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要喝酒還要喝得醉醉的

時間 2021-10-14 21:18:12

1樓:比比

因為大腦中樞神經被酒精麻痺了 ,言語和動作不受控制了 , 同樣 講句不好聽的,你想得到最好的答案 你去試試就知道了 ,真的,想想為什麼平常不這樣呢, 的確人喝完酒喜歡講話,這裡面有真醉和假醉,有的人是想藉此機會表達愛意或講平時不敢講的話。發洩內心不為人知的“聲音”。也有人是真醉了,講的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那也是問題出現的開始,什麼關係破裂啊,等等 可能會失去不少東西的。

不到不得以不要去喝酒。

2樓:沭陽

這是有原因的 而且原因會很多 這就要看你去觀察 看他們的臉色 如果是不高興呢 心裡肯定有事 這就需要你去安慰他 關心他 等他酒醒了以後在在跟他商量 以後在有不開心的事 不要喝酒 這樣會傷害身體 當然這就要看你的了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也不一樣 高興也一樣 趁他沒喝醉之前 你就告訴他 在高興也不能把身體喝壞了 喝酒是可以喝 但是要適量 戒酒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男人嘛 以後在社會上肯定要喝酒 這個很難辦到!

3樓:桐悅可

我是一名男生,我也用酒把自己灌醉過,其實大家都知道男子有淚不輕彈,所有的男生必須獨自己承擔好多好多的東西。外表看起來他們是堅強的,是打不垮的,可他們也需要安慰,也有脆弱的時候。可當他們需要安慰,脆弱的時候怎麼辦?

不能表現出來,更不能跟自己身邊的人說,那樣又要親人擔心,他們只能通過酒來麻醉自己,讓自己忘記傷痛,也只有喝醉了,他們才能得到短暫的解脫,他們才能什麼都不用擔心,不用掛念,好好的睡一覺,好好的休息一下了。所以我們不要去過多的責備那些喝醉的人,或許他們更需要的是安慰吧

4樓:曉星後勤部

不知道,我是女生 我也會喝酒.我也喜歡喝碎 但是我每次都怕喝醉 醉了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

5樓:尼瑪

其實別看平時男生裝的很堅強似的 內心總會有個隱蔽的地方你不瞭解 喝酒買醉也不是我們的本意啊 但是現實殘酷地擺在那裡 冷冷的 買醉其實是買的自己的心的暫時的麻痺 可以短暫地忘卻一會現實 找到一種心裡庇廕 其實 誰沒事會去買醉呢? 哎 怪只怪 太傷悲太殘忍的現實~

6樓:劉鵬

有兩種可能 一是裝酷 二 就可能是有心事了 喝酒幾乎每個男生都會做

7樓:小狗

他們需要灌腸...所以喝酒...

為什麼要喝酒,為什麼要喝酒?

這是個人的喜好吧。對於不愛喝酒的人,怎麼解釋都說不通。我就是,喝一點酒就想吐。那些愛喝酒的人,喝點小酒會十分逍遙。日本人,把大便做成罐頭來賣,你說這事怎麼解釋?但是他們能做成罐頭,肯定是有不少人喜歡吃!有時喝酒是為了消愁!心裡不舒服也喝!喜慶也喝!但酒不能多喝!喝多對身體不好!少喝對身體有意!也許是...

人為什麼要喝酒,人為什麼要喝酒?

1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臺,夕陽西下幾時回。北宋 晏殊 浣溪沙 2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南宋 陸游 遊山西村 3 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唐 王維 送元二使安西 4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何以解憂,唯有杜康。魏晉 曹操 短歌行 5 今日聽君歌一曲,暫憑杯...

為什麼男人談生意要喝酒,男人為什麼要喝酒

寶28274浩北 自古至今,有很多生意都是在酒桌上面談成的,因為在中國的文化當中,酒是佔據一個不可缺少的地位,當男人談生意的時候,他們會感覺到非常的枯燥,但是在酒桌上面,他們可以以酒會友,使它們既能暢快的談論,又能暢快的今後的發展,為自己的生意作出結論。 大馬 首先,中國講究民以食為天,什麼事情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