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嫌棄女朋友身體上有哪些缺點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萌新小主

我特別討厭女朋友愛花錢的毛病。

那天我剛下班,女朋友就纏著我:寶寶,我想吃大餐?

「昨天不剛吃過嗎」?

「我不嘛,人家今天還要吃」。女朋友嘟著嘴巴,很生氣的說道。

「好,好,我換件衣服就帶你去」。

來到一家飯店,女朋友點了六個菜,其中四個菜是本店的招牌菜,我以為她有多餓呢,結果吃了沒幾口,就放下了手裡的筷子,玩起了手機。

吃完飯,她又去了商場,買了乙個還沒有我腳大的包包,足足花了我半個月的工資,刷卡的那一刻,我的心在滴血。

2樓:礦大小能手

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邋遢,所以我不能容忍我的女朋友,不愛乾淨不整潔,你可以不用做家務,但是一定要愛整潔,不然我是容忍不了的,可能會有家庭矛盾爆發,所以這也是我找女朋友的首要條件。

3樓:一城煙雨

我現在特別喜歡我的女朋友但是有時候我也會嫌棄女朋友身上的無理取鬧,因為我發現他總是會跟我發脾氣而且我發現我女朋友脾氣有點大,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女朋友也特別愛生氣這就是我挺討厭的缺點

4樓:莫殤

我嫌棄我女朋友身上肉比較多,而且感覺女朋友實在是太胖了,乙個女孩子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的話,那還怎麼控制自己的人生呢?所以希望他能夠有自知之明,趕緊減一下肥,免得影響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5樓:王先森說娛樂

不會體貼人,這是我比較反感的點,因為在這段感情當中始終是我在付出。

而我乙個人的付出也看不到回報,女朋友不懂得體貼人,讓我覺得這段感情沒有收穫,也感受不到溫暖,一段感情不應該相互付出嗎?

6樓:

最先去女朋友身上的缺點就是懶,和這樣的女朋友生活到一起,你會感覺身體非常的疲憊,每一件小事都需要你去做,而他從來不動手,然後你不去做,他還會生氣,真是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你會嫌棄你女朋友或男朋友的長相嗎

尤小柔 長相可能會決定兩個人會不會在一起,但是真的在一起之後,看得就是性格,脾氣了 呼呼哈哈哈喜 當然會第一次見到她我會比較在意她的外表,因為她的外表會帶來更多的好感,然後通過這份好感我們繼續發展,之後我覺得對外貌真的都不太在意了,只要不是太難看,出不了眾,那也是無所謂的,我著重的是看她的內在美,著...

如果你的女朋友家裡很窮,什麼也沒有,你會嫌棄她會喜歡她嗎

昔日憂曲 如果我很愛她,我不會在乎的,就像我現在的老婆 在大山裡。去街上都要走四個多小時。我們一樣在一起了 今年已經八年多了。 帕爾司 我不會嫌棄她。如果她是好女孩,為什麼要因為家庭拒絕,這不是他能決定的,如果她很上進,你又很愛她,那窮又怎麼樣呢,未來還會窮嗎,這都是不確定的 不會是不會,但是結婚的...

男生回答(如果你覺得你女朋友身上有缺點,希望她改一點,你們會怎麼做呢)

黃網 bin你好 去改變別人是很難的,尤其是對方的個性很突出的時候,但這並非難以逾越的.你可以有多種別的方法 1 只要她的缺點不是本質問題的大毛病,給她一些包容,慢慢地學會接受她的小毛病,要知道就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毛病,才有 個性 這種東西,小瑕疵無傷大雅.2 一個人想要對別人有影響,首先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