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感冒了看是她姑姑結婚我不去吧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不是大事,她姑姑結婚得去。結婚是大事,一輩子就一次。這麼重要的事,你不去。

良心會過不去,以後會自責的。你女兒感冒先帶她去看下,打針掛個瓶,買點藥,讓她休息下。很快就會好的。

然後你去參加她姑姑婚禮,如果你女兒感冒有好轉,可以帶她一起去。她姑姑結婚給她沖沖喜,也許感冒就好了。所以說你得去參加她姑姑的婚禮,而不是把你女兒的感冒當藉口,別留遺憾。

2樓:勞枋焮

答:這是典型的找理由,就是個感冒就不參加姑姑的婚禮這有點說不過去吧,病看了吃藥能好,姑姑的婚禮一輩子就一次,不是和姑姑有太大的矛盾,孩子可以讓外婆看一下,就是有矛盾就著姑姑問婚禮也能緩和,去吧。

3樓:此馬非寶馬

你女兒的姑姑,也就是你老公的姐妹,這算是很親的關係了,她結婚你居然因為女兒感冒就可以不去了,說實話這個理由是太牽強,不知道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矛盾。

4樓:

你女兒只是感冒了,她的姑姑結婚你因此不去不大好,必竟都是親戚,以後大家還是要相處的。

5樓:言午

只是感冒,

這個理由不參加她姑姑的婚禮

不太好吧?

6樓:不聽話

如果重感冒就不用去參加姑姑的婚禮了,只是輕微的感冒了去參加姑姑的婚禮是沒有問題,

7樓:蘭文佳

孩子感冒了

如果發燒不好受

要及早看醫生

女兒可以暫時先家人照看

8樓:有妻圖邢

你根本就不想去吧,你是想這門親戚以後不走動嗎?這爛藉口。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到禮到人到就可以了。

10樓:果咕咕喵

感冒了是小毛病,看醫生就好了,她姑姑結婚這事你得去,如果你不在場事後會滿怨你的,要搞好姑嫂關係。

11樓:伯鶴騫

女兒只是個感冒而已,也不是什麼大病,在說她姑姑一輩子才結一次婚姻結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情,結婚是姑姑的大喜日子,所以女兒感冒不嚴重的情況下,就去參加姑姑的婚禮吧,祝福姑姑一生幸福快樂。

12樓:度憶曼

我認為這樣是不妥當的,雖然女兒感冒了,但人際關係還得交,並且是直屬親戚。自己克服的困難讓別人感覺心情好,為人也為己。

我爺爺奶奶跟叔叔生活在一起,這次生病了住院,只是普通感冒。兩個姑姑每個拿了一千塊錢,我爸媽覺得不是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只是個人的觀點不同,或許他們只是覺得同樣是子女,別人出錢你不出,心裡不平衡,生活中有許多這種事

14樓:奧拓

既然這樣你就應該讓你爸媽拿點,畢竟人家掏錢了,沒人會在錢面前和你談感情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歆韻晴天

我們家裡算是比較和諧吧,既然這樣說了,不要太在意她們說的話~忽視……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都是自家人何必呢,

我姑姑的女兒能和我結婚嗎,我和我姑姑家女兒能結婚嗎?

姑姑的女兒應該是你妹妹呀,不可以吧 彳纏試試 怎麼可能,在說你姑姑和家裡人也不同意的,辦不了結婚證的,近親啊 張家阿宅 近親結婚對後代有影響 來自龐居洞博古通今的通心菜 不行!這個叫做近親結婚。不行的!姑表 不能結婚! 不可以,近親不可以,對以後得孩子也不好 小緒同志 不能,屬於近親結婚,法律規定,...

我女兒頭痛由感冒來的,但感冒好多了,就是時不常的頭痛,這是

頭痛頭疼專家 您好,通常如果感冒好了,多休息幾天,頭痛的症狀也就消失了。但是如果還是頭痛,那麼有可能是體內病毒並沒有消除盡,或者本身就具有頭痛的症狀,只是藉著感冒突出發作了。建議您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頭痛的原發性病情。如果確定是由感冒引起的,那麼可以採用以下的 和保健方法。1.主要包括...

我跟俺叔叔家姑姑家的女兒結婚算不算近親結婚那個叔叔不是俺親叔就是姓嘞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不算 記住 近親指的是三代之內的血親 嵐山漪雲 不算,直系三代以內才算 水雲間 不算,算家門人,很少結婚的。法律上是可以。 嘎嘎次奧 你們應該是一個地方的吧。應該遺傳基因相近,上幾代應該是一家人。這情況比較普遍,建議你找個其他省的女孩 不算近親了,可是結婚。但是就生物基因學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