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後能吃黑魚嗎,開刀了可以吃黑魚嗎

時間 2021-08-30 09:43:59

1樓:陳娜

當然能了, 黑魚對傷口好

2樓:

最好別亂吃,先簡單的吃點東西,等傷口恢復了再吃

開刀了可以吃黑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吃燉鴿肉有益於傷口的癒合,還有就是用蘋果燉排骨,傷口當前不會癢,吃黑魚,黑魚湯,成效很好

手術後可以吃黑魚嗎?

4樓:

黑魚確實有助傷口癒合的作用,但要根據具體情況。我認為手術後不宜立即進補黑魚。

5樓:叫我景哥

有營養的當然要吃了,不過你需要補鋅,和為維c。這樣有助於傷口癒合

手術後可以多吃黑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吃。黑魚來促進恢復的,以抗炎**為主要忌辛辣刺激性、油膩、生冷的食物的懾入。

7樓:單純的人幸福

可以吃的,但不要做的辣,少放生薑、蒜等調味品。痔瘡術後患者在飲食上需注意的是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不要單吃精細主食,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水果,預防便秘(很重要)。除了飲食需注意外,還應特別注重術後**護理,包括**清潔和透氣,還有經常性溫水坐浴。

肛腸專科醫院,一般會給病人開乙個肛腸**包,裡面有方便患者隨時用水清潔**的手持式衛洗麗,還有可以放在馬桶上坐浴的肛部水療器,以及可以架空**疼痛部位,讓患者坐著不疼的**透氣墊,不過醫院裡的**要比**貴上一倍,建議題主自行購買備用。一定要預防傷口感染,恢復後平時也要做好**護理的,否則痔瘡還會**。最後祝早日**,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手術後可以吃黑魚嗎

8樓:

人們的體質較弱,加上術前術後護理差,營養不足,導致身體更虛弱,腸胃消化能力差,如果這時給予魚,蝦等高蛋白膳食,可能引起消化不良,即中醫所言的虛不受補.現代人的體質普遍較好,術後不必像古時那樣大肆進補,平常的食物也沒必要特殊忌口,包括魚類.特別是剖宮產後,如果忌口太多,時間太長,將會引起營養不良,還可能使傷口癒合延遲

術後能吃黑魚湯嗎

9樓:

材料鯽魚1條,姜20克,蔥2根,鹽和白胡椒粉少許做法1.湯鍋或砂鍋內先燒上一大鍋水。蔥切節,薑切片。

2.鯽魚洗淨瀝乾後,在兩側分別倚上幾刀。

3.炒鍋燒熱中加入2湯匙油,將魚放入中火煎3分鐘後翻面再煎3分鐘。

4.將蔥結薑片放入鍋中爆一下,然後連同煎好的魚放入水燒開的湯鍋中。

5.湯鍋裡大火燒開後,蓋鍋蓋用中火燉上20-30分鐘至魚湯變白即可。

6.喝湯時加入少許鹽和白胡椒粉提味。

開刀後吃黑魚對身體好嗎,開刀後吃黑魚湯有啥好處啊??

家裡人一直說術後喝黑魚湯有助於傷口的迅速恢復,可以放點黑木耳一起燉煮,有補血作用。另外可以喝鴿子湯,也是對術後收傷口有一定幫助的。 術後應該要和黑魚湯比較營養滋補。主料 黑魚900克,枸杞50克配料 香油適量,鹽適量,姜適量,蔥適量。方法 步驟1 黑魚一條,殺好。2 剁成段。3 鍋中加水,放入黑魚段...

胃癌開刀後能吃韭菜和鹹菜嗎

這兩樣最好都不要吃 韭菜屬於粗纖維食品,比較傷胃的,最好要吃容易消化的食物。鹹菜含有較多的亞硝酸鹽,本身就有致癌作用。術後前期已清淡流食為主,鹹菜鹽分太高不易吃,韭菜少吃,另外術後非常有必要加強鞏固辯證 很多病人都推薦中醫專家張宗甫教授,有效防止 轉移 可以,但最好少吃醃製食物。胃癌手術胃切除三分之...

吃頭孢能吃海鮮嗎,吃頭孢後可以吃海鮮嗎

源央樹以柳 您好!海鮮主要是有部分患者會產生過敏。但一般不會受這兩類藥物影響的。您可以吃海鮮的,因為頭孢和替硝唑與海鮮之間沒有直接的聯絡。不會引起不適的。 嵇洮蹉凡雁 如果服用了頭孢藥後最好不要吃海鮮,否則就會影響病情恢復的。因為海鮮是屬於發物,而你又有炎症疾病,所以是不能吃的,建議應該多吃清淡易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