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狗狗吃剩菜飯的問題,關於狗狗吃剩菜飯的問題 10

時間 2021-08-11 17:09:33

1樓:明子

可以的。狗狗吃鮮食,你好好搭配就可以。**也不是全能的,有的狗狗上火,腸胃好的可以換糧,腸胃不好的還不能輕易換糧,所以靈活變通。

你搭配少量穀物(米麵)雞胸肉和水果蔬菜就好了。

都可以,狗狗還小,少量多餐。

等成年了,一天一頓就好了,

我家狗狗不挑食但是腸胃脆弱,我每天雞胸肉一點或者雞蛋黃半個,搭配煮好的蔬菜和偶爾一點水果。再配一點**,早晚一吃,一定不要放鹽和調味品。

它鼻子溼乎乎的也很開心。

如果沒時間,你可以做成兩頓的量,然後先撒點**吃一半,後面的冰起來,下午熱熱再撒點**一起吃。

偶爾牛膝骨和牛大骨煮熟給它啃啃再收走。 吃飯和玩耍是狗狗為數不多的幸福時刻,他們人生短短幾十年,他們快樂幸福是我們的願望。一定要好好吃飯哦。

嚴格飲食是責任,快樂飼養也是一種責任。每個人餵養方式不同,那是個人選擇。沒別人說什麼。大家都是秉著負責生命的態度在範圍內給它們最好的。

那就很好了。

記得不要隨意給他吃零食哦。

肉也不要多吃,多吃對狗狗胰腺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吃**沒有長得好的?那麼多賽犬都是吃的**。難道賽犬都不如你家長得好?

**和自己做食物沒有什麼優劣好比較,**的好處是方便,營養均衡。

自己做食物的好處是新鮮。缺點是麻煩。你有心給狗做也不會有人反對。反正狗各年齡段需要的營養比例是什麼都是知道的。

沒有要把他們完全對立的意思。

大家說的不要給狗吃人的食物是指直接把人吃的剩飯剩菜倒給他,原因是過鹹過甜太油以及營養比例不好。長期食鹽量過度對狗的影響是有研究報告的。

至於長期吃,南方人一輩子吃米飯,北方人一輩子吃麵條,不都是吃了一輩子麼。有沒有人說喂**的就不準喂其他食物。

狗的味覺只有人的百分之十,貓的味覺裡乾脆就沒有嚐到甜味的基因。狗的挑食往往是被人慣的。我就見過主人天天給狗換著法子做飯,狗一樣嫌棄不吃的。

他嫌棄的不是味道,只是欺負主人罷了。只有人的味覺才靈敏到挑三揀四。

你要說,狗作為雜食動物,天天吃饅頭都能長大。至於長得好不好看你用什麼標準。你看大魚大肉吃下來的別說狗,人也是個個油光水滑。但是年紀大了各種慢性疾病也就找上來了,你樂意也成。

怎麼養狗是主人選擇的事情,別人怎麼養也是別人的事情。

3樓:曦曦阿姨胖胖的

狗的大小骨骼和毛量跟它父母的基因有很大關係 跟吃什麼關係不是很大的 基因才是更強大的

給狗吃剩飯剩菜好嗎?

4樓:奇2生

大家都知道狗狗不能多吃鹽,人吃的飯菜是按照人的口味做的,剩飯和飯菜裡肯定含有對狗狗來說太多的鹽份了,給狗狗吃的時間長了就會引起等問題了。

人們除了吃飯吃菜以外每天還吃大量的東西,比如水果、零食,喝許多種不同的飲料等等,單單從正餐得到的營養是十分有限的,這些東西都幫助我們補充其它的營養物質。而狗狗就不同了,每天除了吃飯以外幾乎不吃其它的東西,喝水也只是喝白水,所以如果天天讓狗狗只吃剩菜剩飯的話,有可能會因為營養不均衡而生病,比如營養不良,也有可能會造成。

狗狗吃飯的時候不會細嚼慢嚥,特別是一隻飢餓的狗狗,如果食物變質了也會毫不猶豫的吃光光的。給狗狗吃隔夜的剩飯剩菜就容易發生這個問題,特別是在夏天,食物容易變質,狗狗吃了變質的食物輕則出現腸胃炎,嚴重的時候還會食物中毒甚至死亡。

堅硬的**對狗狗牙齒有好處,這是我一直以來說過的。剩菜剩飯都很軟的,狗狗吃的過程中根本不可能起到摩擦牙齒表面的目的,而且大量的食物殘渣還會留在表面上,形成牙石,危險牙齒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那飯是不是隔夜的 如果是隔夜的最好不要給狗狗吃 如果是剛吃完剩下的 可以給它吃... 狗狗如果不愛吃剩飯的話就不要餵它了! 嘿嘿.

