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高考了還160cm長高5cm用貝里夫有用過的嗎

時間 2021-08-11 17:17:15

1樓:匿名使用者

貝里夫是一種飲食、基因、細胞學等角度使各方面的促進身高因素形成合力。補充說明各種因素對身高的影響。

還有一種是貝里夫助長器,是根據磁療的方法來幫助增高。

長高是骨骼生長達到長高的目的,和飲食、睡眠、營養有很大的關係,主要的就是營養。你可以選擇補充骨骼生長所需要的31種營養來幫助你長高。

人體長高是骨細胞**增生形成的結果,而骨骼生長需要攝取多達31種營養的配合支援。莊稼長高需要肥料,動物長的快需要飼料,充足的營養才能充分的生長,才能長的快,長的高。人類常通過吃蔬菜水果從中獲取營養實現生長,但這些食物里長高所需營養較少,所以人體發育成熟需要漫長的20年之久。

那麼人類補充什麼營養,就可以像莊稼一樣快速長高呢?

科學研究表明: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攝取多達31種營養,才能實現長高,且缺一不可,單靠其中某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我17歲了現在身高160CM,我還能長10CM嗎

小綠 17歲剛過青春期1年,長高的機會還是有的,不要放棄。不過能不能繼續長10公分是不好說的,不過能長就是好事不是嗎?跳躍肯定是要有的,然後再多做下拉伸,腿部的和脊柱的拉伸很感覺。我個人覺得籃球不是很好操作,下雨怎麼辦,沒場子怎麼辦,我一般就是摸高和拉伸,不受場地天氣因素影響。我現在淨高172,想長...

女生12歲來了月經現在14歲160cm還能長到170cm嗎

衛陽曜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

身高問題我現在快18周歲了,才160cm,要怎樣長高啊

我只比你高5cm。發現今年21 發現慢跑有助於增高 我漲了一些 記得同時吃鈣片 你才18 應該不成問題 慢跑比打籃球好,打籃球易受傷並且鍛鍊其實沒有目的性。 多運動運動或許還會有些變化!變化也不會太大了!我認為沒必要糾結這個問題!身高是天生的!我也一公尺六幾這麼多年也不是過來了! 汕頭璇轉木馬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