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確定戀愛關係,就同居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1-09-01 02:22:46

1樓:95電玩大大

很多人都特別渴望談戀愛,希望能和自己喜歡的人每天膩在一起,做一些喜歡做的事情,這也是特別幸福的事情;尤其是在和喜歡的人確定戀愛關係以後,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很激動,都會睡不著覺的,會異常的興奮。但是在確認戀愛關係以後,可能每個人都會面臨的乙個問題就是該不該同居,這種行為到底好不好?在我看來,沒結婚就同居不是太好。

在我談戀愛的時候,我從來沒想過要和自己男朋友同居,我覺得才確定了戀愛關係就住在一起不是特別好。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謹慎一些,想一想這樣的行為對不對再去做;而且每個人都首先要學會去保護自己,我覺得戀愛同居會不利於兩個人之間感情的長久相處吧。

談戀愛的時候,尤其是剛確定關係,兩個人都很激動的,可能還是處於乙個熱戀的過程中,對彼此都有一種新鮮感;如果同居了,可能你們之間的一些缺點就會被暴露出來,也會毫無保留的展現在對方面前,讓對方覺得你不像當初認識的那麼完美,就會有所失望。時間一長你們就會發生爭吵,對你們感情也沒有好處。而且作為女生更不應該去同居因為女生畢竟屬於弱勢群體,最容易受到傷害,在沒有結婚之前最好不要同居

所以不管是誰,剛剛確定了關係最好不要同居,應該相處一段時間觀察一下彼此的人品再說,很多人從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如果過早的同居後發現對方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那你就會特別後悔的。我覺得每個成年人都應該正視這些不好的行為,仔細的考慮好以後再去做,不要讓自己將來後悔,那樣就太遲了。

2樓:水牛踩螞蟻

剛談戀愛就開始同居,這樣好不好?

3樓:夢中的蘭花草

不好,有點過早。僅僅是確立戀愛關係,距離到談婚論嫁還有一段路要走。這中間的感情還會遇到很大的考驗,和很多的不確定性。等到感情穩定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再同居也不遲。

4樓:泡泡

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當然我也不會這樣做,可能是我屬於慢熱型吧,確定戀愛關係後,我肯定會要與他相處很長一段時間,等雙方都把對方當成要共伴一生的那個人後,我才會考慮是否接受同居。

5樓:薔薇

不好,懷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開始了同居生活,那麼,突如其來的分手就可能就會對你造成致命的打擊。所以,在同居前一定要事先做好最壞的打算。

6樓:日月星光天

其實我並不建議,才剛剛確定戀愛關係,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要更加的去了解他,其實戀愛關係嘛,不一定非得天天膩在一起,偶爾的分開也會一定的促進感情。

7樓:枝紫鮃

我覺得不要去,剛確認關係還需要相互考驗,心裡如果真愛對方就要相互保護自己的隱私。

8樓:w耍賴

才確定戀愛關係,最好是不要同居,先觀察一段時間。因為有些男生就只是為了得到你的人。

9樓:無汙染的菜

我個人覺得不好,這樣對方還不夠深入了解,對自己的保障不夠到位

10樓:薏仁家的喵

我覺得是不好的,這樣讓人感覺很隨便,最好是分開住,當然這只是個人看法,具體還得看自己情況。

我認識乙個女孩,確定戀愛關係都三個月了。為什麼不同居呢,

11樓:wj紫色水晶

確定戀愛關係就一定要同居嗎?戀愛和婚姻沒有區別嗎?

12樓:大美女千

她想把自已最寶貴

的東西留在那最神

聖的時刻。

13樓:夢帥星

你認識乙個女孩,你們確定戀愛關係才三個月你就想和人家同居這有點太早了吧,人家不想和你同居也許是她覺得太早了的原因吧,要不就是這個女孩比較保守,她不想婚前同居。

剛剛開始談戀愛就同居好不好?

