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關於世界末日的夢半夜醒來再也睡不著怎麼辦,很壓抑

時間 2021-08-11 17:0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喜歡幻想或者是閒的沒事兒做的人。不就是個夢嗎?即便是真的到了世界末日,也不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兒吧!

何必庸人自擾呢?該來的總會來,順其自然吧。把有限的生命利用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兒。

2樓:淳荷

有點杞人憂天,真有世界末日那天,你能怎麼辦?該做什麼做什麼吧,既然你改變不了世界,那改變自己態度是可以的,珍惜我們過的每一天。

3樓:

人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關於世界末日的說法早就有人說。我的想法是肯定會有,可在我們的有生之年不會發生。

即是你做了這個夢你也放寬心!你心中壓抑的不是怕世界末日的到來,肯定有別的事情讓你壓抑。如果不是,真的擔心世界末日那就好好的愛護我們的地球,愛護我們的環境。

環保減少汙染……讓世界末日晚一天到來!

4樓:mmmmm徐大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是白天你和朋友或者家人說起過這個話題,或者是看來關於世界末日的文章啊,才出現了這樣的夢境,既然是夢,有什麼好壓抑的啊,再說了,不是說夢一般都是反著的嗎,沒事的,想開點,天塌下來砸眾人。

5樓:燃燒的青春

開啟窗深吸一口氣,再進屋用涼水洗把臉,喝一杯溫開水,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用力笑一笑告訴自己真好,我還好好的活著,幸好那一切只是夢,現實依然如些美好,我要珍惜的活好每一天。

6樓:厹冰海

你不要很壓抑的,這畢竟是在做夢。

你可能最近壓力挍大,一直在想,晚上就容易做夢,你要放鬆精神,不要太緊張。

7樓:抄沛凝

你可能是做了一個噩夢,姐姐四姐。夢見是今天快遞的事情,自己壓力很大很怕。所以就睡不著了還是。沒有他的事情。好好睡吧,不要害怕。那只是一個夢,沒有大的事情。

8樓:謇知

夢畢竟是虛無縹緲的,不要杞人憂天,想想高興、有趣的事就不壓抑了。

9樓:在龜山古剎煮咖啡的關羽

應該有你白天老相關的電影或者遇到什麼事,想的有點多了所以晚上才會做夢,沒事的,實在睡不著就看看書聽聽**啥的,心裡放輕鬆了就能睡得著了,只是夢而已!

10樓:勢欣愉

做了奇怪的夢,睡不著只好玩手機吧,連玩手機也可能睡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壓力比較大,還是最近看了這種驚悚恐怖電影,,最容易做噩夢,

晚上睡覺半夜醒來再也睡不著,怎麼回事

12樓:y神級第六人

01首先,如果我們突然半夜醒來睡不著,往會有些口乾舌燥,這時我們可以起身去倒點熱水喝喝。喝上點水,身體也會舒服很多,之後我們再慢慢躺回去,試一試自己能不能繼續睡眠。

02其次,我們可以睡前洗一個熱水澡。因為在睡前洗一個熱水澡會使我們的體溫升高,但洗澡後體溫自然就會開始下降,體溫的下降反而讓你快速地入睡,如果半夜醒來睡不著也是可以嘗試一下,但不建議經常做。

03另外,我們可以重新運動重新睡眠,要是實在睡不著,也用不著起身跑步啊之類,那樣子會讓你更加睡不著,還會影響到別人。我們可以在床上起身盤腿坐一會兒,或者做一些很簡單的瑜伽動作,就當作自己是在做睡前運動。

經常睡到凌晨3,4點鐘醒來就再也睡不著怎麼辦

13樓:吉環邛凝芙

指導意見: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是因為壓力大,造成了神經衰弱,引起了失眠的表現的。你的情況需要調理身心,多鍛鍊身體,避免壓力過大然後口服谷維素,多慮平,安神補腦液,同時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睡前應用溫水泡腳,這樣就可以很好的改善你的失眠的情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屬於神經官能症。去醫院請神內科開點藥就可以。活調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否則長此下去對你不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晚上別睡。等到第二天一起睡。一定睡的著。白天儘量開心點。晚上喝點熱牛奶。

1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熬稀飯裡面加百合蓮子吃了治失眠

17樓:80少少年

嚴重失眠症,得去好好**一下。

半夜醒來再也睡不著啥情況?

