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般的入職體檢都檢查什麼啊,乙肝五項檢查嗎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楚正平

體檢是銀行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2樓:

乙肝肯定要查的,如果你肝不好我覺得只有去那種不太嚴的公司

3樓:海潔玉

肝功能常規,血常規,胸透

4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的體檢時不會取消乙肝五項檢查的,因為乙肝是一種能引起傳染的疾病,如果如公司前不檢查乙肝的話會導致整個公司的人都會傳染上乙肝,所以現在公司是不會放縱這些事情發生的,不僅要做乙肝五項檢查,並且還要檢查其他的疾病。

5樓:崔孤晴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乙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乙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紅太陽體檢)幫我通過了

6樓:

1、一般專案:入職體檢中的一般專案,包括:身高、體重、視力、血壓 電測聽等。

2、內科:入職體檢專案中的內科,主要是:心、肝、脾、血壓、腎臟。

3、乙肝五項

4、血常規21項:紅白細胞計數、血紅蛋白等21項檢查。

5、尿常規檢查:尿常規檢查能及時檢查出結石、結核等。

6、心電圖 b超。

7、肝功能

8、胸透。

入職體檢一定要查乙肝兩對半嗎

7樓:傅緯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乙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乙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紅太陽體檢)幫我通過了!

8樓:虢湛芳昂藍

入職體檢一般是根據你所在的單位要求進行體檢,而單位也是根據自身的工作性質來定專案。所以有些查有些不查。

9樓:我愛清水瓶

國家規定查乙肝5項要密封交本人,入職體檢強制不得查5項,查可以到勞動局和衛生局瞭解相關資訊,提出訴訟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寫上,因為那是體檢結果的一部分。如果不寫,將來要負責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単位不一樣,有的不査兩對半

12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的體檢時不會取消乙肝五項檢查的,因為乙肝是一種能引起傳染的疾病,如果如公司前不檢查乙肝的話會導致整個公司的人都會傳染上乙肝,所以現在公司是不會放縱這些事情發生的,不僅要做乙肝五項檢查,並且還要檢查其他的疾病。

現在用人單位入職體檢還會檢查乙肝五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乙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乙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紅太陽體檢)幫我通過了!

14樓:惹我讓對方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版,胸透肺結權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15樓:健康是福

國家規定是不能以乙肝結果作為入職體檢的衡量標準的,而且目前的招工體檢都取消了乙肝兩對半的檢查,(除了衛生部有明確支援該項檢查的特殊行業)如果以此為由拒絕入職的可以向勞動監管部門申請勞動仲裁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是不允許檢查的。如果違規檢查,可以起訴。

17樓:政治教授

現在升學、入來職體檢只查肝功,只要源你肝功正常就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衛生部2023年2月10日聯合下發《關於進一步規範入學和就業體檢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通知要求,取消入學、就業體檢中的乙肝檢測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就業權利,保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隱私權。

如果違規體檢,只能投訴。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國家規定不讓查 但是大部分都會查

19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的體檢時不會取抄消乙肝五項檢查襲

的,因為乙肝是一種能引起傳染的疾病,如果如公司前不檢查乙肝的話會導致整個公司的人都會傳染上乙肝,所以現在公司是不會放縱這些事情發生的,不僅要做乙肝五項檢查,並且還要檢查其他的疾病。

現在入職體檢還檢查乙肝五項嗎

20樓:

現在升學、入職體檢只查肝功,只要你肝功正常就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回教育部、衛生部2023年2月10日聯答合下發《關於進一步規範入學和就業體檢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通知要求,取消入學、就業體檢中的乙肝檢測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就業權利,保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隱私權。

《公務員體檢標準》第七條 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如果檢查你可以投訴的。

21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的體檢時不會取消乙肝

五項檢查的,因為乙肝是一種能引起傳染的專疾病,如果如公司前不檢屬查乙肝的話會導致整個公司的人都會傳染上乙肝,所以現在公司是不會放縱這些事情發生的,不僅要做乙肝五項檢查,並且還要檢查其他的疾病。

22樓:廣場舞大師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抄本bai專案的檢查

例如,du抽血,心電圖,zhib超,尿檢,內科,外科、dao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乙肝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紅太陽體檢

23樓:偶媳婦的的

體檢copy

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請問最近入職體檢(基本專案)還需要檢查乙肝兩對半嗎?如果企業只是叫我去做普通入職體檢,還需要檢查嗎 5

24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肝功不正常,求助,急 alt47,正常是0-40。ast37,正常是0-40。乙肝五項都沒問題,甘油三脂4.

36,肝臟b超的結果是輕-中度脂肪肝。為了把alt降下來買了幾盒垂盆草,據說這藥對降谷丙效果不錯,同時吃了一些降血脂的藥物,兩種藥吃的量都比較大(因為急於 ...

回答:脂肪肝不影響入職吧脂肪肝最好能從你的飲食來著手改善,少吃油膩,多食清淡,結合適量的藥物**,效果會非常不錯。

25樓:傅緯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乙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乙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紅太陽體檢)幫我通過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國家規定不允許進行乙肝兩對半體檢的

27樓:候中震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28樓:公西峰

這個要看你們公司要求了,成都這邊正規醫院

一般入職體檢費用一百多塊左右。

四川成都公司入職體檢若是規定地方體檢也可以,武漢入職體檢有時候沒指定體檢地點的,

可找敝人直接出報告。

入職體檢只要體檢合格就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各位,入職體檢專案一般有哪些,入職體檢一般都有哪些專案?

入職體檢中的一般專案分為如下幾類 外科 身高 體重 視力等。內科 入職體檢專案中的內科,主要是 心 肝 脾 血壓 腎臟。血型 abo血型測定。血常規21項 紅白細胞計數 血紅蛋白等21項檢查。尿常規檢查 尿常規檢查能及時檢查出結石 結核等。B肝五項 血糖 肝功能 胸透。體檢的目的是 看員工傳染性疾病...

員工入職體檢一般有些什麼專案,員工入職體檢都需要做哪些專案?

寺蒙錄擅誆匾椒 1 血常規,檢查有無貧血 炎症 血液病等。紅細胞數目 rbc 白細胞數目 wbc 血小板數目 plt 血紅蛋白 hgb 中間細胞數目 mid 淋巴細胞數目 lymph 等等共18項檢查結果 可以發現貧血 炎症 止血異常 血液病和肝 脾的病變及臨時 染。2 尿常規,是醫學檢驗 三大常規...

入職體檢報告大概多久能出來,做入職體檢一般多久才能拿到報告單

盍荷孛友靈 你好,一般的入職體檢大多數的專案是當天就可以的,就是抽血有的醫院是當天上午抽下午出結果,有的要第二天才出結果。 自己去的話,當時就出來了。 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體檢在我們單位是第二天下午就可以取報告,入職體檢是基礎 相對比較簡單,有肝功 胸片 內外科 耳鼻喉科 眼科,這就是最基礎的 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