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票說我躺著的時候左胸下面的面板能看到心跳一樣的跳動正常嘛?我自己也沒感覺呀

時間 2021-08-31 17:32:21

1樓:剽悍

這是正常選項不必多想,每個人安靜地躺著都會這樣,你用一個棉籤大小的吸盤立柱放在你男票左胸心臟位置,讓他安靜地躺著,同樣也會看見心跳一樣的跳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這是心尖搏動,心臟查體體表定位的標誌,每個人都有,只是如果心臟方面有疾病的話會引起心尖搏動增強或消失。不知道你體檢過沒有,是否有心臟方面疾病,心慌氣短的不適,或者自數心率,簡單自我評估一下,覺得沒有不適可以不用管。

3樓:李文文

正常呀,人體的某個部分跳動很正常,不跳就完了,該動的就得動,祝你幸福。

4樓:聯潔科技電器

經常性不正常,**跳動與脈搏跳動有明顯區別的。

如果在運動時,可能會全身活躍,那是血液迴圈系統的作用,把動能變為熱能與熱量,皮下組織在與肌健都在彈性運動。

但是躺下來,人處於靜止狀,相對而言血液迴圈系統會緩和些,除心臟與脈搏處能跳動,其他都看不出跳動的。

男女在**時,因為女人興奮點比男性低,有可能興奮或緊張,出現肌肉痠痛表面上看**跳動,有時在摸抓時過力時,也會感覺周邊在跳動。否則,去醫院檢測下。

人的生理發育期中,會出現n種無法理解的現象,只有通過醫生檢測才能明白真相!

5樓:莫言灬前少

如果你偏瘦,**白嫩。那是可以模糊看到的,如果心跳正常,那是沒關係的。可以放心。不要擔憂

6樓:磨通

正常的,心臟跳動帶動**顫抖,在躺著時身體肉質更貼近心臟,所以能看到心臟的韻律跳動

7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當然是正常呀,心臟在左邊

8樓:

正常啊!很多人都有,特別是比較瘦的,都能看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要是你注意觀察一下幾乎所有人都能隱約看到

10樓:羈絆

只要不是很胖的人都可以看到心臟部位的跳動,心臟的跳動自己是感覺不到的,除非強烈運動或者受到驚嚇,能夠感覺到心臟的跳動

11樓:己元槐

這是正常的,只能說明你太瘦了。

12樓:

正常心尖搏動一般位於第5 肋間左鎖骨中線內0 . 5 ~1 .0cm 處,距正中線約7 .

0~9.0cm ,搏動範圍直徑約2 . 0 ~2 .

5cm ,所以應該是心尖波動,屬於正常的

13樓:泰琅

可能是你太瘦 就能看到你的心跳 如果太胖的人就看不到 ,非常瘦的人 沒有脂肪就能看到心在蹦 這是很正常的

14樓:

很正常,證明活著真好

15樓:方面面渣

正常,可能你比較瘦。

16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正常啊,都看到那了,心跳肯定加快。這一波**吃飽咯

17樓:張慶涵啊

哈哈,逗你玩的吧,這個哪能看見,**透明的啊

人體常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過於緊張也會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官能症的一種,最好去醫院檢查。

(如果你不是凍得發抖的話)

20樓:小磊溫馨

是不是越集中精力越抖得厲害呀,那要好好檢查了,去神經內科看看,聽說帕金森氏症也這樣。

什麼是內科

請問大家人體常識有那些?

21樓:戳芳偈噬塗和

很多人對喝水的理解僅僅限於解渴,其實喝水也是一門學問,正確地喝水對健康非常重要。

22樓:百度使用者

系統闡明常識概念在西方哲學中的意義、地位和作用

23樓:百度使用者

人體常識”是西方哲學中的一個重要概念。它具有普遍性、直接性、明晰性的品格,其內容涉及形而上學、認識論和實踐哲學的各個方面,因此成為西方哲學中被經常討論的話題。通過對常識概念的界定,並結合對英國古典經驗主義、蘇格蘭常識哲學和批判的常識主義等的分析,系統闡明常識概念在西方哲學中的意義、地位和作用,加深對西方哲學中常識概念的理解,以彌補我國學界在相關方面研究的不足。

人體常識一般來說指7關於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一些基本知識

人體知識

請知道人體內科、食品…方面的解答

24樓:孫孟裡

食品之所以要規定保質期,就是告誡人們不能食用過期食品。如果食品超過保質期還不壞,就不能排除防腐劑超標的嫌疑,不信,你買個饅頭試試,肯定放幾天就長毛了,因為饅頭裡沒有防腐劑。所以,買任何食品都必須注意保質期!

人體神經系統的問題/內科/醫療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理的問題

他腦海一直在有這個景象 為這生氣

最好的辦法就是叫那個扒手給道歉

再開導你母親 帶你母親出去走走

去醫院叫醫生開點養神經的東西,多喝點雞湯牛奶的.

實在不行打那小b扒手一頓完了,照死打.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心理問題,建議你帶老人家找心理醫生諮詢,心理醫生會幫助老人的。

放心吧,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同時向老人家致敬。

27樓:南寧居士

你母親是受到驚嚇,心脈不通引起的,用中藥**,找當地的中醫就可以了。

28樓:老聽診器

精神受驚嚇刺激 可用暗示**** 不過得需要警察叔叔幫忙(抓賊是他分內事 他沒做 治病是他分外事 他必須做 你去派出所 他們肯定幫忙):從警察口中說出 那賊已死 故事要編得完美 找不出漏洞 必須要騙過令堂 如此 不日即愈

29樓:烏影不移

還是去心理醫生那裡諮詢一下,這兩件事有明顯的因果關係。另外,可以服用一些鈣片,畢竟年紀大了,容易缺鈣。

相親男哪哪都不錯,但是,見面的時候,我說喜歡放風箏他說不喜歡,我說喜歡吃辣椒他說不喜歡,會改變嗎

蘇蘇的職場生活 口味的改變這個,有點難。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看對方會不會改變自身的飲食習慣,而是能不能接受對方與自己不一樣的飲食習慣。假設他不能改變,但你們一起吃飯,他可以接受你吃辣,他吃清淡,我覺得也沒多大問題。但如果他因為自己吃不了辣或反感或用言語在你面前表達不滿,更甚者鄙視,那就沒必要委屈自己...

我男票和我接吻時候我是閉著嘴的,他硬是把舌頭伸進了我嘴巴裡,我嚇壞了,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了,於是

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的,後來,男票說要這樣,我就和他練的? 名小士 怕什麼,這是正常的。充分證明了他很愛你。你也應了他吧 紅黑灰太狼 那不伸舌頭那叫親,不是吻 洛水魚翁 應該感受一種美妙 夢郎 怕什麼,親吻很美妙的. 手機使用者 跟著動唄 多親幾次就好了 亂撞的小 多幾次就好了 別捉急 我男票和我...

我覺得男票是喜歡我的,但有時候又感覺他不喜歡我,他連情頭都不和我換,520也不讓我送他禮物

我這人說話不好聽。都沒見過面,談喜歡或愛是不是有點奢侈。雖說隨著時代的進步網戀已被大眾所接受。但是摸不著,看不見總是讓人感覺不實在。我覺得吧!禮物送不送那都不是個事,先見一面吧!你自己也說覺得男友是喜歡自己,不能肯定的事就當面問一下唄。真實的見面,彼此瞭解一下,性格是否合適,這樣幸福才能靠離你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