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長期和你失去聯絡,到底意味著什麼呢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以情佐酒

當一個男人突然之間從你眼前消失不見,無論你給他發多少條訊息,也無論你給他打多少次**,你都找不到他,他始終對你不理不睬,你會有什麼樣的感想呢?你有過類似的經歷或體驗嗎?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輕易遠離你。就算他因為工作或其他客觀原因,不得不暫時和你分離,他也會事先告訴你一聲,他會向你解釋清楚。

如果一個男人連招呼都不打一聲就匆忙從你的世界裡消失不見,那麼往往意味著他可能不愛你了。

越是真心喜歡和在乎你的男人,越不會輕易和你失去聯絡。相反,他會隨時隨地和你保持聯絡。

那麼,當一個男人長期和你失去聯絡,究竟意味著什麼呢?

1、意味著他的心不在你身上

當一個男人突然長期從你的世界裡消失,他不再和你保持必要的溝通和互動,那麼往往意味著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和在乎你,那麼他一定會隨時和你保持互動和聯絡,他會想要時刻掌握你最新的訊息和動態。

只有當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他才會忍不住想要逃離你的世界。一個真正深愛你的男人,他就像是你身後的影子一樣,會寸步不離地守護你。

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會全心全意保護你,他會陪你一起去追逐你的夢想。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他可能會忍不住和你漸行漸遠。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還愛你,就看他平時和你是不是足夠親近。一旦你發現一個男人開始有意無意地疏遠和冷落你,他開始慢慢退出你的視線和生活圈子,他不再和你產生任何情感和生活上的交集,那麼多半意味著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既然你已經充分意識到一個男人的心不在你身上,他開始刻意疏遠和冷落你,那麼你也不必再對他各種死纏爛打了。

2、意味著他厭倦了這段感情

一個男人之所以會長期和你失去聯絡,他會漸漸從你眼前消失不見,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在於他已經厭倦了這段感情。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和在乎你,那麼他一定會格外珍惜你們相處的時光。當他和你相處的時候,他的臉上會盪漾著幸福燦爛的笑容。

如果一個男人開始有意無意地疏遠你,他和你之間的距離開始變得越來越遠,他不再像從前那樣對你充滿深深的依賴和眷戀,那麼說明他可能早就厭倦了這段感情。

判斷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就看他平時和你是不是足夠親近,他是不是願意積極融入你的生活圈子。

一旦你發現一個男人和你分別的時候,不再對你依依不捨,他的臉上表現出一副如釋重負的神情,那麼多半意味著他可能不是真心喜歡和在乎你,他早就厭倦了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

3、意味著他可能愛上了別人

當一個男人長期和你失去聯絡,那麼意味著他可能愛上了別人。

如果一個男人一心一意愛著你,那麼他不會輕易遠離你,他也不會長期和你失去任何聯絡。只有當一個男人愛上了別人,他才會刻意減少陪伴你的時間,他和你見面的次數也會變得越來越少。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和在乎你,那麼他一定會每天陪伴在你身旁,他會給予你無限的愛與柔情。

當一個男人開始長期疏遠你,他和你之間的距離變得越來越遠,他對你不再熱情主動,那麼多半意味著他愛上了別人。

當一個男人心裡住進了別人,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和分量就會因此一落千丈,他再也不會把你放在第一位。

因為他心裡有了別人,所以他分配給你的時間和精力急劇減少。因為他要花大量時間陪伴別人,所以他不可能有多餘的時間陪伴和照顧你。

總之,當一個男人長期和你失去聯絡,多半意味著他對你們的感情已經心灰意冷,充滿厭倦,他的心也可能不在你身上了,他真正愛的是別人。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實意愛著你,那麼他不但不會輕易疏遠和冷落你,他反而會找各種機會主動親近你,他會迫不及待想要融入你的生活圈子。

因為他對你是真愛,所以他不忍心長期冷落和疏遠你。一有機會和空閒,他就會立刻飛奔到你面前,他會想要給予你更多的陪伴和守護。

當你從一個男人身上幾乎感受不到半點愛與溫暖,他對你充滿了疏離和厭惡,他開始刻意拉開你們之間的距離,他對你極其敷衍和冷漠,那麼意味著他不再愛你如初。

既然一個男人不再一心一意愛你,他心裡住進了別人,那麼你也不必對他死乞白賴,你不如趁早放手,瀟灑轉身。

只有當你趁早揮別了錯的人,你才會遇見真正對的人。那個所謂對的人,不一定要長得有多好看,也不必一定要很有錢,而是他願意用心對待你。

只要一個男人能夠一心一意愛著你,他願意給予你真正想要的愛與溫暖,你就不要再猶豫不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他。

