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錯過是不是就真的覆水難收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會飛的小兔子

是的。錯過了就真的沒有辦法挽回了。年輕的我們,可能想著時間還長,選擇還有很多,一切都不著急。

是的,年輕是我們最大的資本,多make mistakes是必要的。但是在兩性的感情這件事上,或許有些mistakes真的會造就一輩子的遺憾,與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光,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不要“作死”,女孩子不要認為所有事情男孩子都要忍讓,(雖然我自己是女孩子)講道理,明事理不僅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重要的是珍惜那個朝氣蓬勃的愛你為你付出一切的小男孩。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就是沒有了“我們”。多少人的愛情,走著走著就弄丟了。

曾經一窮二白的時候,可以“患難之中見真情”,但有錢了,卻慢慢迷失了自我,那些紙醉金迷的生活,原來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讓好端端的人,“變心了”,再也回不來了。

男孩子年少時年少輕狂,稍顯衝動沒有關係,但是或許不要太倔強,拉下臉讓一下可愛的女盤友,或許在未來不那麼遺憾。出來社會以後,擇偶會考慮許多其他的東西,比如收入、房產等等。但是學生時期的戀愛,兩個人在一起通常是隻是因為我喜歡你。

一個人如果心不在你身上了,就算你把他找回來,也是身體回來了,心依舊在外面,遲早有一天,還是要離開。多半,變心的人,其實已經有了新的“心上人”,只有那個不變心的人,站在原地,傻愣愣地看著對方轉身,心卻在“滴血”。多少人,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原來愛情敗給了不是貧窮,而是時間和金錢。

可是,貧窮的日子,誰過得“心甘情願”?

2樓:紅苕藥

可能是吧。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錯過一時。就等於是錯過了一生。 所以要珍惜眼前人。

3樓:與水情深

俗話說嫁出去的姑娘潑出去的水,錯過了有些可能就是一輩子,可有些事情也是會有轉機的,不能一概而論。

4樓:小土豆

很多時候真的是這樣,有人對我說:我們遲早都會遇到一個真正懂得自己的人,但好難相伴一生,大部分的遇見,都是有緣無分,愛而不得。

是啊,懂你的人,才會真正愛你。但真愛,往往是人到中年才遇到,是人生經歷過起起落落,受過傷,才真正理解什麼是愛。當真愛來臨的時候,其實已經被生活綁架了身體,有愛不能愛,只能落得一聲嘆息。

人世間,多少感情,就不會有圓滿的結局,只有真愛的心,苦苦煎熬,思念如潮水湧來,日日夜夜,朝朝暮暮。

有些人,愛過,還付出了很大的勇氣,牽手過,擁抱過,最後,卻是不得不轉身;有些人,遇見了,怦然心動,愛還是不愛,糾結過,最後,只有無奈揮手,流著淚,說再見。

也許,每個人的心裡,有住著一個人,今生做不成夫妻,但一輩子珍藏在心底,成為一種遺憾。

真愛的路上,要不是因為各自有家庭,或者一方有家庭;要不是為了理想,各奔東西;要不是活生生被現實的距離打敗......我們總以為,愛情的力量很偉大,無所不能,但愛情的力量,終究敵不過現實的殘酷,穿不透無情的時間。

對於愛情,年輕的時候,以為愛情是生命的全部。當人到中年的時候,才知道,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除了愛情,還有家庭和責任,還有理想和距離。

對於愛著的人,時時刻刻牽掛,可以無話不說,可以無私去幫助,可以思念到流淚,但不能牽手同行。愛了,擔心犯錯,不愛,擔心錯過。只是一天天將愛情進行到底,一天天覺得愛情的方向虛無縹緲。

最後,變成一捧握不住的黃沙,隨風而去。

但是,時間久了,隨著年紀的增長,再回憶起來,原來愛過的人,都有美好的畫面,那些委屈、傷心、淚水、痛苦,變得很淡很淡。即便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愛過了,彼此珍惜這份感情,也就是另一種得到,一得用得!

你應該知道,看著對方可以幸福生活,心才覺得安寧;如果糾纏一輩子,那是兩敗俱傷。愛情的方向是美好,不是傷害。

即便轉身的時候,哭得撕心裂肺,但看著心愛的人,慢慢走遠,便開始祈禱,為他擔心。愛一個人,就是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一輩子錯過了,這種事情很難說的,所以,遇到就要抓住機會,不要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這個東西是很奇妙的,但是也是靠人去把握住才得,可以說是一旦錯過就過去了,就是覆水難收了。所以我們平時看人對事要多用點心,不要錯過和我們有緣分的人!做個生活有心人,就不會和我們合適的另一半!

7樓:來自寶綸閣東張西望的蜀葵

一旦錯過是不是就真的覆水難收?這個不一定。但是大部分錯過了也就永遠錯過了。但也有很少部分人會執著的努力只要他一直堅持錯過的還是能找回來的。只要努力你都會成功。

8樓:小漁漁

是的,錯過就是一輩子,尤其是感情方面,每個人都應該珍惜眼前人

9樓:壞孩子的家

看運氣,但是很多的錯過是覆水難收的,好好珍惜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一輩子都無法挽回,這是正常的事情,只有我們在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想清楚考慮好

11樓:周工程學曉渝

是,很多事情錯過了就錯過了。

就像是你去應聘一個工作,結果睡過頭了,不可能又再來一次的機會

當然,我知道這話可能有點太肯定,但是,覆水收回來也不是一開始的水了,會變

12樓:捅乘爍章粵莢

是的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13樓:敏

絕大多數會是這樣,除非你的幸運女神降臨。所以當機會在你面前時,牢牢的抓住他吧!

14樓:幸運的

不一定,萬事不能說絕對,取決於兩個人以後的緣分和想法

15樓:智孝細水長流

未必,是你的,即使曾經錯過,終究還是你的。

16樓:絳齡

不一定,凡事沒有絕對

用一個成語形容“事情一旦錯過就不可能再重來”

用一個成語形容事情一旦錯過就不可能再重來

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什麼意思

有些心動,一開始了就是覆水難收的意思,就是可能他最開始的心動,他並不知道他會一直陷下去,就是出不來的那種感覺吧。有的人他如果對你心動了,他就會一直把你放在心裡,就是很難把他把你給忘掉,這就是覆水難收啊,因為你潑出去的水,你是不可能收回來的。就像你的那個心動,既然已經心動,你也不可能把你的心動給收回來...

男人得到女人是不是就無所謂呢,男人一旦得到女人的身體,是不是就會冷淡女人了?

如果他是付出了真感情,當他得到這個女人以後,他會更加珍惜她呵護她,反之,如果他不是真感情,那就會是相反的態度拉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在還沒得 到之前 會說 盡 好話去寵 她,可是萬一 得到了 他就不 在乎了,本是男的追女的,可得到後 就變成女的追男的 我的...

男人是不是不輕易說對不起的?而一旦說了,就真的是很有誠意真心

男人不是不能輕易說對不起,我想在挽救愛情面前一句對不起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說對不起而不是用行動去改正,那麼就該考慮一下這男人的品德問題了,其實對不起只是一種形式,我想你要的應該是互相的坦誠相待吧!其實女人不必要太較真了,看些淡,日子就是湊合著過的,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有那麼多的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