回答者:林雪有天

sk.杉杉

6樓:潶澀會籹孩

要看是多大的狗狗

不過最好不要

狗狗也是生命 和人一樣

你對它的好 它會報答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1.沒營養

2.雜物多,鹽多,不能吃的東西又多

很容易把狗吃病的

8樓:寵壞の蓉兒

不好!!!人和動物是平等的

能給狗狗吃剩飯剩菜嗎?

9樓:爪爪

當然可以啦~雖然說吃**對狗狗好,但是鄉下不都是吃剩飯的嗎?只是吃剩飯的狗狗可能比較容易得病,或者容易臭嘴~

10樓:寵物百科書

剩飯剩菜含有較多的鹽分,會加重狗狗腎臟負擔,還會加重狗狗掉毛和淚痕等問題,最好給狗狗挑選一款低鹽清淡的**,比如饞不膩**,低鹽配方,含有多種肉類蔬菜,營養豐富

家裡喂狗狗一直吃剩飯,這樣會不會不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過狗主人不選擇給狗狗喂**,只是給狗狗吃家裡的剩菜剩飯,我們吃的飯菜,可以偶爾喂一下狗狗,但是當做主糧來喂,是很不科學的。雖然我們平時追求營養健康,我們的食物也是更加豐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家裡喂狗狗一直吃剩飯,

這樣會不會不健康?

假如是沒有變質的剩飯,

就不會不健康,

而且狗狗抵抗力比人要高,

肯定是不可能影響健康的。

13樓:最愛久寶

你好回答你的問題

狗狗吃剩飯很正常,剩飯的營養還比**好,而且菜的營養都在湯裡,狗狗會把營養多的菜湯都吃了的,肯定會健康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狗狗最好是吃**,有助於飲食均衡,家中的飯菜都新增了鹽,而且經過高溫已經破壞了維生素,關鍵是加熱以後不利於狗狗的消化系統,吸收率低,不利於狗狗的成長。也容易引發疾病,建議還是正常吃**更好。

給狗狗吃剩菜剩飯都有哪些壞處,經常吃剩飯剩菜好不好,為什麼?

狗年汪汪汪 剩菜剩飯絕對是狗狗禁忌,鏟屎官們可要注意呀!有些寵主 喜歡給寵物吃人吃的飯菜 方便?省錢?慣性思維,理所當然 小時候我家狗狗都吃剩飯,剩菜的 可是,這樣真的好嗎?其實吃剩飯菜會帶來許多問題 1 油脂過多 狗狗不能吃剩菜剩飯的其中乙個原因是 剩飯剩菜中的大量油脂會堵住狗狗的血管 雖然不能小...

關於狗狗驅蟲的問題,關於狗狗驅蟲問題。

首次驅蟲 25天起可以進行第一次驅蟲 驅蟲方法 在免疫之前使用驅蟲藥,如果連續2天都有寄生蟲排出,可在第7天重複驅蟲,之後6個月內每月驅蟲一次。六月齡後可三個月驅蟲一次。驅心絲蟲 6週齡以上幼犬,前3個月每月一次,後期2月一次。驅弓形蟲 3個月一次。驅體外寄生蟲 滴劑每月一次 視產品 如果嫌把狗狗帶...

狗狗的問題,關於狗狗的問題

狗從來不知道飽,給多少吃多少,沒夠!千萬別喂多了!否則非死即病。不辦也可以,就是養狗不要擾民了,避免居民舉報就好了,其他沒啥問題的。一般小狗為了能讓他長好點,喂3 4次,博美犬只要喂一點就行了,應該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則,如果管的不嚴,當然可以不辦,到迫不得已再辦,辦狗證這麼多錢,他們為我們做了什麼?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