14樓:芯o天地

這個得看你的運氣了,如果他真的是個好男人,那就最好了,不用那費那麼大勁去擔心這個那個的。

如果他只是玩玩,那你就得不償失了,我勸你還是先了解他的人吧。

告訴你,我跟我老婆就是這樣,剛認識幾天就去開房,那時他才17歲,現在我們一起六年了,我很愛她,我相信她也愛我,兒子都一歲半了,正因這樣,所以她很別的男人聊天的時候我很大反應,一來怕她被騙,二來擔心她不能分辨一些別有用心之人,我很了解男人,我知道乙個男人接近乙個有男朋友或者有夫之婦的女人的居心,她雖然知道一些道理,但是江湖險惡,人心叵測,她還不能應付,我天天擔心她,當然我不否認其中也有吃醋的私心…

哎……如果你真的那麼幸運遇到了你的真名天子……那麼祝你幸福快樂…(說了半天問這種問題你應該是女的吧)

15樓:皮

剛談戀愛就開始同居,這樣好不好?

16樓:丫丫呸

從男人的角度,真心爽,從女人角度,犯傻開始了。

17樓:跌跌撞撞

這個得慢慢來 感情基本可以了同居沒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要多考慮考慮……

19樓:白斬雞啊

好,有利於增進感情。

20樓:伈動

最好別,發生了關係之後分了怎麼辦?

戀愛後多久提出同居比較合適?

21樓:萱萱愛吃海苔

這個問題比較敏感,提的不好,女方可能不太願意接受。一般同居都到了結婚的程度了,如果你們考慮結婚,提出同居比較合適。

22樓:哈12幹活

這個要根據情感發展狀況來做決定。感情特別深刻,那就可以了;如果還是一般朋友關係,那就還需要發展一段時間。

23樓:清溪夏

這個沒有具體的時間,兩個人覺得可以了就可以提出來,只要兩個人真心的在一起,感覺到位了,感情到位了,確定戀愛關係之後就可以提出同居。

24樓:董公子的科技

這個真的每隊情侶的情況都不同,

同不同居,因素很多。

首先,看你們感情的濃烈的程度,

情到深處,同居自然而然。

第二要看情侶雙方的保守程度,

越保守,同居得越晚,

甚至要到結婚才能一親芳澤。

25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願意、控制不住了、也不分幾個月了、想同居、也沒人管…

26樓:相思不停

這個要看你們的感情進度了,一定要真誠,尤其是男生,不要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欺騙女生同居。

27樓:蔣玉春和蔣寶寶

這個不是問題的問題,這個沒有規律別人更不能給出準確答覆。要看雙方熱戀程度及個人修養,

28樓:柒柒柒苒

我認為最好是結了婚在同居比較會適如果只戀愛就同居特別是女孩子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經的話還是領證吧再說。往往男的因佔先手,多不問時間。=皿=

30樓:熱心網友

這還是要看雙方之間感情的發展以及雙方家庭情況了。

31樓:祖硯齋主人

多久都不定,全看雙方的融洽程度。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時間限制的啦,就看你們發展到什麼情況,看女方是否有主見的人,要是沒有主見會慢一些的。如果,你想早點住一起,可以人為製造一些因素,加快你們在一起的速度。

33樓:神首

我認為是3個月只之後比較合適,了解的比較透徹了,不合適的早分手了吧!

34樓:譚俊敏敏

戀愛了就是兩個復人制都在談論乙個共同的話題,怎樣才能夠一起生活,是不是有一起生活下去的可能,如果有了一起生活下去的共同期待,就有一起生活的想法,就是感情到了一定的基礎,就可以共同起居了,先期磨合磨合,為以後的生活打下乙個基礎!也就是不論時間的長短,只是看你們有沒有感情基礎,感情基礎有了就可以一起生活!這個是勉強不來的,祝你成功快樂幸福美滿!

是不是確定了戀愛關係,就一定要同居

35樓:月光一族於

h還早了點,性生活可是人生最大的一件事,不能輕易放棄**的貞操的,必須有了結婚證在手才允許男人碰的。

在談戀愛之後,大概多長時間,就可以同居了?

36樓:知昂張

在我看來同居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有的剛開始戀愛就住在一起了,有人覺得男女在結婚前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不需要那麼多講究,只要是情侶,而且只要在熱戀期的情侶,就會在一起居住,因為只有在一起的時候,他們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才能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

對於熱戀中的男女朋友來說,同居是最好的感情融合劑,大多數人戀愛的時候,都是只表現自己非常好的一面,而住在一起的兩個人,很多生活習慣沒有辦法改變,婚前同居可以讓彼此更加的了解自己,更理性對待內心的渴求,讓彼此清楚是因為性同居還是因為愛同居的。

