人就不正常了 每個人會有不同的人格,動物身上都會有一種特性,就是炫耀,人身上也是如此,只不過每個人炫耀程度大小會有區別。他向你不斷炫耀他的女人關係怎麼好,別的姑娘怎麼好,一方面在炫耀自己魅力有多強,另一方面是在拿你和別人相比較,有過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