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好,最近幾天老是失眠多夢的,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睡著就

時間 2021-08-30 09:23:51

1樓:幸俊能

病情分析:

主要考慮頸椎病。由於頸椎的錯位或者增生導致壓迫了神經所以就出現疼痛手麻的情況.頸椎病的主要原因跟長時間低頭工作有著直接關係

指導意見:

**上建議:鍼灸推拿、理療等**。平時避免長時間低頭工作和長時間一個姿勢久坐。運動建議:羽毛球、游泳、放風箏等運動。

你好!醫生,問一下,最近老失眠,感覺困,就是睡不著,只要一閉上眼睛就做夢,是怎麼回事,該吃點啥藥啊

2樓:奉俐

病情分析: 失眠多夢常由精神緊張,思慮過度,苦惱憂慮,心事重重,神經衰弱等引起。

意見建議:建議您可以及時的去找個專業中醫大夫整體的給您調理肝腎虧虛情況。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臨睡前可以服用點鹿角膠粉。

醫生,你好,我最近臉色暗黃,晚上睡覺還老是做噩夢,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3樓:訾作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可能是氣血虛導致的,具體的建議正規醫院的中醫內科就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積極**。

意見建議:

可以服用安神補腦液、腦心舒口服液,谷維素、刺五加片看看。另外注意減輕壓力。

醫生你好,每天早上起來感覺自己做了一晚上的夢,已經持續一個月了,幾乎天天晚上如此,這是什麼原因呢?

4樓:內科常亮醫生

你好,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意見建議:建議 但是如果您因為多夢而出現失眠的情況,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

我懷孕了,最近幾天老是失眠,晚上會醒很多

5樓:記憶體

建議如果容易失眠,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想太多的事,儘量讓自己平靜下來,可以適當的通過冥想使自己放鬆,睡覺前可以適當的喝杯牛奶,

醫生你好!我最近老是失眠,老公小孩晚上輕輕一動我就感覺他們都是故意不讓我睡覺,晚上一整夜的跟他們吵

6樓:東門畫

病情分析:

你好,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緊張,興奮,抑鬱,恐懼,焦慮,煩悶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工作和學習壓力過重,環境改變,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夜舒寧、腦樂靜、安神膠囊、解鬱安神顆粒、安乃靜等**,臨睡前吃蘋果一個。或在床頭櫃上放上一個剝開皮或切開的柑橘,讓失眠者吸聞其芳香氣味,可以鎮靜中樞神經,幫助入睡。

最近老是失眠多夢,最近總是失眠多夢怎麼辦?

讓自己忙起來,很累就好誰啦 這味中藥讓你睡得更香!最近總是失眠多夢怎麼辦?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多夢是失眠患者經常主訴的現象,正常人的睡眠過程中也會出現夢境,主要是在快動眼睡眠階段。這個階段每個人都會做夢,但是對於失眠患者,清晨清醒的時候,感覺噩夢紛紜,會比較多的影響情緒,影響精力。出現夢...

最近幾天晚上總是失眠,該怎麼辦

慢慢散步 晚飯後如果有時間的話,就出去散散步吧,讓自己工作一天的身體得到放鬆,這樣有助於身體健康,同時更益於晚上的睡眠。熱水泡腳 最好養成晚上睡前泡腳的習慣,特別是寒冷的冬天,泡腳有助於血液迴圈,有利於疏通經絡,這樣就會有益於睡眠。特別是對於老年人來說,泡腳也有助於強身祛病。不玩遊戲作息要有規律 無...

最近幾天老是覺得口乾,喝很多水還是口乾

心火大,吃香蕉,和降火消炎藥! 兄弟有可能是急性鼻竇炎,最好不要託著,趕快去醫院看看醫生,不要時間久了把身體搞壞了。 口腔裡偶有異味,大家都知道可能是消化系統等暫時出現了狀況,可最近身邊有朋友說,嘴裡經常苦苦的,這究竟是怎樣一回事?西醫 心理因素也能引起口苦 口苦多由於膽囊功能差,特別是膽囊疾病 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