18樓:老劉穿越君

半夜醒來後就再也睡不著的人?是身體在暗示什麼嗎?望周知

19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醒來以後難以入睡,是神經衰弱引起的。對於半夜醒後難入睡的人群,建議保持舒暢的心情,放鬆自己,保證安靜的睡眠環境,同時注意每天要用溫水衝跑2袋眠夢香飲用,並且堅持下去,可以改善半夜醒來睡不著的情況,能夠促進深度睡眠。

20樓:修念

經常感覺睡不醒考慮是以下這幾種原因引起的:

每天感覺睡不著

第一種,可能就是晚上沒睡好,建議睡前口服眠夢香,能夠改善失眠,幫助快速入睡;

第二種,貧血導致的,建議平時多吃一些補血益氣的食物,例如紅棗、紅糖;

第三種,患有心臟病引起的,患有心臟病會導致人體供氧障礙,從而會出現睡不醒的症狀;

第四種,考慮是患有腦部疾病導致的腦部供血不足引起的缺氧,可以去醫院做腦部ct檢測,在進行**。

21樓:方便看中醫

半夜睡醒就再也睡不著了,怎麼回事?

22樓:智齒多餘

我也經常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

最近總是做關於世界末日的夢,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完的時候和你一樣呢

心情很鬱悶 怎麼玩都會不開心 想起那些心情就特別不好。

其實是自己想太多了, 世界上有很多人, 而我們又不是站在世界巔峰的人,該操心的不是我們

就算髮生災難,獲救的也不會先是我們,我們所能 做的,就是好好體驗人生,儘量別給自己短暫的人生留下遺憾就好...

祝你愉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儘量把自己的注意轉移到其他身上! 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只能恭喜你,你不必當心所謂的2012了,你也是被選中的!

25樓:ぽ笵特覀

我從來沒有過,因為我根本就不信,瑪雅人連地球多大都不知道,預言你信?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叫迪加奧特曼大哥哥沒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潛意識在甦醒了,當你看到了這部電影,它就會牢牢的鎖定在你腦海裡,所以晚上會做夢,還有就是人類已經開始覺醒 dna開始啟用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而已,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半夜醒來會睡不著怎麼辦

天天好運來的我 如果你總是失眠的話,睡不著覺的話。這個你應該是有毛病了。應該去當地的醫院檢查檢查。看看別人在哪兒。為什麼睡不著覺?在醫生看完之後,合理給你開藥。服用一些日子慢慢會好起來的。但你要注意休息。平時也不要想的太多。如果你心事兒太多的話,也會營養睡眠的。多注意休息。 鹹欣然 這個睡不著覺,要...

半夜醒來會睡不著怎麼辦,為什麼總是半夜醒來就睡不著呢?是什麼原因呢?

躺著,閉目養神,最好不要起來。把身體放鬆,深呼吸。不要強迫自己入睡。靜靜地躺著,慢慢的地就會睡著了。想一些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一會兒就好了,這表示你精神有些亢奮,比較活躍,覺得自己好像休息夠了,但其實根本沒有充分的睡眠。分散注意力 想想學習,工作,生活的某些深刻的事情以及自己當時的心情。我也有同感,...

半夜2 3點就醒了再也睡不著怎麼辦?

我也一樣。睡不著時聽自己喜愛的 一般在半小時內睡著。具體做法手機安裝酷狗 選自己喜愛的 節奏慢一些 無大動態的 四 五首自建一歌單,在 時設定該歌單順序 一小時定時關機,音量宜小剛好可聞,這樣放鬆心情聽著 自然入睡了。晚飯可以喝點牛 牛奶能促進睡眠,再就是晚一點睡頭十一點睡就行,也別太晚了,太晚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