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見有個男人狠狠的打我,而且揣的就是旁邊腰部,什麼情況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俗話說: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瞭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一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凶。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祕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2樓:二哥

你腰部某個部分出問題了,去檢查下吧

夢見我揣一碗麵條給我男同學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而已,別胡思亂想了。每個人都會做夢的,千奇百怪各種各樣的夢。沒有什麼特殊意義,也許是你最近想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男同學還沒吃飯,餓了需要你。吃飯,你沒有別的給他吃,只給他一碗麵。

5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夢的解析。你喜歡的人,你願意給他好吃的。

6樓:未初獅子

不要胡思亂想,夢大部分都不是真的,而且我不會解夢

夢見已去世15年的母親憤怒的向我後腰揣了一腳!是什麼意思?所問非所答

7樓:這就是明天

人死後靈魂就會成為陌路。也許你阻擋他走向前進的步伐。

8樓:

就是你想你母親了,你母親還是那麼愛你,揣了你一腳表示親你,陰間和陽間是相反的。

9樓:矯教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太過於懷念自己母親了,在從夢裡情況來講,最近做事要小心,避免被騙或者發生口角!尤其抵擋親緣關係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這個東西他是會點醒你的,有時候當你想做壞事的時候一個夢就能把你點醒,讓你知道不要這麼做,還有這個夢分兩種,分別是好夢和壞夢,做夢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好夢就是你知道你做夢但不記得特別清楚,這就是好夢,而壞夢就是夢到一些恐怖的讓你感到恐懼的東西還記得清清楚楚,那這就是壞夢,這個東西他會影響你的心智,還有就是睡眠質量,如果經常做壞夢那就要去看醫生了。

11樓:煙澤恩

是否因為最近遇到問題較多,壓力山大。晚上睡覺質量不好,容易造成失眠多夢,在夢裡想媽媽啦。有時間可以去母親的墳山上祭奠一下,安慰一下自己吧。不要多想一切會越來越好。

12樓:

你說你夢見,是15年的母親。我的顯示卡好遠。潛意識。

有的是我。去啊,我的意思是你做母親。他跟你還生氣。

你生氣了,他省錢的時候可能都忘記發,你越對你不滿,所以說他後要踹了你一腳。還不如你就給他送點失落過剩的錢。出來見我。

錢肯定很生氣,肯定是某些方面對你不晚不能做,那就是可能沒有錢了,管你要錢。那你就滿足她的意願給她送點閒話。給他叔叔老婆或者是汕頭的,放心地給他送一些錢吧。

夢見很多牌位,有的人給錢,我上香了,而且把一部分的錢揣自己兜裡了,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此夢意是上香拜佛,別人積陰德,而你把別人善德拿到自已的意願了,也就是說,別人積累經驗給你盜取了。

夢見兩個男人打我的孩子,夢見別人打了我的孩子,我和他吵架

夢見兩個男人打我的孩子的夢境解釋 稍不注意,身體就會產生許多小毛病,如感冒 發燒 腸胃不適等等。不過你倒蠻喜歡生病時被人細心照顧的感覺。躲在被窩裡像個襁褓中的孩子,睡得也安心!長輩,尤其是從小看你長大的長輩,他們的問候是你此時最希望聽到的!夢見兩個男人打我的孩子的吉凶 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廕而獲得...

我是高二男生,有個女生狠狠打我一巴掌,打出了手印,被媽媽發現了,怎麼解釋

啊呸 高二男生,被女生狠狠打一巴掌而且打出手印,之後被媽媽發現了怎麼解釋?如果直接說是女生打的媽媽肯定會生氣,編個謊言說是同學之前打架在勸架時被別人誤打了 哇哦快到襠裡來 如果是校園暴力,如實告訴家長和老師。如果是你做了什麼不光彩的事被別人打。那也要如實跟母親說,該給人道歉就認真道歉。畢竟你沒有交代...

夢見醜男人有齙牙,夢見有個醜男人好像好像認識說我跟他有關係

啊沒多大 夢見醜男人有齙牙,夢見一個長的很醜的男生,是爭吵打架的預兆,要注意謹言慎行,態度要好一些,而另一方面也暗示經濟上將會有困難。夢見醜男人,請務必保持你一貫的進度,就可有平穩的表現 最近的工作運勢呈上升趨勢,不過需要特別提醒的是,每件事都要做好善後工作,再多檢查一下,看看有無遺漏之處,是你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