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婦科凝膠好,哪個牌子的婦科凝膠好 10

時間 2021-09-13 23:59:41

1樓:抗新覺宮濤

**外用藥注意事項:1、把握好**外用藥時間。最好選擇晚上入睡前用藥,以便藥物能夠充分得以分解與吸收,從而發揮出最大療效。

2、**外用藥堅持連續用藥。由於月經、懷孕、應用抗生素等多種原因造成**內酸鹼度發生變化,致使**炎症反**作,故應堅持用藥,並反覆進:行**分泌物的化驗檢查。

如果連續3次檢查皆為正常,方可認為已經**。3、做好**外用藥前的準備工作。如在用藥前的**沖洗,因為**、宮頸等處有炎症時,分泌物往往增多,先給予一番沖洗,可起到清潔**、減少分泌物、提高藥效的作用。

一般來說,滴蟲性**炎宜用酸性溶液沖洗,而真菌性**炎則用鹼性溶液沖洗為好。4、如果一些栓劑配了衛生棉條,要及時取出,不可時間太長。5、在**外用藥塞藥期間,要保持**清潔、乾燥,穿棉質透氣的**,並每日更換。

如果是滴蟲性**炎、黴菌性**炎等不僅要夫妻同治,還要注:意**每天要消毒。我所瞭解到的**品牌有:

同仁堂,九芝堂,修正,匯仁huiren,膚陰潔fuyinjie,你可以到買購品牌網上面去看他們的品牌資訊介紹,口碑都是很好的。

2樓:咔薇雲盤

沒有好不好,主要看適不適合,對症下藥。如果只有的**炎還有宮頸糜爛,選 私韻**凝膠效果會更好點。如果有盆腔炎,附件炎等慢性病,可以配點口服的一起使用。

3樓:奇緣戀棗行

現在很多追求高品質的女性朋友都不使用凝膠了,而是選擇雪蓮生態保養貼,一款無創排毒的高新技術生態保養品。

4樓:縮緊陰產品露卡菲婭

建議你選擇正規並銷售多年的老品牌,這樣可以保障產品的效果以及安全性。

5樓:匿名使用者

護生凝膠是老品牌更好,可以去用一下,他們還有洗液的了。

6樓:樸涵韻

凝膠 洗液使用對子宮傷害很大,日常保養建議不要使用,平時應該注意衛生,用專用盆溫水對上洗液清洗**,保持**的清潔乾燥,勤換**儘量通透性好的,少食用辛辣的食物,多喝酸奶,有利於保持**正常的酸性環境。如果症狀嚴重出現瘙癢,疼痛等症狀建議用巢之美。

7樓:sun花紅

凝膠是有很多種牌子的,主要看你得了什麼方面的疾病,要對症下藥才行。

8樓:卷儉毛儀

我覺得我現在用的水光之寵這個牌子的**凝膠價效比就挺高的,牌子出名,產品好用,而且是專門做**凝膠產品的,需要的話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9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生活中不少的女性備受**炎症的煎熬,讓女性對它非常的討厭,生活都會出現一些問題,因為一旦被炎症盯上了,女人們的**很容易出現瘙癢、紅腫、疼痛等不適,讓她們很是難受。建議女性有了**炎症時,及時使用專業私護產品,這樣才能正確擺脫炎症問題。

10樓:

佳茵益生菌,****炎症效果是最好的,無***,適合任何的任何的**炎症

11樓:等我變成光

我身邊的都用香港的優樂,看他們評價很好,我也剛開始用

12樓:雷博士**疼痛

雷博士抑菌凝膠

【成分】殼聚糖具有促進血液凝固的作用,可用作止血劑。它還可以用於傷口填料物質,具有滅菌、促進傷口癒合、吸收傷口滲出物、不易脫水收縮等作用。

【適應範圍】適用於細菌、黴菌、真菌、滴蟲、支原體等致病菌引起的**炎、宮頸炎、宮頸糜爛、白帶異常等。

【批准文號】雷博士®**抑菌凝膠  豫械注準20182180501   二類械注準字產品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資料可查

【看價效比】雷博士®**抑菌凝膠,每盒9支裝更實惠。一個療程只需一盒,更高的價效比。

13樓:乖狗兒麼麼

歐迪瑪的抑菌凝膠真的很好,它的一系列私戶產品都很好!可以試試~

14樓:

雙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雙腿合攏,慢慢向上舉起,向上身靠攏,雙膝伸直。當雙腿舉至身軀的上方時,雙手扶住雙腿,使之靠向腹部,雙膝保持伸直。

然後,慢慢地放下,雙腿恢復原來姿勢。如此反覆六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闡心生物,這個還挺不錯的,可以去它的官網瞭解下,還可以去進行實地的考察,也是個oem代加工廠家!!

**凝膠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凝膠這類藥,建議一定要經過正規的**醫生的指導,不要盲目使用。和源愛婦康冷敷凝膠,對**的炎症,效果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您教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很多牌子的都比較好,比你可以到網上去搜一下

哪個牌子的手機好,哪個牌子的手機好??

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5,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上網和聊天最好的手機,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最強的5天。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型機,按鍵舒服,簡單易用。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型機,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觸控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

控油哪個牌子的好,控油哪個牌子的好

出油有些是因為基底層缺水,從而使水油不平衡,特別是三角區,所以補水最為重要,當然護膚品不能用油膩型的,夏天用乳就好了,外加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 控油除了護膚品之外,吃也要注意,不要吃太油膩和辛辣的,這樣你擦得再好也是浪費 推薦我用的吧,我是中和性的,臉頰還好,三角區愛出油一般就洗面奶 這個看個人喜好...

米粉哪個牌子好,米粉哪個牌子的好?

各個品牌都有其適合的人群,有人說這好,有人說那好,只有你自已為寶寶新增了才知道你的孩子適不適應。綜合現在市場上看,其中五個米粉品牌是使用人群較高的。1 亨氏 米粉是其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如果沒有它,還是我們小時候一樣吃米油了。它的粉末是片狀的,較為粗,有家長反應不好衝調,採用白砂糖配方,口味有些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