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豔桃花是什麼意思,紅豔煞是什麼意思,八字紅豔煞桃花分析

時間 2021-07-18 08:18:36

1樓:手機使用者

顧名思義,『紅豔』給人感受如同花開美好又燦爛,主眾人見你心喜,本人氣質出眾,有特殊的魅力與好人緣,以至於本人在愛情追求上如虎添翼,如同紫微斗數的左輔、右弼之加乘效果一樣。

紅豔桃花,全名「紅豔桃花煞」。命帶紅豔桃花,象徵當事人外緣極佳,感情世界豐富。

除了吸引異性欣賞,命帶紅豔桃花者,本身性情亦屬浪漫多情,面對追求者示愛,很容易動情而接受對方。

你的八字格局裡沒有紅豔桃花,象徵你的感情運勢,發生「一見鐘情」的機率偏低。與戀人的發展關係,大多從友誼逐漸轉變而來,盲目激情的成分較少。 命帶紅豔桃花,象徵本人異性緣佳,且生性多情。

即使身旁已有交往物件,仍會吸引其他異性追求,若本身意志不堅,很容易就風流韻事不斷,造成愛情運勢不穩、感情容易生變。

【八字】掌管乙個人一生的愛情,共有三種神煞。第一組稱為「紅鸞」星,是指正式婚姻。第二組稱為「咸池」,是指性及同居關係。

第三組稱為「紅豔」星,是指戀愛關係。一位初戀而未經人道的少女,只會行「紅豔」星,但一進入「咸池」星,便會與愛人偷試雲雨情了。男性歡場小動作,有性無愛,乃「咸池」星。

「紅鸞」及「咸池」神煞,是從出生的年支查出來的。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咸池 酉午卯子酉午卯子酉午卯子

紅鸞 卯寅醜子亥戌酉申未午巳辰

紅豔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午申寅未辰辰戌酉子申

「紅豔」是從出生的日元天乾變出來要知乙個人的結婚吉?咸池吉?戀愛吉?

看其用神五行,如為火的話,三組神煞那一組屬火,便代表此人的一生情愛特徵。有些人紅豔宮當令並為用神,代表戀愛很快樂很有運,但一結婚,便變質了。有些人咸池當令用神,一生人都愛攪風月,只接受同居或***緣。

有乙個很好的例子:

有一位女星與男星戀愛及同居,一直沒有結婚,女星肥胖可愛,男星英俊瀟灑,不算很配,但女星照顧男星一切,並令其成名,結果二人保持「紅豔」及「咸池」關係達十多年之久。八字上,此二星乃吉生也,但女星的紅鸞宮,卻不是用神,凶星也,好一句「戀愛同居是風光明媚,結婚宮內是萬箭穿中。」一年,女星突然發現自己懷孕,就是順理成章為女成婚,結果一婚即分。

這是因為經鸞宮不美所致。因此,此組星的神煞,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婚姻態度性傾向及對戀愛的運勢。幸福的婚姻,必然三者都同屬一星,例如都是午,而此小姐的用神正是火,午為火也,一生愛情,性生活及婚姻均幸福,但此機會率是三百分之一。

三百個人中才有一位。因此在這世有好的愛情福報之人,三百個人中才有一位哩!紅鸞宮與祿神宮為同乙個地支,如為用神,代表丈夫會給太太很多錢,如男士有此現象,太太與與他一起發跡或一起投資或工作,二人的財富共有共享。

這是很好的一種星。紅鸞宮的神煞如果不是用神,此人婚姻必不快樂。紅鸞用神地支入日支,乃上吉之婚配。

男女大執行「紅鸞「,必會結婚,但「紅鸞」亦為添丁星,紅鸞會引來孩子運,如非用神會失掉。「紅鸞」最忌晚年來臨,主婦女病,割有關性的器官,甚至是死亡星。大執行「咸池」必有暗戀,風月桃花。

男女均同。入大運者會入青樓,當流年沖開咸池會轉行成離開桃花事業。大執行「紅豔」為戀愛,來自中年,而為偏財(男)或偏官(女),必主情人運。

先賢對「咸池」星的研究極多,應用在今時今日,依然得心應手,一批即中。例如三命通會說:凡咸池多性巧,更主風流貌比華,性急又兼多業藝,是非林里反成家。又雲能文能武罵鬼神。

三命通會雲:咸池主*邪淫鄙,如生旺,則美容儀,耽酒色,疏財好歡,破散家業,惟務貪淫。如死絕,落魄不檢,言行狡詐,遊蕩賭博,忘恩失信,私濫*淫,非所不為。

與元辰並,更臨生旺者,多得非人為妻,與貴人建祿並,多因油酒貨得生,或因婦人闇昧之財起家,平生有水厄勞損之疾,累遭遺失闇昧之災。此神入命,有破無成,非為吉兆,婦人尤忌之。咸池為三合局沐浴旺地,乙個用神與咸池星同星的八字,腎功能一定極強,性慾強旺的人精力必然充沛,因此對性事會特別呵索。

