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後4天后感冒了,之後出現鼻塞,到現在已有半月了,除了這個症狀,別的沒有,是否感染了艾滋病

時間 2021-09-10 05:30:44

1樓:松濤賞月

一般艾滋病急性期症狀在高危後十天左右出現,類似感冒症狀,一般持續1—2周不治自愈,也有相當部分感染人群根本就沒有任何症狀。所以,我們在臨床從來都不關心症狀,因為憑症狀是不能確定是否感染艾滋病的,只有通過hiv抗體檢測,才是判定是否感染的金標準。通常6周後檢測就可完全排除了。

2樓:傳染科張雷醫生

不能根據症狀診斷艾滋病,必需查抗hiv .

3樓:疆哥

介紹鼻塞家庭**5種。

①煎薰法:將蔥白一小把或將蔥頭(洋蔥)三四個切碎煎湯,用鼻吸熱氣,或將食醋燒開吸醋氣,療效都較好。

②填充法:將蔥白搗爛取其汁滲入藥棉內,將藥棉塞進鼻孔,或將大蒜瓣1個削成比鼻孔稍小的圓 柱形,用薄層棉花或紗布包好塞入鼻孔,效果也不錯。

③側臥按摩法:左側鼻塞向右臥,右側鼻塞向左臥,用雙指夾鼻按揉雙側迎香穴1~2分鐘,鼻塞可除。

④熱敷法:用熱毛巾敷鼻,或用電吹風對著鼻 孔吹熱風,吹雙側太陽穴、風池穴、大椎穴,鼻塞可解。

⑤變位法:這種方法適用於嬰兒,嬰兒鼻塞時,常哭鬧不停,這時可將嬰兒豎直抱起,很快便能安然入睡。

迎香穴取穴方法:

取穴時一般採用正坐或仰臥姿勢,迎香穴位於人體的面部,在鼻翼旁開約一釐米皺紋中(在鼻翼外緣中點旁,當鼻脣溝中)。

4樓:窩是小盤友

做的時候是不是環境太通風了。

5樓:99艾滋網

高危行為後第四天出現的症狀跟艾滋病是沒關,症狀是不會這麼快就出現的,況且是否感染關注症狀根本是沒用的,有高危行為發生均建議通過hiv檢測來確定是否感染的.

關於hiv檢測 高危後症狀好多但是96天後檢測結果可以排除嗎

松濤賞月 便血肯定不是愛滋病急性期症狀,檢測結果可完全排除了,皮疹 便血與愛滋沒有任何關係了。建議去消化科看看,應該是腸胃出了問題。 拜託,愛滋病不會有便血症狀的,無論是急性期還是潛伏期,這都不是和愛滋病有關的症狀。預期擔心愛滋病,不如擔心一下直腸和消化道的疾病吧,去醫院做個檢查了。愛滋病你是沒有的...

90天檢測梅毒愛滋結果準確嗎,高危90天後檢測梅毒和愛滋病都是陰性可以排除了嗎

世天玉 你好,hiv檢測陰性,說明從人體內檢測不到hiv抗體。不能說沒有感染hiv,要看是什麼時候檢測的,在視窗期內,感染者的體內還沒有產生hiv抗體,或還沒有產生足量的hiv抗體,這時hiv檢測是陰性結果,如果在視窗期之後檢測的,可以排除感染hiv的可能。hiv陽性,說明從人體內檢測到了hiv抗體...

高危性接觸後 第5天出現感冒症狀是得艾滋病了嗎?23號晚上接觸的 跪求專家解答 我錯了,才19歲

你不要太擔心80 不會,但你一定要去排查,省得你一直擔心,還有後背是起痱子了,不要瞎聯絡,但以後一定要注意了 藍黑 鷹 不要給自己造成太大的心理負擔。準確結果還是需要科學的鑑定,可以去當地的疾病防疫控制中心或血液中心檢查結果,也許結果會給你帶來驚喜的,祝你健康,祝你好運 你的高危戴套了嗎?如果帶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