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種的小辣椒葉子上出現了蚜蟲,用殺蟲劑噴灑後結出的辣椒還能吃嗎

時間 2021-10-14 23:25:36

1樓:

1,首先你噴的不是高劇毒的;

2。現在才長出葉子,還沒開花結果當然可以吃,3,即使長出辣椒你噴這樣的農藥清洗後也可以吃的;

4,記住,千萬不要噴那種劇毒的農藥,那是洗不掉的~~

2樓:

只是葉子沒有太大問題,但是以後別再噴了,畢竟都是有毒的,而且自己種來吃的最好別用有毒的殺蟲劑,像蚜蟲這些用辣椒或老薑煮水來噴灑就很有效了,平時多曬曬太陽,要放在通風的地方,但是溫度在35度以上時,開花會掉,也不會結果, 這時要注意遮陰降溫,澆水要適中,辣椒既不耐旱,也不耐澇,一定要選擇排水性好的土壤。

3樓:111順其自然

可以吃吧 吃的時候把辣椒放到鹽水中泡泡就可以了

4樓:龍

能吃,把辣椒放水中浸泡10鐘左右。下次有芽蟲用辣椒水和碎大蒜頭浸泡一天再噴在辣椒樹上。安全重要!希望你的辣椒樹結出又多又好的辣椒!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就可以了,植物會自己代謝掉的,沒事

6樓:永踏雲峰

能但是要在樹上多留幾天,或者可以再給樹上噴些水要噴幾天。

7樓:心靈之夢

可以吃,最少多停留幾天,這樣對身體的害處會減少一些

8樓:

過兩個星期就可以吃啦,沒事的!

種的小辣椒長蚜蟲了,該怎麼辦?如何殺蟲。

9樓:農業守護

我家辣椒上之前也有蚜蟲,但是自從用了這個,就再也沒有長過蚜蟲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點藥水,用芽蝨淨。就ok了

家裡陽台種的辣椒,葉子上密密麻麻全是綠色的蟲子,是蚜蟲嗎,怎麼處理?

11樓:閒人l枚

不用藥就拿溼抹布擦掉,採納噢

12樓:司涵煦

點蚊香薰或者用殺蟑螂蚊子的氣霧劑

13樓:茶水的露台花園

辣椒上生了好多蚜蟲,用了最笨的辦法消滅蚜蟲

小辣椒種植後正確噴農藥方法是

14樓:ceo雄風

不要打農藥。bai 自己種來吃的最好別du用有毒zhi

的殺蟲劑,像蚜蟲這些用辣dao椒專或老薑煮水來噴屬

灑就很有效了,平時多曬曬太陽,要放在通風的地方,但是溫度在35度以上時,開花會掉,也不會結果, 這時要注意遮陰降溫,澆水要適中,辣椒既不耐旱,也不耐澇,一定要選擇排水性好的土壤。

家中種的小辣椒葉子上出現了蚜蟲,用殺蟲劑噴灑後結出的辣椒還能吃嗎?

15樓:

1,首先你噴的不是高劇毒的;

2。現在才長出葉子,還沒開花結果當然可以吃,3,即使長出辣椒你噴這樣的農藥清洗後也可以吃的;

4,記住,千萬不要噴那種劇毒的農藥,那是洗不掉的~~

16樓:稱景閎琦

能吃,把辣椒放水中浸泡10鐘左右。下次有芽蟲用辣椒水和碎大蒜頭浸泡一天再噴在辣椒樹上。安全重要!希望你的辣椒樹結出又多又好的辣椒!

植物的葉子上為什麼會出現黃斑,花木的葉子上出現黃斑是什麼原因

桐秀榮仲娟 葉子長了黃斑,這時我們要先確定原因,再進行解決 若是光照較少就適量增加光照的時間,若是溼度較高就適度的減少它。若是溼度比較高的話,那我們就要把澆水的次數減少,然後讓它在通風狀態下生存,這樣水才容易揮發掉,也不會再把水積在盆裡面了。若是察覺它因為光照的原因長黃斑的話,我們就要把它放在陽光比...

田地裡種的辣椒,今天發現葉子有黃斑,請問這是什麼病呢,該怎麼治,有圖

微塵小店 看著像是病毒病。病毒病可以選用氨基寡糖素 幾丁聚糖 嗎胍乙酸銅,毒氟磷等藥劑噴霧或灌根。只有幾株的話可以馬上扯掉,適當噴些以上藥劑加毒死蜱等。噴葉面肥之前有沒有這樣?辣椒葉片黃斑點是什麼病 農醫生 辣椒感染疫病 炭疽病。辣椒疫病。用2500倍52.5 惡唑菌酮.霜脲氰水分散粒劑,或600倍...

怎麼除辣椒葉子上的蚜蟲?用什麼農藥合適啊

蚜蟲是蔬菜發生量最大 危害期最長的害蟲。隨著農藥施用量的逐年加大,蚜蟲抗藥性逐年增強,因此採用無公害治蚜。一可提高防治效果,減低生產成本 二可減少農藥殘留,達到無公害的目的。常見的無公害防治主要有七種方法 1 黃板誘蚜。有翅成蚜對黃色 橙黃色有較強的趨性,可用塗有10號機油的黃板來誘殺。黃板的大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