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走的速度才5公里每小時,是不是不正常

時間 2021-10-14 20: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存在不正常的,有的人快走的速度一個小時還走不到5km呢。我就是這樣的。

走的距離長短,跟個人走的步伐有關係,如果你走得快,但是你步子邁的小,或者說有的人腿短,一個步子跨的也很少,那麼距離就短一點,這個沒有什麼。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嗎?快走的時候有五公里,每小時是可以的,不是說太慢,其實快走,只要你自己覺得合適,你的節奏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速度,注重的是鍛鍊的效果

3樓:老張侃生活

不要刻意的去追求什麼軟體的上面的速度。

有的軟體也不準的就是糊弄人的。

自己走的速度自己心裡不明白呀,快走的話怎麼才5公里一小時?

自己鍛鍊了,目的達到了就行。

4樓:慶帥考研老師

快走的速度才5公里每小時,說明你走的很慢,身體應該是不太健壯的,建議你加強鍛鍊,鍛鍊好了快走的速度就會加強了。

5樓:會飛的羊公主

正常,一公里差不多要走十幾分鍾,以養生為目的,即使快走慢點也沒有

6樓:

快走每公里達到每小時達到五公里,這樣對身體的很多機能都會造成影響,建議慢走嗯,才是嗯,鍛鍊的最佳方式

7樓:戲楠

不知道你的年齡大小。如果年齡大,是正常的,如果你還是個年輕人就慢點了。

8樓:訾鳳憶槿

正常的,快走也就相當於慢跑了,我們當初1500米慢跑也就十幾分鐘左右,你這四個1500,也就50分鐘左右……

9樓:杜一淳

一小時5公里,那要看你的年齡,身體素質綜合評價,如果是50歲以內,還算可以。

10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這個速度也可以再快點兒更好。

11樓:帖安春

你說的一小時走五公里。那要看你的年齡段。要是年齡大了。五公里你走得不慢。要是年輕人走的不快。不過還得根據自己身體條件。來調整走路快慢。

12樓:

步行的速度差不多了,就這麼快!

13樓:啊蘭因嚶嚶嚶

這個走的快慢跟個人有很大關係,也沒必要非得覺得自己走得很慢,走快了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兒。

14樓:來自動物園雙瞳剪水的珍珠花

步行你的速度應該可以的,步行關鍵在永續性,不在於走了多少的,生命在於運動

我在跑步機上6.5公里時速快走一小時顯示才消耗130cal 是不是不準啊? 20

快走,每天快走1小時左右,5.5公里 消耗381千卡,多久會瘦下來啊

15樓:華震瑜

35歲女性的基礎代謝率為每天1400大卡(坐辦公室的工作),快走1小時消耗200卡,每天攝入量控制在800大卡(人體基本需求,攝入太少會影響身體,但是亂七八糟的食品別吃,飲食稍微控制一下,我一般每天每頓吃小半碗飯,多吃蔬菜,葷菜魚蝦雞輪流,再吃兩個水果,再幾個堅果),所以每天消耗=800-1400-200=800大卡,人體每消耗3850大卡瘦1斤,按這樣的消耗,你每瘦1斤的天數=3850/800=5天,一個月30天(扣除生理期5天)餘25天能瘦 5 斤。我(身高158,原體重102斤)目前走了27天瘦 5 斤,堅持才是王道。每天走1小時夠了,在於堅持。

快走會整體瘦,腰腹部和大腿效果比較明顯(對我自己而言)。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要吃飯 消耗的卡路里就會補回來的

17樓:馬林

你可以做hiit訓練,可以用keep指定計劃

普通人步行五公里需要多久的時間?

18樓:特立獨行

一般速度的話一小時走4公里,5公里1小時20分左右。 普通人正常步行的速度約為 4~4.5公里每小時。 普通人快步走可以達到7公里每小時。

步行適宜於男女老少。專家建議,一個人每天運動量的最低限度應該是消耗3000大卡的熱量,這正好與步行一萬步所耗熱量大體相當。但是對於現代人而言,每天步行一萬步並非一件輕鬆事。

步行能增強心血管機能,改善血液迴圈。堅持步行鍛鍊,有利於防治肥胖病。特別在空氣清新的戶外散步,還能改善人體神經功能,使大腦放鬆、精神愉快、陶冶情操,有助於消除疲勞,得到積極性休息,可提高工作效率。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走完1小時14分45秒,勻速的走的

20樓:曦安明海

我用了自己也差不多極限的速度五公里花了44分左右

21樓:小日天啊

今天剛驗證了一下,步行五公里用時52分47秒。

22樓:

一般速度的話一小時走4公里,5公里的確是1小時20分左右,普通人1小時是不可能到的。

23樓:建研

實踐出真理,我是普通人。我走五公里用了1小時17分鐘

24樓:

我去你們實在都太慢了好不!我最多40分鐘,稍微努力點半小時就能走完,有那麼困難麼?

25樓:時間還早挺好

早上走的環山路五公里 五十分鐘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都在步行上下班。

早上時間稍微緊張一些,從家到公司5.6km,我會控制在1小時之內走完。步行過程中呼吸會稍有急促。後背已經額頭稍稍出微汗。

晚上下班時間就鬆一些,大概要花1小時10分鐘走完5.6km,呼吸沒那麼急促。也有微微冒汗。

我女性,身高156cm。日常跟同事一起走,他們稍稍走快,我就得小跑。格老子。

希望對你有參考價值。

27樓:逍遙物料

步行一公里需要二十分鐘左右,這是我一直走的

28樓:王多靜

按理論:成年人平均每走一步是0.67米,5公里=5000米,每步約1.

0秒,所以時間=5000÷0.67=7462.7步=7462.

7秒=124.37分鐘=2小時4分鐘

實際:我是每天走3.1公里,走的不快也不算慢,用時45分鐘左右。

僅供參考哈

29樓:桓驪烴

剛剛走完5公里,用時57分59秒。

30樓:be易家

5公里的確是1小時20分左右

31樓:

一個小時20分鐘左右

32樓:品味生活

你這數算的不對,零分

33樓:

大概,走一天,也可以

快走5公里和慢跑5公里的效果是不是一樣的

洛川神女作品 我就是用慢跑 的 已經減了三個禮拜了 減了10斤多。我晚飯後休息乙個小時左右 然後下樓慢跑 如果中途跑不動了就快走一會兒 再接著跑。慢跑一定要堅持40分鐘以上 你跑乙個小時完全符合要求注意速度一定要慢 跑快了就成鍛鍊腿部肌肉了 一點兒也不 跑完再多走一會兒 別立刻就坐下來 不然會變成大...

以每小時三百公里的速度從衡陽到長沙南需要多久

全程約189.8公里,以你這樣的速度,大約35分鐘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9.8公里 起點 衡陽市 1.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大道2 沿解放大道行駛370公尺,左轉進入長豐大道3 沿長豐大道行駛1.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衡友線4 沿衡友線行駛3.5公里,...

健康人每天4公里每小時的速度走30分鐘,每週五天,問每天走路的活動量是多少

白不加糖了 每天走路的活動量 met min 3met 30min 90met min 每週走路的活動量 met min 90met min 5 450met min 比兩公里更多,因為不可能勻速 多走路是好 呼延雨琴 我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你說健康人每天走四公里,每小時的速度走30分鐘,每週五天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