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程式設計的,幫我檢查一下這個簡單程式有什麼錯誤

時間 2021-08-30 11: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nt i=1;不能在while迴圈內定義,否則你每次迴圈i都被重置為1,那是不可能滿足i==many這個條件的 所以是死迴圈。

要把int i定義到while迴圈之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看多少次?5

問君能有幾多愁

問君能有幾多愁

問君能有幾多愁

問君能有幾多愁

問君能有幾多愁

程式結束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include

int main()

std::cout<<"\n程式結束\n";

return 0;}

3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std::cout<<"\n程式結束\n";

return 0;}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意思 你應該把int i = 1;放在while迴圈外面#include

int main()

std::cout<<"\n程式結束\n";

return 0;}

5樓:

怎麼會這樣寫?裡面的i變數事多此一舉/

int many;

std::cout<<"你想看多少次?";

std::cin>>many;

while(many>0)

std::cout<<"重複拉"<

return 0;

6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中i值其實變化為1.2.1.2......,因為執行了i=i+1後,程式回到執行int i=1.每次if(1==many)到達不了break這裡.

這時while(many>0)永遠是真,程式就進入死迴圈了.除非你輸入的是1.

可以這樣,將int i=1放在while(many>0)之前即可.

c++程式設計 幫忙看下下這個程式有什麼邏輯錯誤

請幫我檢查一下數學作業,幫忙檢查一下小學數學作業

果然v我的車高層次人才和他溝通有好人 看來你不得一百分不行啊 幫忙檢查一下小學數學作業 讀題三遍,認真理解題目要求第一遍,看清每乙個字。第二遍 完整地讀一遍題目要求,說說題意,勾出關鍵字詞。第三遍 正確理解之後再讀一遍,加深記憶和理解。然後動筆做題。左邊的 2 單位上和指數看不清 3 正確 4 1 ...

哪位大神能幫我解答一下7題,並幫我檢查一下我前幾題做沒做錯,謝謝

老傅子聊電影 2.gone 肉質已經變壞,go bad用法3.grow一般時態,當我們長大,我們將幫助建設我們的國家6.is turning 我兒子7月份就要6歲了,我們將為他舉辦乙個生日派對。7.gets get paid for 是得到報酬的意思,句子的意思他以教書來獲得報酬。其他都是對的! 機...

日語!幫我檢查一下有沒有語法錯誤

伺 下記 想請教的問題如下 1 原料 18 入 只能放入18升的材料嗎?2 自動 間欠 機能 違 何 自動和間欠的功能有什麼區別呢?3.開始 二回 押 一回目 二回目 機能上 違 教 為什麼要按兩次開始鍵,第一次和第二次在功能上有什麼區別?4.最大取 出 量 時間 量 何 関系 最多能拿出多少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