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O是什麼意思,八字流通成象是什麼意思,只是說天乾流通還是說天干地支流通

時間 2021-09-01 02:21:45

1樓:華麗的蛻變

因為v臺在前不久給鮪魚做了乙個特別企劃

他出了一張ep單曲..是泰文版的

當時是為了泰國的bato才做這個計畫的.

也就是說正式出道的是bato. 而不是鮪魚.

至於叫他泰國王子. 第一因為他**的關係..(**黑嘛.呵)還有第二就是他唱的泰文版的東東咯.

2樓:呦呦

bato是泰語 鮪魚 的意思,不是 泰國王子

不要聽鮪魚亂吹喇叭喇.....

3樓:

bato就是鮪魚的泰文讀法。

4樓:

bato就是他泰文的名字咯

八字流通成象是什麼意思,只是說天乾流通還是說天干地支流通

5樓:夜夜v蒼朮

這個八字流通成象呀,在《滴天髓》(明·劉基注;清·任鐵樵疏)第十九章:源流,上面有講到,您有興趣可以一讀。大概在明朝人看來,所謂八字流通,是指八字中的五行在流通;而清朝人認為八字流通,是指八字中十神的流通。

而在現代人認為八字流通,實質是天干地支在流通。三種觀點都有各自論據,不好說誰對誰錯的;當然明清人有那個時代的侷限性;而現代人能站在巨人肩膀上,會看得更遠些……

太旺是什麼意思,八字太旺是什麼意思

晨雨梧桐 關於八字過旺到底好不好一說,從命理方面來講,是指日主的五行力量較旺,所謂日主是指自身出生日子的天乾五行,也就是命主 那麼命主過旺則代表自身能力強,有能力承擔本命中多帶來的財祿與福澤 並在運勢中具備良好的領導才能與號召力 這是比較有利的一面。但命主過旺則也會導致自身性格出現固執,任性,難以聽...

相剋是什麼意思,八字相剋是什麼意思

八字八字 1 即生辰八字,是一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是一種哲學標註,八字就是以天地為法的哲學,中華文明的特點就是用哲學標註具體事物,在中國文化中而哲學就是道學,天地法體現的是道法。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地位,年乾和年支組成年柱,月乾和月支組成月柱,日干和日支組成日柱,時乾和時支組成時柱 一共四柱...

弱是什麼意思,八字弱是什麼意思?

潛淑敏熊壬 八字過弱 過強沒什麼意思。和好不好也沒有太大的聯絡。就看你後天的洩 補了。也就是說出生的八字是不能預定的,但後天的大運 流年補洩得當也是很了不起的! 鮮溫浮子 生日天干在命局 八字 中,受生助的力越大,日元就越旺,反之受克洩的力越大日元就越弱。八字弱的說法不確切。但八字沒有絕對平衡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