2樓:霧拉拉

這就意味著:對方已經不再喜歡自己,自己的存在對於他來說是可有可無的,不需要在意,還意味著你們之間的感情快到盡頭了。

3樓:長胳膊長腿美

證明他不愛你了,心裡根本沒有你,可能心裡已經有別人了,所以趁早放手放棄這段感情。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很明顯,說明這個人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不再愛你了,不想跟你再繼續了,所以對於這樣的人也沒有必要去過於糾結。

一個男人,你和他失去聯絡了,然後有一天你發現他滿世界的找你,你會和他在一起嗎?或者說他是不是真的愛

5樓:嵇擔擦

能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的男人一定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失去聯絡本身就證明了。

7樓:微

不是,他只是找一個依靠

8樓:babby火

他還在徘徊,還沒有定下心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他真的愛你。

10樓:玉兒女王

愛你!不然,怎麼會那麼關心你呢。

為什麼一個男人和你分手後不想和你失去聯絡,但還把你的手機號碼從**本上刪除,只是記在心裡?

11樓:

不是這樣的,你不要想太多,往往你想到一萬種可能,他連一種都沒有想到,所以你不要自己在**想些有的沒有的,有可能他是已經忘了自己的**簿裡有你的號碼

12樓:禁止你關注

因為你雖然不想忘記,但是你內心會有一個聲音:我要忘了她,她都分手了,我為什麼要有她的**?其實這是一種失去後的不甘,但又不想將它表現出來讓人知道,可稱為非理性思維.

13樓:

男人有一種“留後路"的潛在慾望,假如若干年後他沒忘記你的號碼,他一定會打給你。如果他忘了,那說明它已經被另一個號碼所替代。

14樓:匿名使用者

優柔寡斷的男人最可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是他是愛你,但是給不了幸福給你,希望你找到更好的。另一種情況是他不想分手還念著你,折磨自己,所以唯有自我欺騙,行為上做絕了,其實心裡不然,希望時間把你給他的回憶慢慢沖淡

16樓:無名

因為他想把你記在心裡 抹不去的那種記憶

怎麼和一個已婚男人長期保持聯絡下去,我真的不想失去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一個已婚男人長期保持聯絡下去,個人覺得你這種想法非常不好,保持越久對你的傷害越大。你真的要把青春耗在一個給不了你任何保障的男人嗎。十年之後,當你容顏消退,你能保證他還會跟你保持嗎。

18樓:wm張振亞

我想你腦子進水了,是要成為破壞他人家庭的第三者,敢緊打住吧!這個已婚男人有家庭有孩孑吧?千萬別做讓人瞧不起的事。

怎麼聯絡到安徽電視臺新聞記者,怎麼聯絡到安徽電視臺新聞記者?

李福林鋁材 太和縣醫院五星分院騙保方法二,殘忍 出獻玉 我自建的廁所被扒了,不讓建不賠償!是什麼意思,跟風,還是跟形式?反映問題,不會被抓吧,以前有先例,不能說實話。 利辛第三小學亂收費 私校 2016年1200元,到2019年2300,學費一年比一年高,亂收費百姓受不了,他們太驕傲了,他們認為你不...

對方手機關機,怎麼聯絡到對方呢

諮詢記錄 於2021 08 05 對方手機關機證明 試試微信或者qq。也許他在電腦端登陸了。第2種辦法就是想想他身邊會有哪些人,或者哪些機構能查到 的。1 對方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想要找到對方,若是知道對方和誰在一起的話,可以聯絡共同聯絡人,若是不知道的話,是無法找到對方的,而且需要了解的是,當手機處...

怎麼聯絡到有園林綠化樹木需求的人

自己在廣告平臺上釋出廣告啊 你的樹是 的?都有什麼樹,規格多少,多少錢?是園林用樹還是生產用樹啊?如果是園林用樹現在買比較費勁。畢竟現在不是移栽種樹的季節啊。我有個朋友有苗圃基地,如果合適我可以推薦給他。 手機使用者 上慧聰網看看,要不然就找供求網。還有,向你這樣在網上發帖就是很好的一種宣傳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