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媽媽和二姨和自己熟悉得人撕打起來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曼陀羅花

夢是釋放人壓力的 也是內心潛意識的一種反射 這看你的生活情況了是不是你媽媽和二姨說過某人的不好....

或者是你害怕 自己熟悉的人和家人相處不好?

或者是已經相處的不是很融洽你在中間為難?

2樓:幸季

夢裡的情形很少會變為現實。

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

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唸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當然假如您精進修佛的話,噩夢有時候是消罪的現象,這樣的噩夢,早上起來反而是心情輕鬆的

夢見和人撕打一團

3樓:牛鼻的選藥

孕婦夢見和別人打架,預示夢者將會有禍事,提醒夢者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病人夢見和別人打架,他的病體會很快復原。

未婚男性夢見打架***主財運:佳。有貴人相助。

老人夢見打架***預示出遠門,雖有困難,還是可以去的。

夢見和誰打架

夢見鄰居打架,這兩天的你容易和法律扯上關係,手頭的工作/學業任務,往往要考慮其是否涉及法律糾紛。此外,這兩天不應涉足娛樂場所。

夢見與同學打架,人際關係運上公升。你跟任何人都可以大膽而積極地交往,周圍的人對你也必然坦誠相待,絕不會發生衝突。

夢見唆使別人打人,***的人會成為你的摯友

夢見兄弟打架,智力方面有衰運。你的學業成績將大幅度下降。雖然如此,考試時可不能做弊噢

夢見自己挨打,最後被人打死,預兆他的所有痛苦和災難將會結束,會過上非常幸福的日子。

夢見自己被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人毆打,是倒霉和失敗的凶兆。

夢見和媽媽打架是什麼意思啊?

4樓:鋼琴曲

夢到和媽媽打架:異性運無法進展的象徵。愛你的人非你所愛,所愛的人又另有所鐘……你將在這種情況下煩惱。但千萬不可灰心喪氣,慢慢找到理想的人吧

未婚男女夢到和媽媽打架預兆您的愛情:戀情的霧氣會逐漸散去,前期相互猜疑防範的心較重,不過往後會逐漸輕鬆起來,相處也變得坦誠。

尋找工作者夢到和媽媽打架預兆面試:求職運氣不錯,可望通過朋友或者團體的推薦獲得機會,不過往往因為某些新的想法導致結果出人意料。

男性夢到和媽媽打架預示出遠門,佳,可獲得利益。

5樓:匿名使用者

16正是逆反心理較強的時期, 平常你媽媽對你管教較嚴, 總認為你這樣不對那樣不對, 你特別的反感, 你真想反抗, 但尚存敬畏之心, 於是在夢裡表現了出來.

"有點不忍心, 又恨又愛的感覺" 表示你從小喜歡你媽媽, 特別的依賴, 可如今覺得自己長大了, 用不著媽媽, 老是嘮叨, 就感到討厭. "她打不過你的樣子" 在你心裡, 你認為你比你媽強.

逆反心裡, 是少年成長的必然過程, 有的輕一點, 有的重一點. 你應該主動和你媽談心, 爭取你媽的理解, 另一方面, 你還小, 有些事情看法, 並不是正確的, 你也要多聽聽你媽的話, 只要相互理解, 問題總是好解決的.

做夢夢見我的靈魂從身體裡飄出來,我的靈魂和另乙個人撕打了起來,是怎麼回事,誰能解釋一下?