婚前同居可以讓對方想明白為什麼在一起,能在一起多久,而且也可以提前進入婚後生活,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不至於在婚後很艱難的去適應,如果等婚後再去適應,那麼將會很漫長,所以,婚前提前適應是非常好的選擇。

如果兩個人在沒有領證之前,先同居一段時間就不會出現離婚的現象,如果在同居的時候感覺不合適,也是對婚姻的負責。因為婚後吵吵鬧鬧,有婚姻的束縛也不會輕易分開,但是在婚前同居只要一吵架,誰也不願意低頭,到最後就會真正的分開。所以,談戀愛的時候就可以同居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標準答案,千萬不要先入為主,就一定要半年或一年才可以同居。

這個問題的潛在的問題是,對方是否是真心的,可以交往以後的結婚的物件,當然這個也要看你們交往的目的了。

如果彼此是真心的交往,而且也彼此認可,沒有什麼問題,而且各方面都比較成熟,性格,心態都很匹配,這個只要雙方覺得情投意合,彼此傾心,那就可以同居。

所以, 沒有標準答案,只有彼此是否認可對方,願意把自己交給對方。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8樓:經典的再來

談戀愛後同居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既可以滿足雙方需求,又能提前適應一下生活,但是,同居最好達到雙方真正了解,願意,同意後,而且應在保持理智的前提下同居,對雙方都好。

39樓:想你就是

談戀愛只要確定關係了,就能同居了。兩人談戀愛只有生活在一起才能更好的了解對方。時間長了反倒不好,感情也不是一直都是甜蜜期的

40樓:天涯咫尺

這個季節不一定的,要看兩

個相處的怎麼樣,相處的很好

也許幾天就同居了,也要看女生的性格

有的女生保守的,只能新婚夜給你。你也

沒辦法。是真愛就順其自然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後。兩個人談得來處的好。用不多長時間就可以同居。這都挺正常的事情,就都不算個事兒。像這種狀況下就是非她不娶。非他不嫁。到一起的速度就是快。

42樓:匿名使用者

談女朋友在一起同居,要看你們倆感情發展怎樣?彼此在熱戀中對方都相互很滿意,只要同居就要有責任有擔當。

4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後多久可以同居?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我認為戀愛中的男女同居應該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而不是為了同居而同居。

什麼時候可以同居也不是絕對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對自己的行為應該要有責任心。

44樓:單國強

憑兩個人的感覺,了解以後也許一瞬間就可以

4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飯,然後唱歌喝酒,然後同居,前後四個小時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那就是一分鐘的事情

4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戀愛同居很正常 戀愛當天就可以同居

48樓:欣雨情感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情侶選擇在婚前同居,他們認為這種方式,可以更加了解彼此,有人將同居理解為試婚行為;當然了,也有人會在婚後才選擇和伴侶進行同居。那麼,異性之間談戀愛,多久才可以同居呢?

怎樣才叫確定戀愛關係,怎樣才算確定戀愛關係?

情感深思 兩個人互相的親密的叫對方的愛稱,並且雙方都認可了這個事情的,才算是戀愛。不然只不過是瞎想而已 春羽婉晴 男女雙方可訂婚,或送信物以確定戀愛關係。 分手大師 雙方都確定男女朋友關係的情況下才叫確定戀愛關係。 半夜預言家 兩個都表示答應雙方做男女朋友才是戀人關係 在大鄣山煎牛排的扁豆 雙方見過...

談戀愛和同居,談戀愛時就同居好嗎?

這很正常的!現在是個開放的社會,人們都逐漸擺脫了那個傳統思想!只是你們太頻繁了,會傷害身體的!他當然會要你了,現在看來已經離不開你了!新婚姻法 規定 男女同居是正常的,不違反法律!在法律稱為事實婚姻!不要擔心了。尊重是所有幸福的基礎。半小時算什麼,我能搞一小時 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管怎樣你得先...

談戀愛就要同居嗎,談戀愛時就同居好嗎?

我的男友也是這樣,經常說想跟我發生關係,還說男的都這樣,不過在這方面我比較傳統,也不想受到傷害,我想,戀愛應該是兩個人相處時開心快樂,有很多共同的方面,心靈的交匯遠比身體的接觸更可靠,不是僅為了身體的接觸,戀愛絕不意味著要同居。如果真愛一個人,絕不是只為了佔有 樂果果炸了 真無語.這男生你該好好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