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下看是逆時針,從下到上看是順時針嗎

時間 2021-08-11 16:07:34

1樓:赤苒

順時針轉的話

從上往下看是順時針

但是從下往上看,則是逆時針

2樓:大煩不煩

則拇指所指向的那段就是螺線管的n極你應該是想問這道題怎麼做出來吧。由**定則可推出:用右手握住螺線管,讓四指指向螺線管中電流的方向。

你可以用一支筆來模擬。如果要求這道題的解法的話

物理題關於楞次定律中,從上到下看是逆時針,從下到上看是順時針嗎?為什麼?

3樓:刑萌從冬梅

你拿乙個圓,用手比劃一下,注意方向要對,你試一試!不懂再問我,應該行的,我就是這麼判的

為什麼在上面看是順時針,下面看就是逆時針? 為什麼上面看是順時針,在下面看就是逆時針了呢?

4樓:藺瑞佟佳書易

就是按照手錶或時鐘上,時針轉動的方向叫順時針方向.相反方向轉動話叫逆時針的方向.

可惜這裡不可以貼圖

正面旋轉是順時針 從上往下看 和從下往上 有什麼變化

5樓:馬嵐風裔茹

從上往下看是順時針旋轉,那麼從下往上看就是逆時針旋轉!

6樓:春安青逢繡

順時針轉的話

從上往下看是順時針

但是從下往上看,則是逆時針

求判斷導線的運動方向,他從上往下看是逆時針還是順時針?靠近螺線管還是遠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想問這道題怎麼做出來吧。由**定則可推出:用右手握住螺線管,讓四指指向螺線管中電流的方向,則拇指所指向的那段就是螺線管的n極。

你可以用一支筆來模擬。如果要求這道題的解法的話,因為沒有看全題目,所以我就無能為力了。

怎樣分辨順時針方向和逆時間方向

8樓:搞不來乙個名字

表時針轉動的方向就是順時針。這樣轉過的一圈。把手向上舉,與鐘錶時針轉動的方向相反的就是逆時針,就是順時針方向,先向右擺,再向下擺,再向左擺,就是逆時針方向,再向上回到開始的位置。

反過來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順時針和逆時針的定義:

1、順時針方向執行指依從時針移動的方向執行,由右上方向下,然後轉向左,再回到上。

2、逆時針就是把鐘錶的轉動方向倒過來,這樣的轉動叫做逆時針。

搜狗問問

二、快速區分順時針和逆時針的方法:

1、鐘錶時針轉動的方向就是順時針,與鐘錶時針轉動的方向相反的就是逆時針。把手向上舉,先向右擺,再向下擺,再向左擺,再向上回到開始的位置。這樣轉過的一圈,就是順時針方向。

反過來轉,就是逆時針方向。

2、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伸直拇指,左手握拳,手指彎曲的方向就是順時針方向。

10樓:佛祖心

你站著往右轉就順時針。

請問杭州下沙到火車南站怎麼坐車,從下沙大學城坐地鐵怎麼到到杭州南站?

公交線路 k680 362路,全程約31.8公里1 從下沙步行約50公尺,到達高沙社群站 2 乘坐k680,經過3站,到達中國計量學院站3 乘坐362路,經過3站,到達蕭山火車站4 步行約40公尺,到達杭州火車南站 蕭山.走路到高沙社群 坐k608 途經3站 計量學院 k362 經過3站下車 就能找...

郵政快遞幫我查一下到哪了EMSEK718233680CS

您的郵件於 2011 12 09 10 40 19 綿竹市郵政速遞物流分公司攬投中心 安排投遞 處 理 時 間 處 理 地 點 郵 件 狀 態 2011 12 06 09 19 00 孟村縣團結路郵政營業廳 收寄 17 20 01 滄州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孟村縣郵政局 17 51 42 滄州市 離...

師傅,都說婚姻有問題,能不能給建議和說一下到底什麼問題呢?農曆正月初二,一九八八年女

出生公曆 1988年2月18日5時20分 北京時間 星期四。出生農曆 戊辰年 正月 初二日 卯時。官 傷 日元 食 坤造 戊 甲 癸 乙 日空辰 巳 辰 寅 卯 卯 藏幹 乙戊癸 甲丙戊 乙 乙 食官比 傷才官 食 食 地勢 養 沐浴 長生 長生 納音 大林木 大溪水 金箔金 大溪水 給你簡單批一下...