最後緊記一點,紅鸞、紅豔及咸池雖然為地支,但如行大運流年為五行的天乾亦同樣有這種影響。舉例說咸池在酉,行辛運同樣是咸池運,咸池在卯,行乙木運類同,咸池在子,行壬水運類同,行咸池在午,行丙火類同,留意不是癸水及丁火,是陽支影響陽幹,不可用支內藏幹的方式演譯。

2樓:桃李滿天下他爹

紅豔桃花。乃桃花運良好個人氣場,容貌,身姿極佳。則得眾人之喜歡,做事好為人先有出眾之好運,特殊魅力吸引他人。

即具有異性緣及異性關係,感情更是良好。總有吸引異性喜歡,卻也是自身有濫情,過於浪漫,流於表面,面對追求者的示愛,容易動情。早年時桃花運頗多,卻是在婚後感情仍舊不斷,也有破壞婚姻關係之事。

命帶紅豔桃花者,從事與演員,傳媒等與他人過多接觸行業者,易有名利雙收。平生桃花運不斷,常發生桃花煩惱之事。婚前感情飄搖不斷,適宜晚婚,早年時難遇,真心相愛。

晚婚者,更易得相愛之人感情穩定。紅豔桃花者,若無食傷之約束,乃是殺過旺之人。則流於亂桃花。

女命八字中,以正官為夫。七殺為情人,過多的情人,只會導致正桃花的煩惱,感情不利。雖然食傷制殺,卻也流於桃花之煩惱,過於理想感情態度,亦有不解風情之處。

日干支紅豔桃花之人,桃花運旺盛,身邊不斷追求者之人。乃一生桃花頗多。感情之事,應一心一意。

有變動者桃花不利。日支所代表的也是夫妻宮,夫妻宮五行並非喜用之人,桃花運不斷,卻與愛人吵架頗多,生活也難以和睦。夫妻宮中五行若有喜用,說明感情之幸福生活良久。

夫唱婦隨,兩人相愛有加。

紅豔桃花在其他,則感情之需求有所削弱,並非以感情為生活之核心與節點,則感情之事,對你生活之影響有所削弱,若能將桃花變,唯我身所用,身邊貴人多,善察言觀色,知曉人情世故,了解他人之情感需求者則得貴人扶持,感情也有好運。若將感情需求,有誇大追求者。反倒招致災禍不斷來,身邊桃花運過多,濫用桃花。

紅豔桃花者,縱然有桃花所帶來之煩惱,卻也是身邊異性貴人多。與他人相處之真心,忠貞看待愛情,生活好運。

紅豔煞是什麼意思,八字紅豔煞桃花分析

3樓:

紅豔桃花是神煞的一種,主情感方面浪漫衝動、一見鐘情等,一般八字帶紅豔者男子較風流,女子較多情。要知道越是艷麗越要克制,多多修身養性才好。

紅豔多指向戀愛關係,除此之外還有紅鸞和咸池。紅鸞為正緣,就是我們的婚姻,一般來說行紅鸞運時才會結婚。

紅豔確與子運相關,但紅鸞晚行才代表患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

孤神煞是什麼意思,神煞是什麼意思?

墨汁諾 孤辰寡宿 是指神煞名的意思 神煞 sh n sh 1 凶神惡煞。引證 初刻拍案驚奇 卷五 日子差池,犯了神煞的。釋義 日子時辰對不上,犯了神煞的。2 猶言神通。有本領。引證 兒女英雄傳 第十一回 再不想那等乙個小小女子有許大的聲名,偌大的神煞!神煞雖屬硬性規定,但皆不出河洛五行干支之理,在大...

衝了出來是什麼意思,出煞是什麼意思

粽子媽媽愛整理 衝了出來意思 不顧一切,一直向前的往前。1 衝,作名詞的意思是 軍事把守的重要路口關卡 ch ng 組詞如下 路衝 要衝 2 衝,作動詞的意思是 不顧阻礙向前頂 向前闖 向前撞 ch ng 組詞如下 衝刺 衝鋒 衝動 衝擊 衝殺 衝勁 衝力 衝撞 衝破 衝突 3 形容詞 強烈的,猛烈...

桃花貴人是什麼意思,桃花貴人是什麼意思?

這是命理學上的乙個名詞,其實所謂的相信所謂的桃花貴人不如相信自己的判斷,詳解如下 一 簡介 所謂桃花貴人,就是說如果你要想找到乙個好老婆,遇到你的命中情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盡量注意你身邊桃花貴人那個屬相的人,跟他們搞好關係,對於你的終身大事來說,是好處多多的。無論是直接介紹,還是間接認識,機會都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