6樓:沙漠蕩舟

弗洛伊德將人的精神分為三個部分,即:本我、自我、超我,自己就是人類本質的部分,超我是接受法律和倫理道德教育的部分,自我是不受任何約束,而只滿足自己願望的部分,也稱為潛意識,夢就是通往潛意識的通道。你夢裡面出現自己的靈魂就是你精神的本我,靈魂與人撕打其反映的是你對某人或某事的厭惡,由靈魂撕打而獲得心理上的平衡。

因你沒將夢敘述完整,所以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夢見家人打架

7樓:悠哉哉的芒果粒

【親人打架】意味著,今天會遇到蠻特別的人,其不妥協的態度,讓你在人際方面以往行之有效的做法行不通,需要你多費心想想了。約會的話,要注意和戀人的交流,陷入自己的思考世界會只讓對方感到被忽略。坦誠告知自己現在的這種狀況,反而容易得到戀人的諒解。

【親人打架的吉凶】氣運、財運皆堅固平安,大體平順幸福,障礙少而且均能處理解決,成功運佳,雖成功較遲,但可達到希望目的,並可續漸伸張發展,為大吉昌。

【勸架】預示著自己會因為平日的行為受到他人的尊重。

8樓:再瘋狂一次

夢見和哥哥斷絕關係,打起來了。後來,他找了一群人打我,過程沒有,只是第二天早上腿疼(還在夢裡),然後我就找爺爺幫忙,然後給媽媽打**。不過,不知道結果,被叫醒了?

9樓:青草樹木

夢見和家裡的親人打架:夢中的家人有可能代表實際的人,也有可能代表內心對這些人物的詮釋。這個夢一般有三種解釋。

(1) 反映了內心的衝突與矛盾。

(2) 反映了夢者和家人之間的衝突與矛盾,或反映了不滿的感受,或反映了親人之間的競爭。

(3) 家人也代表你企求能消除煩惱的求救訊號,此夢可能是發洩內心的憂憤與壓力的表現。

(4) 可能代表你正試圖排解心裡堆積的煩躁情緒,但目前卻仍未找到解答。

祝你好運!

10樓:殺狗專家

幻想不用當真,壓力太大了。我在武校的時候

天天做夢,那個時候天天就是訓練和互相切磋,然後睡覺了也經常做訓練的夢,如果你要是夢見你媽媽和你小姨打架,那就證明在現實的三個星期內會有事情發生,至於什麼事,我就不知道了。你仔細觀察吧,

夢見與人撕打手出血

11樓:老陳

吉凶指數:77(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手被被人砍出血:今專天的你往往會被調動到不希屬望去的部門或職位,個中原因是因為你的多方面的才能和良好的適應能力,以致上司/老師把你變成了一張變牌——可以按照人事變動的需求時時調節!這種做法看似是對你的信任,其實對於你的發展來說是相當不利的。

要想讓自己在某方面發展得更深,你應當學會隱藏其他方面的才能!

夢見自己和己世媽媽打燈草蓆,夢見過世的媽媽給我一張涼蓆是什麼意思

夢見草,就預示著長壽。夢見草,表示你的生命旅程充滿空虛和失敗。夢見草,代表你是一個受歡迎的人物。在工作上是上司的左右手,在朋友之間也是個幫得上忙的人,所以甚受歡迎。因此整體運勢也是好的。夢見媽的草蓆,這兩天的你想象力及直覺力豐富,對於神祕的事務充滿好奇,也是你省思的期間,專注力投入在心靈的領域。而且...

夢見自己兒子的三姨和故去的外婆來為兒子提親周公解夢

呼延掣 夢見給兒子提親,容易被周圍氣氛影響情緒的一天。浪費金錢和精力的狀況,都容易在這種影響下發生。明確當前的工作 學業目標才可以幫你順利渡過這個情感氾濫期。上學的人夢見給兒子提親,意味著未能專心,成績不理想。做生意的人夢見給兒子提親,代表有財利,慎防水火之災,不可大意。本命年的人夢見給兒子提親,意...

夢到自己男友和母親吵架,夢見和男友媽媽吵架

你的夢是你平時思想的反映。它在告訴你在想此什麼,你一直在關注和關心什麼。你的感覺告訴你那你對你有益還是不利。你這個夢主要是擔心有一天你領你的男友見你家人時你家人會不同意,這會讓你很為難和不開心。你擔心這個很多,它就反映到你的夢中,提醒你關注和解決它。你越擔心的東西,越容易變成現實,和你經常希望和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