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和麵巾紙的區別是,面巾紙和衛生紙有區別嗎?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暈哦````其實都一樣````一樣的原紙``一樣的機器加工```一樣的包裝```只是名字差別而已``你以為就不一樣了嗎?```靠```我天天在紙廠裡```不信自己到紙廠裡去看看```看看兩種紙的做發是不是一樣的```你們沒接觸過當然不會知道啦``呵呵`

2樓:納萱度君

面巾紙和衛生紙在本質上其實沒有太多的區別的,但是,目前最好的紙的原來是原生木漿,注意,是原生木漿而不是原木漿或者草漿,或者蔗漿。

面巾紙在紙張裡邊加入了溼強,這是避免紙張遇水會溶解,很多廠家都在推廣這樣的一個特點,可是這樣的紙張放進馬桶是會堵的,而衛生紙沒有溼強,這樣的紙遇水可以溶解,可以衝進馬桶裡邊的,有些品牌很推薦產品的韌性,都因為是加了溼強導致。

衛生紙一定要選擇柔軟的沒有熒光劑的,有些人喜歡有粗超的紙,這樣對身體損傷很大,容易得痔瘡。

推薦的品牌,五月花,全部是原生木漿的產品,還很柔軟,產品在面巾紙,衛生紙,抽式衛生紙,廚房用紙,抽式面紙做了明確的區隔。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產流程方面講衛生紙和麵巾紙的原紙抄造裝置、環境、工藝基本是一樣的。區別只是配方不同,因為國家檢測的理化指標中抗漲強度、吸水性、柔軟度都有明顯的區別。比方說面巾紙可以放在水中然後擠幹水分後還可以開啟,這就是溼強劑的作用,在衛生之中溼強劑是不用的,因為溼強劑不容易使紙張遇水後降解,從而會堵塞馬桶。

而面巾中如果不加溼強劑,擦汗時就很容易滿臉紙沫。

4樓:匿名使用者

面巾紙肯定更衛生啊,因為面紙可以用來擦嘴等等。

衛生紙只是方便時候用的,如果當成面巾紙擦嘴的話衛生條件不夠。

記得看過一個帖子說不要用紙巾擦pp,因為至今上面有香味亂七八糟的~我也忘了具體內容。

很簡單啦,衛生紙和麵巾紙肯定是面巾紙更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紙上有的有殺菌的東西,不能隨便擦嘴

面巾紙是無菌的,均可

面巾紙和衛生紙有區別嗎?

6樓:凱萊希大敏

衛生紙和餐巾紙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面巾bai紙一般具有溼

韌強度。衛生紙du主要針對zhi在衛生間如廁後清dao潔使用,而其他用來清專潔臉、手等人體部位屬均使用面巾紙,故較重視觸感。面紙的衛生標準應該是qb3529-99a,是參考食品標準建立的

而衛生紙的標準是gb15979,是和草紙的國標差不了多少的。

衛生紙與餐巾紙有什麼區別嗎?

8樓:凱萊希大敏

衛生紙和餐巾紙的區別。

9樓:

別再拿衛生紙擦嘴了,衛生紙和餐巾紙真的大有不同!看完不敢亂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們瞎掰,衛生紙跟餐巾紙有什麼界定嗎?依我說在衛生間用就是衛生紙在餐館用就是餐巾紙。不同場合不同名稱罷了。

衛生紙和紙巾有什麼區別?

11樓:凱萊希大敏

衛生紙和餐巾紙的區別。

12樓:釋勤休孤風

有,製作的時間依據的標準不一樣,比如用的原材料標準,做工標準如厚薄、表面柔軟度都應該是有區別的。

13樓:湯曼珠宰岑

紙巾和手紙的區別-----紙巾為可以擦嘴,手,面部等等,而手紙用於上廁所及比較低檔物的擦洗。

14樓:老潘講事

你知道衛生紙和紙巾紙有什麼區別嗎?不少人用錯了,別再混著用了

面巾紙和衛生紙有區別嗎,衛生紙與餐巾紙有什麼區別嗎?

凱萊希大敏 衛生紙和餐巾紙的區別。 誓言love悅 面巾紙一般具有溼韌強度。衛生紙主要針對在衛生間如廁後清潔使用,而其他用來清潔臉 手等人體部位均使用面巾紙,故較重視觸感。面紙的衛生標準應該是qb3529 99a,是參考食品標準建立的 而衛生紙的標準是gb15979,是和草紙的國標差不了多少的。 終...

洗完臉後用洗臉撲擦拭好還是面巾紙擦拭好

世智若雨 用潔面撲 就是洗臉撲比較好 但是面撲要清洗乾淨哦.補充 就是你洗完臉後,水漬還留在臉上,就輕輕的拍臉,直到把她拍的幹,幹了再用水潑下臉重複拍,大概十分鐘左右,這個事情每天早上洗完臉後做,晚上不要做。做這個動作前,保證自己的臉部毛孔是完全被清潔了的,這就看怎麼正確選擇清潔產品 放牛娃少陽 其...

海上綠葉金葉花抽取式面巾紙裡有白色粉末,點燃後是黑色的,有黃

色素汙漬的去除方法 色素汙漬多種多樣,一旦沾染到衣物上就很難去掉,要根據汙漬的顏色和性質,分別採用.6 黃藥水漬的去除 淺色的尤其是白色的衣物灑上了黃藥水,要除黃藥水漬是比較麻煩的,首先用醋酸滴在汙.基本生活常識和生活技能 沒啥好遊戲 皮鞋髒了可以用洋蔥擦拭皮鞋,家裡面養花不能太多,炒完菜後的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